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狼人早就退化了,他從來沒看李晟敏狼變過,頂多就是對著滿月嗷嗷幾聲。

 

那這個怪物是什麼?李晟敏呢?難道被他吃了?

 

可惡,管他是什麼,老子現在心情正差,扁了再說。

 

 

李赫宰回到房間後就趴到床上,把頭埋進枕頭裡。

 

門沒關,金起範和金厲旭就直接進去。

 

其實他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李赫宰,只是覺得現在不能放他自己一個。

 

然後是朴正洙進來了。

 

「赫宰…」

 

「哥,東海是不是討厭我了?」

 

「怎麼可能…」

 

「他叫我搬出去…」

 

「那是因為他太喜歡你,喜歡到想獨佔你,懂嗎?」

 

「喜歡就會想獨佔嗎?」

 

「太喜歡就會。」

 

「那你們不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啊。」

 

「可是你們不會想獨佔我啊。」

 

「因為我們比東海成熟,知道應該給你交朋友的空間。」才怪,因為我們都隱藏得很好。

 

「所以東海不喜歡你們囉?」

 

「為什麼?」

 

「哥不是說喜歡才會想獨佔嗎?我覺得他沒有想獨佔你們啊。」

 

「呃,因為我們是家人,家人的關係就算不獨佔也不會消失。」

 

「所以哥…」李赫宰皺起一張小臉,「我不是你們的家人囉?」

 

親愛的德古拉伯爵,請救救他!

 

突然,樓下傳來一陣摔東西的聲音救了朴正洙。

 

他們匆匆下樓,樓梯還沒踏完,李東海就往這兒飛了過來。

 

「東海!」朴正洙扶起李東海,「怎麼回事?」

 

「希澈哥…」

 

照他手指的方向看過去,金希澈躺在客廳一角,看來傷勢不輕,另一頭則是一隻怪物。

 

「狼、狼人!」而且是發狂的狼人,李赫宰嚇得倒退一步。

 

雖然和狼人同住一個屋簷下,但朴正洙他們都沒見過真正狼變的狼人。

 

不過李赫宰是中古世紀的純種吸血鬼,既然他說了是狼人,那一定沒有錯,古書上畫的似乎也差不多是這模樣。

 

這屋子的狼人只有一個,「那是晟敏?」

 

「不知道,我去找晟敏哥的時候牠就在房間裡。」

 

那應該就是李晟敏,只是…怎麼會?

 

沒時間多想,李晟敏正走向已經昏過去的金希澈。

 

「晟敏哥,不可以。」第一個衝出去的是金起範,他哥看起來是不能再承受任何傷害。

 

接著朴正洙和金厲旭也衝了出去,李赫宰接手扶住李東海,他的胸前還有一道不斷滲血的抓痕,看來傷口很深。

 

李晟敏輕而易舉的把他們全都甩開,再朝李赫宰那兒走過去。

 

李東海抬起手想護住李赫宰,但全身一扯就痛的傷讓他力不從心。

 

怎麼辦?怎麼辦?

 

「把窗簾拉上、拿黑布罩住晟敏哥的頭,快。」

 

李赫宰想到他小時候看過鄰居伯伯怎麼對付因狼變而失控的狼人,希望有用。

 

要固定住黑布不容易,折騰一整晚,李晟敏終於安靜下來,但還是一付狼人樣。

 

「狼人會狼變是受到滿月的刺激,只要減少和月光的接觸,體內的刺激退去,慢慢就能恢復原狀。」

 

李晟敏的床邊,李赫宰這樣說著。

 

「那晟敏哥什麼時候會醒過來?」金厲旭問,李晟敏靜下來沒多久就昏睡過去。

 

「我也不知道,中古世紀的狼人常狼變,有很好的自制力,偶爾失控也能很快恢復。但晟敏哥沒有狼變過,我不曉得他需要多久時間。」

 

頓一下,李赫宰搓搓雙手,「我去看看東海。」

 

「嗯,去吧,這裡有我跟厲旭看著。」金起範則是一直陪在重傷的金希澈身邊。

 

到李東海的房間,他還睡著,胸前、四肢都捆著紗布。

 

想到他受傷時還只顧護著自己,李赫宰下了一個決定。

 

跑到屋頂拿那隻害他們倆吵架的手機再回到房間,盤坐在床邊,把手機放一旁。

 

握住李東海的手,頭趴在床上,李赫宰也睡著了。

 

這一夜,真的太累。

 

等他醒的時候,李東海已經醒了,上半身靠在床邊,手上正拿著那隻手機把玩著。

 

「這裡面…只有曹圭賢的號碼呢。以後你想跟誰好都可以,我不會再管你了。」

 

 

 

 

我希望可以在官配搬完之前結束這一篇

因為這一篇的用字遣詞比較隨便(x)輕鬆(o),和其他篇不太一樣

我沒辦法跳來跳去,怕最後跳不回來!囧

不過…這一篇的份量在我的意料之外(摔鍵盤

雖然情節都還沒跟原來預期的脫勾,可是我有點怒了…>_<

附帶說一句…我從來沒說這篇的走向是開心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