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愣住,他們要決裂了?

 

他本來想,如果李東海完全接受不了他和曹圭賢來往,兩者真的要擇一的話,他會選擇李東海。

 

雖然感情不應該被衡量,但遇到生死關頭李東海還一心為他時,孰輕孰重,高下立見。

 

可是他剛才那句話,意思是…「東海不想跟我當朋友了嗎?」

 

「嗯?」

 

「你討厭我了?」

 

「欸?」

 

「所以不想再管我了?」

 

「不是…」

 

李東海嚇得想從床上起來,卻扯到傷口,「痛!」

 

「哪裡?」他身上一堆傷,李赫宰根本不知道是哪個痛。

 

「我沒有討厭你。」痛不痛不是重點,重點是李赫宰根本弄錯他的意思。

 

「可是你剛才說…」

 

「我的意思是,我想過了,正洙哥說的對,你也有交朋友的權利,所以我不會再阻止你跟曹圭賢見面,也不會再亂發脾氣。赫宰,烤肉的時候說的話…對不起。」

 

「真的不會發脾氣?」

 

「嗯。」

 

「圭賢來家裡也不會?」

 

「嗯。」

 

「我們講電話也不會?」

 

「嗯。」

 

「單獨出去也不會?」

 

呃…這好像有點難,不過他會克制的,「嗯。」

 

看李東海為難的表情,李赫宰笑了,「好啦,如果我們要出去會約你,你沒空的話我去哪裡都會告訴你,打勾勾。」

 

「好。」

 

蓋完印章後李東海拿起那隻手機,把自己的號碼輸進去,然後設成一號快速鍵。

 

小小的優越感,其實他是很容易滿足的。

 

「陪我去看希澈哥。」

 

「可是你能亂動嗎?」

 

「沒問題啦。」

 

血止了就沒事了,這種傷以吸血鬼來說,大概一、兩天就能完全痊癒。

 

到金希澈的房間,他們第一個看到的是金起範的表情-就像被烈日曝曬一樣難看。

 

「起範,希澈哥怎樣了?」

 

「血止不住。」胸前的紗布還滲著濕的新血。

 

怎麼會?吸血鬼跟殭屍的復原能力應該差不多,就算金希澈的傷比他重,他都能走了,金希澈起碼也該止血了才對。

 

「正洙哥看過了嗎?」

 

「他剛才才走,說是要去翻古書找治療方法。」

 

到朴正洙的房間,他皺著眉頭坐在地上,手上正翻著古書,地上也是一堆散落的書。

 

「哥…」

 

「東海,來得正好,快告訴我希澈是怎麼受傷的,我要找治療的方法。」

 

再這樣拖下去,金希澈搞不好真的會失血而亡。

 

李東海說當他發現有怪物在李晟敏房裡,沒想太多就衝上去跟怪物打起來。

 

金希澈是聽到他們打架的聲音才過去,那時候他們已經從房間打到客廳。

 

與其說是打,不如說是他單方面被摔來摔去。

 

金希澈為了救他也撲上去,可是他們兩個加起來也打不過一個李晟敏。

 

他被摔到一邊後李晟敏就沒有再理他,只專攻金希澈,才會導致他的傷比李東海還重。

 

「這麼說希澈沒有受到什麼特殊的攻擊囉?」

 

「我印象中是沒有。」

 

那為什麼血還流個不停?

 

「哥,你快來,我哥吐血了。」

 

 

 

 

颱風天大家請保重,雖然我現在所處的地方無風無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