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父母-

「阿姨,我…」

「不離開我兒子就不要說那麼多,滾…」

「夠了,媽妳不要太過份,我們走。」

 

 

 

無子-

「阿姨說得對…」

「不准說…」

「我又沒辦法幫你生孩子…」

「閉嘴…」

「或許我應該離開你…」

 

 

 

淫-

「哈啊…輕、輕點…啊…」

「不准再說要離開我…哈啊,否則我讓你永遠下不了床…」

 

 

 

惡疾-

「燒退了沒?」

「都是你…」

「知道了,別生氣,以後不做那麼多次了。」

 

 

 

嫉妒-

「呀,你今天到底在發什麼神經?我哪裡惹到你了?幹嘛不理我?」

 

 

 

多口舌-

「哪裡惹到我?你在節目上說你的理想型是誰?說啊!」

「你、你也知道,那是節目效果…」

 

 

 

竊盜-

「別、別摸…嗚…」

「都硬了,赫宰真是不誠實。」

 

 

 

看你還敢不敢亂說話,你這偷走我的心的小偷。

 

 

 

 

 

 

 

 

 

 

 

本人至今唯一一篇微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