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李東海是對的,連同曹圭賢在內,初級班只有三個學生。

 

這倒無所謂,誰不是這樣過來的,反正舞蹈教室是他開的,他不怕賠錢其他人能說什麼?

 

讓他比較在意的,是曹圭賢這個人。

 

嗯…怎麼講呢?哪裡怪怪的?

 

好像…人帥了點、高了點、白了點、聲音好聽了點、氣質優雅了點,其他的也沒什麼。

 

問他另外兩個學生?不就是對小情侶,沒啥,不用上心。

 

如果一開始他只是有點介意,兩個禮拜後他就真的是超、級、不、爽。

 

為了這三個寶貝學生,李赫宰可以說是拼了命,不過那對小情侶比較像把上課當約會,不管怎麼跳最後都是黏在一起,讓他只得把重心放在最後的希望-曹圭賢身上。

 

偏偏這位仁兄,長相、身材、腦袋什麼都是一等一,就是個舞蹈黑洞,所以,李赫宰花了雙倍心力。

 

然後,也讓李東海對他產生了二十倍的非好感。

 

辦公室內的教室監視器前,某隻鬼的張牙舞爪。

 

「呀、呀,教就教,摸什麼腰?呀,還笑、再笑送你一副全口假牙。呀西,我要退他兩倍學費,叫他滾!」

 

每週初級班上課時,路過老板辦公室外的員工都會不自覺加快腳步。

 

上次因為有事硬著頭皮進去的同事,隔天開始萌生辭意。

 

問她到底怎麼回事?她只是顫顫的說:「沒事、沒事…」然後眼睛發直,手抖個兩下。

 

假如只有李赫宰單方面的用心那就罷了,畢竟那是他第一個學生,他能了解那種感覺。

 

可是,李東海就是覺得,曹圭賢這傢伙,不、是、個、好、東、西!

 

不要問他為什麼知道,這是身為吸血鬼和男人,不對,是男鬼的直覺,哼。

 

 

「赫宰,下課囉,回家吧。」

 

調整好心情,把想要咬曹圭賢脖子的慾望壓下去,李東海露出一個眾所認同最無害、最萌的一字笑,卻在打開教室門的那一刻全毀。

 

為什麼?為什麼李赫宰會從背後抱著曹圭賢?難、難道是日久生情?還是近水樓台先得月?

 

咦?這不是中文嗎?他怎麼會這兩句?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你們在幹嘛?」我很久沒咬人脖子了,不要逼我。

 

看到李東海來了,李赫宰馬上放開曹圭賢,撲到他身上,開心的大叫「東海」。好吧,他的心情有稍微平復一點點。

 

「回家吧。」寵溺的摸摸他的頭。

 

「嗯?可是圭賢這一part的舞還沒學完耶。」

 

忍住翻白眼和亮獠牙的衝動,他要做好表情控制,這世界多麼美好、空氣多麼清新、曹圭賢的血多麼好喝…

 

「赫宰哥,沒關係,我不想佔用你的下課時間,其他的下次再說吧。」

 

「這樣啊,那好吧,不過我剛剛教的你回家要練習喔。」

 

「嗯,下次上課見,李東海老師再見。」

 

再見?他希望他們能夠永遠不見。

 

曹圭賢拿起地上的包包,向他恭敬的鞠個躬就走。

 

盯著他走出門口,李東海才拉著李赫宰的雙臂,「赫宰,他為什麼叫你赫宰哥?」

 

李赫宰歪著頭想了一下,「因為我叫李赫宰啊,東海,你的問題好奇怪喔。」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你看,像我,他就叫我李東海老師,這樣才對啊。」

 

「是我覺得叫李赫宰老師太生疏,才讓圭賢直接叫我名字,東海也想要嗎?不然我下次叫圭賢也叫你東海哥好了,這樣比較親近。」

 

嗚…這就是所謂的代溝嗎?誰說年齡不是距離的?

 

「好啦,東海,我們快回家吧,我肚子好餓。」

 

不甘願的被拖著去開車,心繫李赫宰的李東海、和心繫肚皮的李赫宰,沒發現出了舞蹈教室有一雙閃著綠光的眼目送他們的車離去。

 

 

一到家就聞到香氣四溢,桌上擺著血腸、豬血湯、豬血糕,都是李赫宰的最愛。

 

經過半年多來的偷吃和反覆的高燒嘔吐下,他已經可以適應血類製成的食物。

 

「耶,今天厲旭準備的都是我愛吃的。」

 

急忙坐下,顧不得還沒擺上筷子和碗,李赫宰信手就捏了一塊血糕。

 

「赫宰哥,用筷子。」金厲旭從廚房出來,連忙把兩雙筷子遞上去。

 

「謝謝。」露出一個滿足的燦笑,繼續向血腸進攻,不過今天的份量比較多耶。

 

「厲旭今晚怎麼煮那麼多?」

 

「我想讓哥吃飽一點,以免早上肚子餓起床找吃的,吵醒希澈哥。」

 

瞬間,李赫宰的筷子掉在桌上。

 

對厚,他怎麼會忘了,今晚是他跟金希澈同床的日子!

 

 

 

首發於 2013.07.07

尬的,我這一章跟上一章差了快一年喔?是想嚇死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