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隔一天,崔始源來電說金希澈不再吐血,血也止住了,只是傷口癒合的速度異常緩慢。

 

他希望李晟敏可以去一趟研究室抽個血作檢查,看是不是有幫助。

 

李晟敏當然是二話不說就答應,加上其他成員也想看金希澈,就全都到了崔始源的公司。

 

李赫宰站在眼前的大樓門口往上看,好高喔…

 

他知道崔始源有錢,但沒想到他這麼有錢,吸血鬼獵人這幾個世代都作了些什麼啊?

 

金鐘雲親自來帶他們進去,辦公室裡,崔始源正等著。

 

「要喝點東西嗎?」

 

「我想看我哥。」

 

「好。」

 

明白金起範心急,他也沒再多說什麼。

 

他們先經過正常的辦公區,穿過重重的門卡、走廊,才到達目的地。

 

「哥。」

 

貼上強化玻璃,金起範看到金希澈躺在病床上動也沒動,但身上的紗布已經不再滲血。

 

這裡看起來跟一般醫院的加護病房沒什麼兩樣,「我可以進去嗎?」

 

「可以,這病房一次能讓兩位進去,你們自己決定順序吧。晟敏哥,請你先去抽血。」

 

大家輪流進出,只有金起範一直待在裡面,一語不發。

 

等李晟敏抽完血也進來,他只是握著金希澈的手沒有抬頭。

 

「晟敏哥,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可是如果我哥出事,我真的沒辦法原諒你,對不起。」

 

說完金起範就出去,剩李晟敏呆立原地。

 

回到家後,朴正洙說這幾天大家都累了,讓金厲旭別煮晚餐直接叫外賣。

 

晚餐後金起範閃進金希澈房裡,朴正洙則是不斷研究狼人的一切,想要找出李晟敏狼變的原因。

 

李赫宰在去舞蹈教室的路上,對李東海說:「希澈哥應該會沒事吧?」

 

「當然。」他不是醫生,也不會未卜先知,但他知道,金希澈一定會沒事的。

 

他可是殭屍啊,怎麼可能被狼人抓幾下、踹幾腳、摔幾遍就掛掉。

 

上課時,李赫宰盡力想表現出沒事的樣子,還是被曹圭賢發現他有點心不在焉。

 

「哥,你有事嗎?」

 

抿了抿嘴唇,他還是決定把金希澈住院的事告訴曹圭賢,不過原因從重傷改成重病。

 

「真的嗎?我上次去他還好好的啊,那…我可以去探病嗎?」

 

李赫宰連忙以他現在需要靜養為理由回絕了,如果被人類發現殭屍真的存在於世界上,金希澈搞不好會被抓去做活體實驗-雖然他覺得曹圭賢不會洩露出去。

 

而且,那地方如果沒崔始源帶路,別說是探病,他不要先迷路就不錯了。

 

「對了,哥,我搬家了。」

 

「搬家?」

 

「我爸媽決定定居在國外,之前的房子我一個人住太大,就換了一間,哥要不要來玩?我會準備好吃的東西招待哥喔。」

 

好吃的東西?聽起來還不錯,「好啊,我可以找東海一起去嗎?」

 

「嗯,人多才好玩,我把地址傳給哥,要來的時候打個電話給我。」

 

回家時在車上,李赫宰想,現在最難過的,除了金起範應該就是李晟敏,畢竟金希澈是因為他才傷成那樣。

 

病房裡的對話,就算隔著強化玻璃,先天卓越的聽力還是讓他們聽得一清二楚。

 

「東海,你覺得我們是不是該安慰一下晟敏哥?」

 

「怎麼安慰?」

 

「我也不知道耶…」

 

哥,不要太難過,希澈哥差點死掉不是你的錯。

 

哥,沒關係,我們下次狼變的時候小心一點就好。

 

怎麼說都覺得怪怪的。

 

回到家,雖然沒想到說法,李赫宰還是硬著頭皮去敲李晟敏的門。

 

「晟敏哥…哥?」不在嗎?

 

輕轉門把,沒上鎖。

 

李赫宰探頭進去,裡頭不見狼影,「出去了?」

 

走到窗邊,窗外的月亮已不再渾圓,這樣即使出去了應該也不會有危險-他指的是路人。

 

轉頭,看到床邊的櫃子上有一封信,上面寫著致大家

 

大家?他也算是大家中的一個吧。

 

抽出信打開來,看完後李赫宰奪門而出,「正洙哥,晟敏哥離家出走了。」

 

 

 

 

 

 

有沒有覺得標題意有所指?(笑

有進度沒進展啊……那進展就像烏龜地上爬

唉…這世界如此美好、我卻如此暴躁…

閉上嘴、帶上眼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