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吃了安眠藥,朴正洙依舊沒睡好。

 

早上勉強撐起身體,卻動起不想上班的念頭。

 

想到昨天金永云的行為,他不知道今天進公司,自己會有怎樣的下場。

 

掙扎了一下,還是決定穿上西裝。

 

除非他倆有一個人離開公司,否則總要見上面的。

 

 

一整天,朴正洙顯得心不在焉。眼睛下掛著淡淡的陰影,讓他看起來更憔悴。

 

像遊魂似的,晃進茶水間,想泡杯咖啡提提神,一個人影隨即跟了進來。

 

「晚上一起吃飯。」金永云用的是命令句。

 

「我不…」

 

「你可以拒絕,或者我在這裡吻你。茶水間進出的人很多,你想整間公司都知道我們的事?」

 

看朴正洙垂下的眼眸,金永云知道自己的目的達到了。

 

「下班來找我。」

 

 

早已超過下班時間,朴正洙所有的事能拖就拖,直到真的沒事做,才不甘願的收拾東西。

 

時間已晚,公司的同事幾乎都下班。忐忑的走向金永云的辦公室,他的門是開的。

 

金永云手環抱著胸,好整以睱的看著朴正洙。

 

「我以為要等你到半夜,走吧。」

 

金永云起身,朴正洙只能乖乖的跟在後頭。

 

 

金永云帶著朴正洙到一家飯店頂樓的高級餐廳,眼前擺滿美食,朴正洙卻食不知味。

 

「為什麼要離開我?」金永云盯著朴正洙,問出多年的疑問。

 

朴正洙只是低頭看著盤中的食物,沈默不語。

 

「不說?你以為不講話就沒事了嗎?」金永云提高了音量。

 

「無所謂,東西吃一吃,我們今晚在樓下飯店過夜。」

 

聞言,朴正洙抬起頭,臉上滿是恐懼。

 

看到朴正洙的反應,金永云受傷了。

 

「怕什麼?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用嘲諷的語氣武裝起自己。

 

朴正洙依然看著金永云,臉上轉變為讓人無法解讀的表情。

 

看不出個結果,金永云放棄分析朴正洙的想法。

 

「今天回去把東西收一收,明天搬到我家。」

 

看到朴正洙微微皺眉,金永云接著說:「不要想再躲我,我能找到你一次,就能找到第二次,明天我會去幫你載東西。」

 

沒有反駁的餘地,朴正洙只能接受金永云,再度闖進自己的人生。

 

 

 

首發於 2010.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