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金永云開車載朴正洙回住的地方搬東西。

 

「只有這些?」房間地板上擺放兩個行李箱和幾個紙箱。

 

「其它東西都是房東的。」

 

兩個人只跑了兩趟,就把所有東西都搬上車。

 

 

到了金永云的住所,是一戶單層公寓,裝潢走極簡風格,可以看出主人的品味。

 

客廳旁邊,有兩個房間,金永云指著其中一間,「那是你的房間,還是你想跟我睡也行。」

 

不顧金永云的戲謔,朴正朴提起行李就往空房走去。

 

在朴正洙放下行李的同時,金永云倚在房門口。

 

「房門不准鎖,明天開始我會載你上、下班,我現在要出去。」說完正準備要走時,像是想起什麼,又回過頭。

 

「我不會配鑰匙給你,我不在的時候不要亂跑,除非你想露宿街頭,或在別的男人家過夜。」

 

隨著大門關上的聲音,空間內只剩下朴正洙一人,行同軟禁。

 

 

行李很少,所以朴正洙很快就整理好了。

 

步出房門,開始打量這間房子。

 

裝潢主色調是他最愛的白色,些許藍色的點綴,極簡中摻雜微量的地中海風格。

 

金永云的房門沒有關上,朴正洙小心翼翼的往裡頭探去。

 

坐在床上,這個房間滿是金永云的味道。

 

突然他聽到大門門鎖被轉開的聲音,急忙從房間走出來。

 

金永云回來了,身旁還帶著一個男人。

 

男人看到朴正洙,便偎在金永云懷裡,用輕蔑的眼神掃過朴正洙。

 

「他是誰?」

 

「我的床伴。」聞言男子笑了,倒也不生氣。

 

「那他跟我,誰比較厲害。」

 

「當然是你,他跟死魚一樣。你乖,先去房間等我。」金永云捏了一下男子的臀部。

 

男子走向金永云手比的房間,「快點,我等你。」

 

朴正洙看著金永云走向自己,用手捏住他的下巴,「怎樣?有沒有興趣三人行?」

 

打掉金永云的手,朴正洙冷著臉走回房間。

 

不久後,隔壁傳來男子猖狂的叫聲。「嗯…啊…慢、慢點啊…啊…」

 

朴正洙用頭下的枕頭摀住耳朵,卻還是阻止不了那聲音傳入。

 

叫聲似乎勾起心中某些回憶,腦海中浮現的畫面,令他作噁。

 

趕忙拿出兩顆安眠藥吞下,藥效發作後,聲音和畫面便離自己越來越遠,不再糾纏。

 

 

 

首發於 2010.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