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起範慌張的叫著,他們經過客廳時,金氏兄弟剛好從家鄉回來。

 

「哇,第三次世界大戰啊?」金永云看著客廳的一片狼籍說道。

 

沒空理他們,朴正洙奔到房間時,金希澈吐出的血把床上染紅一片。

 

隨後進來的金氏兄弟見狀也嚇一跳,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過一下,冷靜下來的金鐘雲才說:「把希澈哥送到始源那兒吧。」

 

「始源?」

 

「對,我們的研究室有很完善的醫療系統,去那裡或許有幫助。」

 

金鐘雲看這狀態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如果有辦法,朴正洙不可能放任金希澈吐血。

 

無計可施下,崔始源的基因生技公司,可能是最後的一線生機。

 

「好。」

 

現在只要有方法,不管什麼,都要試一試。

 

崔始源接到訊息,火速調來一部裝備完善的醫護車把金希澈載走。

 

金起範本想跟著去,但崔始源說如果他去了,在旁邊可能會妨礙治療。

 

朴正洙聽著有道理,就幫著把他留在家裡。

 

「始源,有任何消息馬上通知我們。」

 

「我知道,正洙哥。」

 

回到客廳,雖然大家身體都很疲憊,但沒有誰有睡意,全都一語不發坐在沙發上。

 

「如果都不想睡,把家裡清一清吧。」朴正洙說。

 

金起範默默去房間,將染有金希澈血跡的所有東西拿出來丟掉。

 

打掃得差不多時,金厲旭出來說李晟敏醒了,他們馬上進去。

 

「你們為什麼全都來我房裡?」

 

「晟敏哥,你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了嗎?」

 

「什麼事?東海,你受傷了?」

 

面面相覷,最後還是由朴正洙開口,「你狼變了你知道嗎?」

 

「我?狼變?」李晟敏失笑,怎麼可能,從他出生到現在從來沒狼變過,更別說狼人的能力早就退化了。

 

但看大家一臉嚴肅,他收起笑容,小心翼翼再確認一次,「我真的狼變了?」

 

「對,還把我跟希澈哥打傷了。」

 

「你的傷…是我打的?」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把事情全部說出來,怕李晟敏會因為愧疚把錯全攬上身。

 

可是滿月這回事一年不只一次,如果不解決,今天的事難保不會重演。

 

於是,朴正洙把全部的過程,包括金希澈的傷勢,都告訴李晟敏。

 

剛回來,不明究理的金氏兄弟也在一邊聽著。

 

這太混亂了,不要說他自己,連他的父母李晟敏都沒看過他們狼變過。

 

他不僅狼變還把金希澈打到生命垂危?

 

「我…我想去看希澈哥。」

 

「過一段時間吧,看始源那邊有什麼消息再說。」

 

「起範,對不起。」

 

說不出沒關係,金起範微微的把頭一撇。

 

「現在重要的是,你知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狼變?」

 

搖搖頭,他是真的不曉得,「不過我最近一直在長毛。」

 

難不成這就是要狼變的前兆?

 

「你之前有沒有發生還是遇過什麼和平常不一樣的事?」

 

「沒有。」

 

再問幾個問題,還是問不出個所以然,朴正洙乾脆讓大家都回房去休息。

 

所有成員都散去後,李晟敏忽然想到,中秋那晚他記得李東海有在門外叫過他,之後的事就沒印象了。

 

在他望著滿月時,心底好像一直有個聲音在叫他放輕鬆。

 

一個…很好聽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