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喜歡崔始源?李東海先是輕蔑的笑了一聲,旋即又想到他們緊握雙手的畫面而斂了臉色。

 

明天得好好問問才行。

 

好不容易李赫宰的房間快能住人了又來個崔始源,他在的這段期間也不能太放肆,不管如何,這號人物的存在讓他太不安心。

 

用手背在已熟睡的人臉上滑了滑,你只能是我的,知道嗎?

 

因為白天先是和鄭允浩練舞、又在找人的時候耗掉太多體力,這一夜李東海睡得很沉,沉到連李赫宰離開房間都沒注意到。

 

習慣性的摸摸身旁的位置,沒有熟悉的溫度讓他頓時清醒過來。

 

又不見了?

 

快步走到客廳,就見李赫宰乖巧的坐在餐桌上,雙手托著下巴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李東海正想發作卻在看到他臉上的笑容時而駐足,那是李赫宰極少出現、只在真正感到輕鬆、開心時才會露出的笑容-這個笑容最常出現在朴正洙面前。

 

然後,崔始源端著兩份早餐從廚房裡走出來。

 

李赫宰笑著接過其中一盤便吃了起來,兩個人之間的互動自然得像認識許久的…的什麼?

 

家人?不,李赫宰對李浩珉和姜仁淑都不會出現這種態度。

 

朋友?可笑,李赫宰哪兒來的朋友。

 

如果真要說,或許比較像他和朴正朴的相處,卻又不全然是。

 

到底是什麼?李東海說不上來,只知道有一股莫名的情緒梗在胸口,讓他氣有些喘不過來。

 

「東海你醒啦?早餐做好囉。」

 

「海…」見他出現,李赫宰也對他露出一個笑容,就像對崔始源那樣。

 

就像對崔始源那樣……就像對崔始源那樣……就像對崔始源那樣……

 

他怎麼可能會跟崔始源一樣。

 

「早…」帶著笑走到桌邊抽起一張紙巾為李赫宰擦去唇邊的蕃茄醬,「哥哥真是的,又吃得滿嘴都是。」

 

等一下就用這張嘴好好替我服務一下吧,昨天晚上沒玩到的,今天他要玩個夠。

 

「燒都退了嗎?」不會再妨害他盡興了吧。

 

「你們兄弟感情真好。」

 

接過崔始源再從廚房裡端出的盤子,是簡單的西式早餐。

 

「我只會做這個,不知道你們吃不吃得慣?」

 

「我對吃的不太挑,哥哥吃我就吃。」

 

「那就好。」

 

對視笑了一下,李東海便吃起盤中的食物。

 

「對了,我問過阿姨,我們都是同年,直接稱呼名字,東海不介意吧。」

 

「嗯,沒關係,這樣比較自在。」

 

一陣安靜,空氣中只飄散著刀叉在盤子上磨擦所發出的、帶點刺耳的聲音。

 

想到什麼事,李東海抬起頭,「這次回國有特別想去哪裡嗎?韓國你不熟吧?需要我帶路嗎?」

 

再怎麼不情願,表面功夫還是要做好,這是姜智淑交代的事,他不敢、也不能怠慢。

 

「暫時不用,我想先從附近開始熟悉,等要去遠一點的地方時,可能就要麻煩東海了。」

 

這個答案,他求之不得。

 

「那好吧,等一下我要送哥哥去老師那裡,我把手機和公司號碼留給你,如果有事隨時打給我。」

 

抽張紙巾擦擦嘴巴,李東海正要去拿紙筆時李赫宰拉住他,「赫宰…也要去…」

 

若有似無的皺一下眉,方才那股感覺又回到胸口,一旁的崔始源正疑惑的看著他,李東海握住李赫宰的手又坐了下來。

 

「哥的意思是,想跟始源一起出去嗎?」

 

眼前的人興奮的笑著點頭,「海…一起…」

 

「不過今天和正洙哥約好了呢。」

 

「想去…」

 

李赫宰鼓著臉,他越堅持,李東海笑得益發溫柔,「哥的感冒還沒完全好,今天先待在正洙哥那兒休息,聽話。」

 

「不要…」

 

「是啊,赫宰,想跟我一起出去以後還有機會。」

 

微噘著嘴,李赫宰點點頭。

 

看崔始源一句話就能讓他改變想法,李東海嘴角的笑咧到極限。

 

「那我們先出門了。」

 

「路上小心。」

 

看李東海牽著李赫宰出門,崔始源坐回餐桌繼續享用他的美式咖啡,半响才想到,李東海忘記把電話號碼給他了。

 

算了,才一天,應該不至於發生什麼事,晚上再跟他拿好了。

 

 

離開崔始源的視線,李東海臉上的笑意漸漸消失。

 

把李赫宰塞進車裡,車庫的門一開,他便加足馬力衝出去。

 

車上,李赫宰只是無意的看著窗外,李東海則是一心想快點兒到達工作室。

 

手機響了,來電顯示是朴正洙,按下車內接聽,對方的聲音立即充斥車內。

 

東海,我要出去吃早餐,很快就回來。

 

沒等李東海回話,那頭就斷了音訊,手機掛掉前,他似乎聽到兩句很微弱的交談聲。

 

到了工作室,打開房間門,李東海把李赫宰甩到床上,不由分說就開始啃咬他的唇。

 

順從的迎合換來的是他的雙手被綁上皮帶,衣服能撕的就被陷入瘋狂的李東海撕裂,不能撕的也被扯到變形。

 

隨著擺弄而傾洩,一遍、兩遍、三遍…

 

當他哭著說不要的時候,李東海的眼前卻只看見李赫宰的手被崔始源牽著、李赫宰護著崔始源、李赫宰對崔始源笑…

 

「崔始源」這個名字在他貫穿李赫宰時,一次又一次不停在腦子裡跳動,讓他狂躁、讓他停不下來。

 

等到體內的熱流噴灑而出,他才找回一絲理智,但身下的人早已哭著暈了過去。

 

伸出舌頭舔舐掉臉上未乾的淚痕,再膜拜似的吻遍李赫宰的全身。

 

白嫩的肌膚上留著方才激情時印上的斑斑痕跡和濁白的體液,就像被弄髒的瓷器娃娃,髒亂而又純潔。

 

「真的好美…」我的赫宰、我的墮天使。

 

想著吻著,李東海又起了反應,了一聲,他套上底褲便走出房門。

 

坐上沙發、雙手大攤在椅背上、閉上眼把頭往後一靠,「真的是瘋了。」

 

崔始源的出現,徹底激起他的慾望,也差點擊潰他多年的偽裝。

 

看來他得再訓練一下克制力,不能被發現,至少在他沒厭倦李赫宰之前,還不行。

 

「拿去…」

 

睜開眼,是朴正洙穿著浴袍、頂著還滴水的頭髮走出浴室,丟了一管軟膏在他跟前。

 

「幫赫宰洗完澡再上藥,瘋子。」

 

「等一下,讓我喘喘。」

 

「做的時候就不見你說喘。」

 

壞笑起身,「哥怎麼知道我沒喘,你偷看?不過…一回家就在洗澡?在外面做了什麼?」

 

沒理他,朴正洙只是逕自走進廚房倒了一杯水。

 

早習慣他的反應,李東海撇撇嘴就進房間。

 

等他把清洗好的李赫宰抱回房再回到畫室時,朴正洙正坐在畫架前,身上還是那件浴袍。

 

李東海幾乎沒看過他畫畫,好奇向前,那是一幅素描,臉型和髮型都出來了,只剩五官,他看得出來那是張男人的臉。

 

「這是誰?哥的新情人?!」

 

問問而已,沒得到答案也無所謂,把手滑進浴袍內,撫上左胸的紅點,在朴正洙耳邊低聲的說:「哥,我們好多年沒做過了…」

 

見朴正洙還是不理他,只是手上的炭筆沒停過,李東海無趣的把手伸出,回到房間穿上衣服。

 

「赫宰的衣服被我撕了,晚上我來接他的時候會買新的來。先讓他穿你的衣服吧,或者…不穿也行,我想你們不會在意。」

 

離開工作室前,那幅畫的主人已經被畫上眼睛,一雙大而有神的眼睛。

 

去公司的路上,李東海突然想起,他忘記問李赫宰關於崔始源的事,真是被慾望沖昏頭了。

 

沒關係,他們有的是時間。

 

只是當他去到公司後,發生了一件讓他猝不及防的事。

 

 

 

 

我覺得李東海需要看心理醫生…嗚……

他是不破海、他是不破海、他是不破海…(自我催眠中

現在才發現今天是連假的第一天,那就…祝大家假期愉快喔~

手指還是生生的,什麼時候會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