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臉上的傷,李赫宰向公司請了幾天假,李東海的工作性質則是不需要每天進公司。難得兩個人都不用上班,他們乾脆計劃一次短暫的旅行。

「去濟洲島吧。」

李東海的一句話,李赫宰以最快的速度訂了機票、飯店、租車,還上網查過景點、收拾行李,一晚的時間把一切解決,隔天一早他們就出發。一路上李東海像個小學生似的開心的嚷著、笑著、吃著、玩著,這好像是他們出社會之後,第一次的二人旅行。在抵達飯店後,櫃台卻告知他們訂的是一間房一張雙人大床。

「咦?不會吧,我明明是訂兩張床啊,怎麼會變成一張?可以換嗎?」李赫宰問,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已經沒有空房了。

接過房卡,他轉身去找在沙發區等待的李東海,他們兩個一起睡個幾晚應該沒關係吧,他想。但沒想到他得到的是李東海的一陣亂打,直到李赫宰直接抱住他才停止。

「我們又不是沒一起睡過,兩個大男人有什麼關係?」

嗯?沒有回應。

等他把人放開一看,李東海的臉像熟透的蕃茄一樣,讓他嚇一跳。

「東海,臉怎麼那麼紅?」

朝著他的臉頰和額頭摸去,還蠻燙的,「你發燒了嗎?先去放行李,我去幫你買藥…」

話沒說完,他的小腿骨就挨了李東海一踢,「你離我遠一點!」

望著他走向電梯的背影,李赫宰揉著小腿骨,他到底又招誰惹誰了?不就是同睡一張床嘛。

進到房間,李東海正站在落地窗前,他慢慢湊過去,「東海,如果不想一起睡的話,不然我們換飯店吧…」

「好漂亮。」

「嗯?」

順著他的目光,眼前是一片閃著白光的蔚藍海洋。他怎麼就忘了,當初就是因為網站上介紹的這片海才會訂這間飯店的。

「算了,就睡這裡吧。」

「喔、喔。」感謝老天,感謝這片海救了他。

 

 

 把行李放下後,他們便開始行程。濟洲島對李東海來說完全是天堂,有他最愛的海、最喜歡吃的海鮮;對李赫宰而言嘛,他不吃海鮮,會過敏,那倒無所謂,只要看到李東海開心,他也會很開心,從以前就是,他也不曉得為什麼,難道他被李東海奴役了?!

    在濟洲島待了三天,和一般觀光客不同,他們細細的踏遍這片土地,去感受這裡獨有的氣息。白天時經過一片草原,正巧有一對新人在那裡拍婚紗照,微風把新娘子的白紗裙襬吹得飄呀飄、她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可李東海看到的卻是她那若有似無的紅線。

    「好幸福喔。」李赫宰感嘆道。

    「那是你以為,走了。」

    「什麼意思?明明就很幸福啊。」

    「煩死了,你到底走不走?不走我自己走。」

    賭氣的下車往反方向走去,李赫海連忙下車攔住他,「發什麼脾氣?你一個人要走去哪裡?這裡你很熟嗎?發生事情怎麼辦?上車。」

    他說得沒錯,所以李東海任他把他拽拉到車上。用眼角餘光偷瞄那緊繃的臉,是真的生氣了吧。他也不明白那股煩躁感從何而來,只是當李赫宰說出那句話,他只覺得對方什麼都不懂,光看到表面就認為是真的。但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不是嗎?能看到的只有他,他以為自己已經習慣了,現在看來似乎是沒有。

    拉不下臉道歉,他們就這麼對峙著,後面的行程也顯得索然無味。晚上回到飯店,李赫宰把他留在房間出去了。這樣也好,這種氣氛只讓他感到窒息,也許獨處一下對彼此都好。打開電視把頻道轉過一輪,覺得無趣再關上,坐在窗前看著那片海,只是黑壓壓的一片,就像他的心情。再一會兒,李赫宰回來了,手上多兩個便利商店的提袋。

    「明天就回去了,最後一晚不要用吵架來做結束,男人之間有什麼一起喝個酒就沒事了。」然後他便從提袋裡拿出所有他買得到的低濃度酒精。

    李東海看到二話不說開一罐啤酒猛灌,李赫宰來不及阻止他,一罐已見底。

    「什麼嘛,酒量那麼差還喝那麼快。」

    「你管我。」他咋咋嘴又拿起一罐。

    「等一下,都說了要一起喝。」

    三罐過後,李東海的意識開始渙散。這兩個人平時不怎麼喝酒,酒量也都不是很好,但李赫宰還勝過他一點。因此在李東海開始傻笑時,他只是微醺而已。

    「幹嘛停下來?再喝。」

    「明天還要趕飛機,再喝會宿醉的。」

    拿走他手上的酒,李東海為了搶回來,整個人往他身上撲,順勢就把他壓在地上。李東海平時的眼睛是晶亮亮的、黑白分明,笑的時候整個人都明媚了;難過的時候,彷彿一眨眼都能滴出水來。現下那雙大眼,正迷濛的看著他,因酒精而酡紅的臉頰、紅嫩的雙唇,李赫宰看著看著,就摸上了。

    明明都是男人,為什麼皮膚會這麼好?右手從臉頰劃向下巴,最後食指停在下嘴唇上來回撫幾下後,鬼使神差的,他親了上去。只是單純的唇與唇的觸碰,在他要離開時,李東海忽然加重力道,整個人的重量都放在他身上,把他往下壓,也加深這個吻。沒有意料到,他整個腦子無法、也不想思考,只是隨著本能奪回主導權,一個翻身把人壓在他身下繼續吻著。聽到李東海微重的喘息聲,竟讓他興奮起來,一手把他的雙手高舉過頭壓制住,另一隻手從衣側探進去,當手撫摸到李東海的腰側皮膚時,他喘息聲突然加快,他便在那裡停留一陣,來來回回的,把人摸到顫抖起來,才將手再往上移到胸前的位置。

    「哈啊…」

終於,在李赫宰撫上那一點後,李東海忍不住呻吟出來。這無疑是一種鼓勵,他放開壓制住李東海的手,轉向解開那煩人的襯衫扭扣。當李東海光裸的上身呈現在他眼前時,他咽了口唾沫,便像膜拜似的親吻上他胸前的茱萸。

「嗯…啊……」

快感讓李東海將手插入李赫宰的髮中,當他越吻越下面,直到手摸到下身和他一樣勃發的部位時,李東海嗚咽了一聲,而李赫宰也忽地驚醒過來。他快速的起身退到三步之外,看著地上那個因他而衣衫不整的人,不可置信的搖搖頭再衝到浴室去。

他做了什麼?那是他十幾年的好朋友啊,他剛才竟然、竟然想…,李赫宰一面捶著自己的頭、一面無奈的看向已經鼓到不行的褲檔,魏魏顫顫的伸出手解決自己的慾望。可悲的是,當他射出時,滿腦子想的還是李東海方才在他身下呻吟的畫面。

簡單清洗過後走出浴室,李東海依然躺在那裡,「東海。」他輕叫一聲,對方沒有回應讓他鬆一口氣。睡著也好,如果明天醒來什麼都不記得更好,那他還可以裝作任何事都沒發生過,像以前一樣生活。把人抱到床上蓋好被子,他不敢再睡在李東海身旁,只能屈在一邊的沙發上睡著。

睡著後,李赫宰做了一個夢。夢裡,他肆無忌憚的把李東海壓在身下,任憑他哭喊、掙扎都視若無睹,只是狠狠的挺進、貫穿、發洩。他被這個夢嚇醒,醒過來時,房裡只剩他一個。

 

 

 

 

 

這個排版讓我很想生氣,但我實在沒空去理它了!囧

如果到15號中間有某一天我沒發,就代表我發現一天一章的額度不夠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