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這篇文章開始前我要先說一下,第一、請看好本章的CP,無法接受者,右上方的紅色叉叉在等著各位。第二、這個系列走的一向是崩壞路線,一樣,無法接受者,請再度投入紅色叉叉的懷抱中。我想想喔,大概就這樣了,沒了吧,以下放文。

 

 

 

 

 

 

 

 

,一道強而有力的關門聲劃破寧靜而悠閒的週末下午。

 

李晟敏頭枕著曹圭賢的大腿躺在沙發上,懶懶的看著在那道聲音後接著進來的人。

 

「希澈哥。」因為李晟敏的關係,曹圭賢並沒有起身,只是恭敬的打了聲招呼。

 

「嗯。呀,李晟敏,看到你哥都不用打招呼的?」

 

沙發上的人只是整了整姿勢,沒起來的打算,用一副見怪不怪的語調問:「哥這次又怎麼了?」

 

見他這樣,金希澈有氣也發不出,只是憤憤的坐在另一邊的單人沙發上一言不語。

 

李晟敏無奈的吐一口氣才坐正,「哥今晚又要住這裡吧?一樣睡我房間吧,我們晚上會出去。」

 

起身後,他拉著曹圭賢回房間去,走沒幾步,又轉身對金希澈說:「哥,庚哥已經對你夠好了,不要再折磨他了,也不要再折磨你自己。」

 

說完轉頭對上的,是曹圭賢一臉複雜的神情,他下意識的閃躲對方的眼神,訕笑的自嘲,都忘了像他這樣的人,又有什麼資格勸別人。

 

 

 

深夜裡,李晟敏和曹圭賢一起出門了,金希澈靠著牆半躺在床上,盯著手中的手機。

 

沒有來電、沒有訊息,是膩了嗎?果然離家出走這種事做太多次還是會惹人厭,就算那個人從前多麼愛你也一樣。

 

把手機丟一旁,閉上眼強迫自己入睡,眼前卻一直出現同一張臉。

 

「呀,煩死了,死韓庚、臭韓庚!」拿起枕頭往床上狂砸,藉此發洩心中的不滿和怨懟。

 

在此同時,門鈴也響了,他停下動作,卻沒有立刻去開門的打算,直到門鈴聲止,手機傳來訊息的通知聲。

 

希澈,我知道你在這裡,你也知道我在門外,幫我開門好不好?

 

看到訊息,他蜷起身子坐在床上動也不動,沒多久,訊息聲再次響起。

 

我把孩子也帶來了,讓我們進去吧。

 

這則訊息讓金希澈慌了手腳,三步併兩步的跑去開門,果然,門外是一臉疲憊的韓庚,手上還抱著一個二、三歲的男娃。

 

「你瘋了嗎?這麼晚了把孩子帶出來幹嘛?」

 

「爹地抱抱。」男娃伸出手向金希澈靠過來,他馬上將孩子接過抱在身上安撫。

 

奶娃稚嫩的撒嬌聲、略帶紅腫的雙眼、以及愛睏的神情,無一不讓他心疼。

 

「孩子吵著要找你,我哄不住他,只好把他一起帶來。」

 

「你老婆也哄不住他嗎?」

 

「你知道和我們比起來,孩子跟你比較親。」

 

「兩個大人鬥不過一個小孩,真沒用。」金希澈瞪他一眼才進屋,韓庚只能摸摸鼻子跟在他後面。

 

把男娃輕放在床上,金希澈側躺在他身邊,輕拍他的身體哄他入睡,韓庚只是倚著門看著這一切。

 

等孩子睡著了,金希澈輕聲下床帶上房門後,才開口說:「今天不是家庭日嗎?你不好好陪爸媽跟老婆,跑來這裡幹嘛?」

 

「我想你。」韓庚伸出雙手想把金希澈抱在懷中,卻被他一閃而過。

 

「像我這種端不上檯面的人有什麼好想的?」

 

「澈,不要這樣,你知道那不是我願意的…」

 

「是啊,我當然知道,所以我就應該默默的接受所有,安靜的躲在你身後,等你想起我時可以回過頭看我一眼…唔…」

 

還想說些什麼的唇被韓庚的吻堵住,金希澈不滿的想推開他,卻被推向牆邊壓制住。

 

「唔…唔…放…開我…」嘴唇好不容易重獲自由,說出來的話卻斷不成句,因為韓庚早已攻上他最敏感的耳際,手也往衣服內探去。

 

「不可以…這裡…哈啊…是晟敏家…」

 

「我不管,我們好久沒有了,我好想你,你也想要我,不是嗎?」

 

耳邊輕吐的熱氣,加上韓庚已經摸上褲檔的手,讓金希澈意識逐漸渙散,心裡卻還惦記著一件事,「孩、孩子…」

 

「我們去另一個房間,小聲點,不會吵醒他的,嗯?」

 

不反對,算是沈默的應允了,韓庚便把人往另一個房裡帶。

 

一路上衣物散落,等到床邊時,這兩人身上已沒有任何遮蔽物。

 

先讓金希澈發洩過一次,再用他的液體當作潤滑,草草做了擴張,韓庚便衝了進去。

 

「呃…」

 

金希澈流了淚,但他分不清這淚水是緣自於下身的疼痛還是其他的。

 

究竟要有多愛,才能讓一個男人心甘情願的委身在另一個男人身下?

 

即便如此,他卻還是見不得人的那一個。

 

進去後韓庚並沒有動,只是俯下身舔舐著他的淚水。

 

「不要哭,你知道我討厭看到你哭,不是說你會忍耐嗎?」

 

是啊,他是這樣說過,可是沒想到會這麼困難。

 

他也不想哭,眼淚卻怎樣也止不住,就算是當韓庚開始律動後,帶給他極致的快感時也一樣。

 

呻吟聲夾雜著哭聲,撐在右耳邊的左手上戴著的婚戒,一直提醒著他,他正在和另一個女人共享同一個男人。

 

那個女人享有一切的權利與義務,包括她能為男人生下一個孩子,而他什麼也不行,甚至無法跟男人牽手出現在公共場合。

 

像是想讓他停止哭泣般,韓庚發了瘋的衝刺,並且不停的擺弄各種姿勢,最後,他只能沈淪在一次次慾望的頂峰,沈淪在這個男人給予他的快感中。

 

「呀啊…夠…夠了…哼嗯…」

 

「不行…哈啊…還不夠…」這麼令人著迷的身軀,怎樣要得夠?

 

「你說過你不會計較…嗯…我愛你,你都知道的…哈啊,不要再鬧了…不要讓我後悔…」

 

在他昏厥前,男人溫潤又帶著壓抑及情慾的嗓音,述說著令他難堪不已的話語。

 

是啊,都是他自作自受,還能強求什麼呢?

 

 

 

天剛泛白金希澈就醒了,身旁的位置空無一人,清爽的身體應該是被清洗過,床單也換過新的。

 

稍稍動身,腰間傳來的酸澀感讓他皺起眉頭。

 

摸到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有一則新訊息,是李晟敏傳來的:哥哥們好過份,怎麼能在別人房間做這種事。我跟小賢去旅館睡,床單要記得換洗。

 

看來昨晚是被撞見了,不知道他們看到多少?真丟臉死了,以後叫他怎麼面對李晟敏和曹圭賢?

 

雙手困難的揉著自己的腰,等過一會兒他才下床去另一個房間,孩子還在床上安穩的睡著,讓他鬆一口氣。

 

有聲響從廚房傳來,他走過去,是韓庚在準備早餐,見到是他,連忙從沙發那兒拿一個墊子放在餐桌邊的椅子上讓他坐下。

 

「怎麼不多睡會兒?」

 

「不知道,就醒了。」

 

有點冷淡的語氣,但韓庚沒多在意,只是摸摸他的臉說:「醒得剛好,早餐快好了,等我一下。」

 

看他轉身過去站在瓦斯爐前的背影,金希澈問:「你很早起來嗎?」

 

「嗯,睡不著,就幫你把身體清理一下、床單洗洗換過、再來做早餐。」

 

等鍋內的煎物裝盤,韓庚關了火,把食物端上桌後,就蹲在金希澈跟前。

 

「澈,我仔細想過,我真的不想再過這種日子…」

 

「等一下,你想說什麼?現在的生活模式不是我們討論過的嗎?」

 

「我知道,可是我真的好累…」

 

看韓庚一臉認真,金希澈也亂了,「是我嗎?因為我讓你覺得累嗎?我會改、我會忍耐,我說過的我都會做到,再也不會亂發脾氣讓你覺得辛苦,拜託…」

 

像是爆發一般,韓庚倏地站起,揉著自己的頭髮大聲的說:「我不懂,你為什麼就是不讓我離婚?我並不愛她,我只要你啊!」

 

「孩子不能沒有媽媽…」

 

「孩子也是你要我生的…」

 

那一年,家裡逼著他結婚,那時他們的關係還沒人知道。

 

韓庚心裡只有金希澈,原本他想對父母坦承全部,卻被阻止了。

 

金希澈對他說:「找個能接受我們關係的女人,跟她做一場戲,先騙一陣子吧。」

 

當時他的父親身體並不好,怕老人家承受不住,於是他接受了這個提議。

 

他找了一個愛慕他很久的女孩,把所有事都告訴她,也得到她的同意跟幫助,順利假結婚騙過父母。

 

婚後他們沒有實質的夫妻生活,只是在同一間房裡各睡各的。

 

雖然這讓韓庚對女孩很愧疚,但除了金希澈,他真的無法再愛上別人。

 

然後,家裡又開始催著要抱孫子,這已讓韓庚無計可施,這次真的得說實話了他心想。

 

但金希澈去找了女孩,他請女孩生下韓庚的孩子。

 

他說:「生下孩子,妳會是他名正言順的妻子、也是他孩子的媽,那個位置我永遠都取代不了。」

 

女孩心裡還是有韓庚的,即使她每天都被冷漠以待,於是,她答應這個要求。

 

當金希澈告訴他這件事時,韓庚真的要瘋了,「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肩膀上韓庚的雙手抓得他生疼,他還是笑笑的說:「生個孩子吧,這樣都解決了,否則我只能離開你。」

 

頹然的放下手,事情為什麼會走到這個地步?他要怎麼跟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生孩子?這對對方也不公平。

 

就算這是所謂的齊人之福,他也不願意。而且,他的孩子要怎麼面對他的父親愛的不是母親,而是另一個男人的事實?

 

就在他還在糾結時,金希澈輕輕的抱住他,「放心吧,不要顧慮我,我會安靜的待著,我相信你對我的愛。」

 

「澈,我真的沒有辦法…」

 

「跟她做的時候,閉上眼,想著我…」接著,他抓著韓庚的手,摸過他身體的每一處敏感,「嗯哼…相信我…哈啊,這是唯一可以解決這件事情的辦法…」

 

韓庚臣服了,就在金希澈魅惑的表情及聲音中,接受他的引誘,開啟這荒唐的生活模式。

 

事情就像是完美的落幕、又像是才剛開始,讓他無可奈何。

 

 

 

「婚是你要我結的、孩子也是你要我生的,我說過我只愛你、只要你一個,為什麼你要逼我去做我不想做的事?這些都是你要的,為什麼你要鬧脾氣?我真的好累,希澈,我不想再繼續下去,我要跟她離婚…」

 

「噓、噓,小聲點,不要吵醒孩子…」金希澈雙手捧過他的臉,「庚,看著我,想想看,如果你離婚了,你爸媽怎麼辦?孩子又要怎麼辦?我們能過得安心嗎?」

 

「可是你…」

 

「這次是我不對,以後不會再讓你操心,我保證,嗯?」

 

「澈…」

 

見韓庚還想說些什麼,他索性扳起臉孔,「就這麼決定,如果你還愛我,就照我的話做。」

 

看他不發一語、挫敗的神情,金希澈知道就如同往常的爭吵,這次的勝利者依舊是他。

 

「別不高興了,我愛你,永遠都不會變的…」把自己的唇湊上去給韓庚一個深吻,直到眼角瞥見那小小的身影往這兒過來才連忙退開。

 

「小寶貝怎麼這麼早醒呀?」

 

把奶娃抱在手中,這孩子怎麼越看越覺得長得像小時候的他呢?

 

看韓庚繼續忙活著廚房的事,金希澈感到無比滿足。

 

愛情嘛,不就是得搶來搶去才有意思嗎?

 

一輩子就兩個人你愛我、我愛你的過生活,多無趣呀?

 

只有你爭我搶,贏了,才能證明真的被愛不是嗎?這才是經過試煉的真愛啊。

 

 

 

 

 

 

 

哈!不要問我為什麼更的是這篇?我也很疑惑!= =

本來想說大雲出來了,應該來更個藝旭才對,可是那天打開資料夾,不知為何,莫名的就想更這個系列。

這篇對我來說是相對困難的一篇,最主要是CP的關係。

庚澈現在除了在官配中打打醬油之外,我幾乎沒有文章再寫到了。

既然有突然fu,當然是機不可失、錯過不再,是吧(眨眼

沒想到這麼一打,就爆字數了,虧我還在中後段的時候想說可能會很短的說(乾笑

好啦,6/6、6/7要去DNE的ELF祝妳們玩得開心啦,這次我只能放它去了(哭

還是把$$留著衝年底的十週年專輯吧(心

喔,對了,不知道賢敏發生什麼事的可以回去翻翻賢敏那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