如題,鮮鮮應該沒救了,前前後後四個落腳處,這已經是第五個了,搬文是一件很累的事

雖然我不是個勤勞的作者(早期是啦!= =),不過文章好歹也有300多篇,這樣搬來搬去很累好嗎?!

拜託痞客邦你可以支撐久一點,切拜!

因為經歷了一年如同僧侶般的考生生活(誇張),回到俗世(?)之後對一切世俗之事務都有點陌生(臉書除外啦,哈!)

說我是考生不要以為我還很年輕…(幹嘛自爆)

部落格也超~~~~久沒用了,要慢慢摸索,所以等文章搬完也不知何年何月了(何年何月~得嘗所望~)

每一篇文章最底下會有一個日期,是那一篇文章首發的日子,用來紀念一下(其實找日期最累!囧)

舊文慢慢搬,新文嘛……搬文的時候培養一下久違的手感吧……應該要很久………哈

是說…從賢敏的「那一年」重頭看,那時候的文筆真是稚嫩得很美好…(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