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云步出房門,男子在辦完事後就被趕走,那是用錢就可以打發的人。

 

轉動一下朴正洙房間的門把,沒有鎖上,很聽話。

 

開門時似乎撞到什麼東西,地板發出物體滾動的聲音。

 

金永云彎腰撿起一看,是只剩下半罐的安眠藥。朴正洙什麼時候開始,需要靠安眠藥入睡?

 

坐在朴正洙的床旁,金永云撫上他的臉,臉上還留有淚漬。

 

哭了嗎?這代表還有愛嗎?

 

今天是他頭一次把人帶回家,頭一次沒有摀住對方的嘴,他要朴正洙聽見他們的歡愉聲。

 

用拇指擦去未乾的淚痕,如果還愛,為何要離開?

 

*   *   *   *   *   *   *   *   *   *   *   *

 

相處一段時間,再甜蜜的情侶,還是有爭吵的時候,朴正洙和金永云也不例外,

 

雖然都是些無傷感情的小爭執。

 

爭執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金永云的佔有慾。

 

要說朴正洙是帥,不如說他身上散發一種,讓人想憐愛和保護的氣息。

 

因此不管是學校或打工的地方,朴正洙身邊總會出現許多狂蜂浪蝶。

 

這讓金永云很不是滋味,巴不得能在朴正株身上簽名做記號。

 

而朴正洙的個性,對每個人都客客氣氣,這一點更讓金永云氣得牙癢癢。

 

兩人為了這件事爭吵時,最終下場都是朴正洙嘟著嘴不理金永云,然後金永云耐不住便低頭道歉。

 

這種事情,三、五天就要上演一次,有時倒成為他們之間的另類情趣。

 

另外一個爭吵的原因,則源自於男人的慾望。

 

從交往開始,除了接吻,只要金永云想有更進一步的動作,朴正洙就會紅著臉彈開,轉身往別的地方去。

 

這時候,金永云就只能去浴室,和自己的右手當好朋友。

 

金永云也曾用過電視上的招數,什麼…愛我就給我之類的。

 

朴正洙就會紅著眼說:「所以你覺得我不愛你?」

 

結果就是,金永云再度道歉。

 

 

某天,因為兩人上課時間不一樣,只有朴正洙去學校。

 

站在校門口等金永云接他下課時,突然有個男的拉著朴正洙到一旁陰暗的樹下。

 

「學長,我喜歡你很久了,請跟我交往好嗎?」眼前的人以九十度鞠躬的方式面對自己。

 

「不好意思,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學弟聽見回答,猛地抬起身,抱著朴正洙。

 

「學長,你相信我,我一定會比他對你更好。」

 

「啊,你放手啊。」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到朴正洙,想掙扎又推不開。

 

這時,一個人影衝過來,拉開兩人,一拳打在學弟臉上,對方就這樣被打倒在地。

 

氣紅了眼的金永云跨坐在學弟身上,不斷的揮拳。

 

眼見學弟就快撐不住,怕金永云惹出事來,朴正洙連忙出聲制止。

 

「永云,好了,快住手。」

 

金永云一把將朴正洙推開,拳頭又要落下時,朴正洙摑了他一巴掌。

 

「金永云,你清醒一點。」

 

這一巴掌真的打醒了金永云,他看著朴正洙。

 

「永云,我是怕你…」

 

「隨你便,愛勾引誰是你的自由。」不等朴正洙把話說完,金永云扭頭就走。

 

朴正洙只得趕緊將學弟扶起,送他到醫院。

 

 

金永云氣沖沖的回到房間,拿起啤酒就灌。

 

他以為朴正洙過沒多久便會來跟自己道歉,就這樣等到半夜。

 

一直都沒有朴正洙的消息,金永云開始擔心起來。

 

正想著要不要打個電話給朴正洙時,房間門就被打開。

 

看著朴正洙一臉疲憊的走進來,金永云才覺得自己是不是太過份了。

 

正想開口道歉,朴正洙就抱著自己哭起來。

 

「嗚…對不起…永云…對不起…」

 

「我也有錯,是我不好,你不要哭了。」金永云慌亂的安慰懷裡啜泣的人兒。

 

原本抱著金永云的朴正洙,把手環上他的脖子,送上自己的唇。

 

金永云嚐到朴正洙嘴裡的鹹味,還想說些什麼,朴正洙的手卻摸上金永云的下身。

 

金永云倒吸一口氣,分身在朴正洙輕柔的撫摸下,漸漸硬挺。

 

慾望蓋過一切,因為朴正洙的引誘,金永云要了他一次又一次。

 

隔天醒來,正當金永云以為一切都如此美好時,朴正洙卻消失了。

 

*   *   *   *   *   *   *   *   *   *   *   *

 

「唔…」朴正洙發出的聲音,讓金永云緊張的抽回手。

 

是做夢嗎?朴正洙的臉糾結成一團,好像很痛苦。

 

順了順朴正洙的瀏海,幫他把被子蓋好,金永云輕聲關門離去。

 

 

 

首發於 2010.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