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關上門後沒多久,李赫宰的房門也開了。他走到客廳沙發上坐下,手撐著下巴朝浴室方向發呆。他今天在外面閒晃一整天,不管他做什麼、吃什麼、去哪裡,想到的都是李東海,都快把他搞瘋了,明明就是哥兒們的啊。到最後,他晃到無處可去,才悻悻然的回家。回到家下意識就先去李東海的房間想知道他回來沒,門沒關緊,小力推開就看到人在床上睡著了,還沒蓋被子。怕他著涼,他輕手輕腳的幫他蓋上被子,卻在起身時讓他發現李東海臉上出現不正常的潮紅,而且感覺很熟悉,是不是有點像……昨晚在他身下時的神情?

才這麼想著,李東海忽地呢喃出聲:「哈啊…赫宰…啊…」

這一聲呻吟,完全勾起他昨晚的記憶,難道……李東海想著他做春夢?

有了這一層認知,李赫宰跪坐在李東海床前,細細的看著他臉上情慾的色彩,伸出手指幫他撥開因細汗而黏在額上的瀏海,再緩緩吻了上去。然後,他驚喜的得到李東海的回吻。當他發現快收不住自己的慾望時連忙退開,腳上卻像釘了釘子不肯離去。於是,他看著李東海的臉、聽著他的呻吟、趁著他睡著時、在他的面前,自我撫慰起來。高潮來得很快,因為他的幻想對象就在他眼前,和他一樣陷入情慾。

渲洩過後的李赫宰像在逃難,倉皇的逃出那個房間、回到自己的房裡。頹喪的坐在床上,他怎麼能?方才的行為就像個變態。可是、可是李東海也是一樣的啊,只不過他們一個是醒的、一個是睡的。但是、他怎麼能在一個睡著的人面前……。天人交戰許久,直到他聽到房外出現動靜,才打開門縫察看,是李東海拿著衣物進了浴室。

先不說他為何會突地對李東海產生不該有的情感,就他以往的經驗而言,他該是喜歡異性的,總不會在一夕間轉性了吧?不對,他對其他男的都沒這種想法,所以他在同性方面只喜歡李東海?有這麼專情嗎?可如果是真的又該怎麼辦?裝沒事?還是打破現有的關係?兩者似乎都不是好方法。還沒理出頭緒,浴室的水聲就停了,他趕緊又躲回自己房裡,說他是膽小鬼也罷,在沒想出結果前,他實在不想去面對李東海。

關於這一點,這兩個多年的好友展現絕佳的默契,李東海的想法和李赫宰是相同的。因此,他們開始互相躲著對方,常常是一個前腳進、一個後腳出,就算不小心遇上,也只是打個招呼便各自回房。這種情況持續一個多禮拜,直到李赫宰某天晚上回家時,在客廳聽到李東海在房裡說話的聲音。

他發誓絕對沒有要偷聽的意思,只是剛好李東海門沒關好、他又不小心站得近了點、耳朵非常不經意的把話都聽了進去。那是曹圭賢的來電,他的新專輯甫推出就連續得到幾個一位,他私下約了好友慶祝,這種場合怎能少了曾經是戀人、現在又是他的歌曲創作者的李東海。慶祝的地點在酒吧,雖然李東海酒量不好、對酒吧又有不好的經歷,但最近正巧因為李赫宰的事悶得慌,索性答應下來。

到了當天,李東海還特意挑選李赫宰不在的時間出門,殊不知他已聽到他們相約的時間、地點,提早一步到酒吧。曹圭賢是第一個到的,熟門熟路的挑選一個隱蔽的位置,畢竟他是公眾人物不能太招搖,同行的還有李晟敏。再來就是李東海,之後陸陸續續人才到齊。李赫宰瞄了一下,有幾個是他認識、也算好相處的人,不至於太令人擔心。不過有曹圭賢這號人物在場,其他人也就不足掛齒了。最讓他在意的,是在李東海到達後、其他人沒到前的空檔,曹圭賢把李晟敏支開,兩個人不知道說了什麼。他一個人窩在角落,眼睛直盯著同一個地方,不知不覺桌上的空酒罐也越來越多。

 

「欸,我說,你又把人支開幹嘛?」

「東海,我們是朋友吧。」

看曹圭賢問得真摯,李東海有種不好的預感,原來今天是場鴻門宴,早知道就不來了,「說吧。」

「等一下不管我做什麼,你只要配合我就好,知道了嗎?」

「這怎麼行…」聽到這要求,李東海怪叫起來,卻又被曹圭賢打斷。

「我保證不會做太過份的事,拜託,認識那麼久,我第一次開口,你不是要拒絕我吧。」

這倒也是,從認識到交往、再從分手後又做回朋友,曹圭賢好像真沒對他開口要求過什麼事。瞥一眼他的尾指,李東海了然於心,「跟晟敏哥有關?」

見曹圭賢眼神飄忽不說話,他知道自己猜對了,這傢伙,還真喜歡上了,剛才他也留意了一下李晟敏的尾指,應該也是有意思的,幫個忙不為過吧。

「先說,不能太過份,否則搞砸別怪我。」

「知道了。」聽到李東海的應允,曹圭賢才笑開來。

等被支開的李晟敏回來,人也差不多到齊。席間為了炒熱氣氛,他們玩了很多遊戲。曹圭賢對李東海異常熱絡,相對的也忽略了李晟敏。李東海默默在心裡翻個白眼,還以為是多高明的招數,原來又是老套。虧曹圭賢還是數學資優生,不能想點新把戲嗎?看李晟敏越來越黑的臉,他不禁為這兩個人捏一把冷汗。

「喂,玩夠了吧?」悄悄附耳過去,雖是好意提醒,看在別人眼裡,又是另一番風景。在座有一、兩個知道他們交往過的人,一整晚下來看到他們的相處情形,以為他們舊情又要復燃,忍不住在一邊起閧。場子越熱,李晟敏的臉就越冷,冷到連曹圭賢都感覺得到再下去不行,便提議玩完最後一個遊戲就散會。正在興頭上的朋友們哪能如此簡單放過他們,最後在他搬出隔天早上還有通告這個理由,他們才勉強答應,可條件是,最後一個遊戲得讓他們決定要玩什麼。

現在一心希望快點結束的曹圭賢,也沒多想就說好。幾個人使了使眼色,就由裡頭最愛玩的一位決定。

「就玩國王遊戲吧。」

這是平時夜店裡為了炒熱氣氛,愛玩的遊戲之一。曹圭賢拿出桌子下店家準備的撲克牌開始洗牌、發牌。幾局下來,國王的要求都算正常,沒有太出軌,直到這一局坐在李東海身旁的人又對國王使眼色,國王才說:「拿到47的人法式熱吻。」

    李東海瞪大眼看著自己的牌,是”4”,不會吧…。抽到7的是剛才使眼色的人,不情願的把牌亮出眾人便鼓噪起來,「kisskisskiss……。」

    無助的看向曹圭賢,他正要出來打圓場時,國王先說話了:「這是遊戲規則可不能反悔,親完就散會,不親我們就玩到天亮。」

    當抽到”7”的人向他靠過來時,李東海不由自主的往後退,手還擋在自己和那人之間。國王見狀立刻又說:「不想親他也可以,在場的隨你挑,哪個順眼的被你挑中,我們絕對不會有二話。」

    李東海頓時陷入兩難,如果不親,這場聚會是不會輕易結束。問題是,他要找誰親?在座他唯一能挑的大概只有曹圭賢,可他們已經分手那麼久,別說是好感了,他現在根本就想一拳搥過去,都是他想刺激李晟敏才害他們落得這個下場,這種情況下還說什麼法式熱吻。

    「想不出來嗎?那我替你決定好了,就圭賢吧。」

    「曹圭賢、曹圭賢、曹圭賢…」國王話一說完,大家一致發出附和聲。曹圭賢當下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如果他不親的話,李東海勢必得親別人,這樣就太對不起他了。可是李晟敏……,他用眼尾餘光瞥了一下,然後覺得自己真的完蛋了。算了,事情是他惹出來的,就該他收尾。把手覆到李東海手背上,對他微點個頭,在對方驚愕的眼神中,他緩緩靠近。

 

 

 

 

 

 

 

 

 

 

不知道是不是送進去太多個了,我到今晚才真的有實感,還是因為看到他們兩個的短髮了?

兩年啊……朴正洙的那兩年我是怎麼渡過的呢……(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