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洙拿著信,上面內容大概是李晟敏說他不想再傷害大家,在找到恢復正常的方法前,他不會回來。

 

李東海湊到旁邊看完信說:「晟敏哥也是為大家好…」

 

「好什麼?他現在的情況可以隨便行動嗎?在家裡還有我們看著,出去傷到別人怎麼辦?做事情都不考慮清楚,活這麼久都白活了嗎?」

 

縮縮脖子閉上嘴,當兄弟這麼久,李東海知道朴正洙這次是真的生氣了,最好別惹他。

 

「哥,對不起,因為我的話晟敏哥才會走。」

 

聽金起範這麼說,即使他在氣頭上也不得不軟下來,金希澈還沒痊癒,他有責任代替他好好照顧這個弟弟。

 

李晟敏出走後幾天過去,日子好像平靜,但總是有股低氣壓。

 

這中間崔始源來過訊息說金希澈的傷口開始癒合,雖然跟一般殭屍比起來,速度還是緩慢,但已經讓金起範放心不少。

 

朴正洙託所有他認識的異種族打探李晟敏的行蹤,卻還是沒有消息。

 

不過在這種情形下,或許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這一天,崔始源慌慌張張的跑來,劈頭就問:「希澈哥有沒有回來?」

 

「我哥不是在你那裡嗎?」

 

金希澈失蹤了。

 

監視器畫面拍到他趁半夜醫護人員輪班時,獨自離開那棟大樓。

 

熟門熟路,而且所有門卡都像故障一樣任他來去自如。

 

「這是怎麼回事?我哥他要去哪裡?」金起範對著螢幕大叫。

 

「希澈哥這兩天的狀況好很多,只是一直沒有醒過來,沒想到他會自己離開。對不起,你們把他交給我,我卻沒看好他。」

 

「這不是你的錯…」朴正洙拍拍他的肩,「你說希澈的狀況好很多大概是到哪個程度?」

 

「傷口已經癒合到快要結痂了。」

 

「那就好,只要沒有生命危險,我相信他有能力照顧自己。」

 

回家後,朴正洙又一次聯絡了其他異種族,要找的名單除了李晟敏、再多一個金希澈。

 

晚餐時金起範沒有出現,朴正洙以為是他心情不好,就讓大家別去打擾他。

 

到了凌晨,接近他們睡覺時間,大家手機裡的通信軟體都收到一則來自金起範的訊息:我去找我哥了,請不要擔心。

 

李東海衝到金起範房間,發現真的少了一些衣物。

 

「哥,怎麼辦?」

 

「你們先去睡吧,讓我靜一靜。」

 

李赫宰看著朴正洙的背影,他覺得這個哥哥的肩膀好像一次垮了好幾度。

 

家裡一口氣少了金希澈、李晟敏和金起範,金厲旭因為李晟敏的出走只能自己撐起韓食館。

 

朴正洙除了自己的咖啡館,還要兼顧金希澈和金起範的網咖。

 

金鐘雲和金永云好像很忙,常常加班。

 

崔始源也不像之前那樣,常來串門子,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

 

李赫宰出門上課的時候還沒感覺,可是一回到家就覺得整個家變得空空蕩蕩的,他不喜歡這樣。

 

最近他也不回房裡睡了,都跟李東海睡一起,已經不習慣獨自睡覺了。

 

晚餐也是,金厲旭根本沒空,他們就只能叫外賣,李赫宰能吃的東西又有限,每次看到外賣的菜單都要先乾瞪眼一番。

 

「呀!好悶啊!」躺在床上的李東海忽地大叫。

 

「不然…東海,我們去圭賢家玩好不好?」今天上課的時候,曹圭賢又問了一次何時要去他家。

 

望向李赫宰的眼睛,眨巴眨巴透著期待,加上自己上次說過的話,李東海也沒臉拒絕。

 

他幹嘛要說他很悶啊,可惡。

 

看李東海點頭後,李赫宰興奮的打給曹圭賢說明天晚上去他家玩。

 

他聽得出來,手機的那一頭語氣也一樣興奮,直問李赫宰喜歡吃什麼,要先準備。

 

隔天晚上,相約的時間沒到李赫宰就一直催李東海快出門,讓他在心裡翻了無數次白眼。

 

到了曹圭賢住的地方,是一間頗高級的小公寓,看來家裡真的挺有錢的。

 

「哥,快進來。」

 

桌上已經擺滿食物,因為昨天問過,所以大部份都是李赫宰能吃的。

 

不過當李東海看到桌邊一樣東西時,他瞇了瞇眼,那是酒?

 

想幹嘛?酒後亂來比較自然嗎?有他在想都別想。

 

而且李赫宰壓根沒喝過酒,也不知道他對酒的接受度到哪兒,還是得提醒他小心點。

 

想歸想,說歸說,當他吃到那些所謂五星級飯店的外燴時,就什麼都忘記了。

 

等他發覺,李赫宰已經一杯紅酒見底。

 

「赫宰,不要喝了啦。」

 

「為什麼?很好喝耶。」

 

李東海不能否認當他看到李赫宰伸出粉嫩嫩的舌尖舔掉嘴角殘留的紅酒時,他有小小頭暈一下。

 

「是啊,東海哥也來一杯嘛,這可是我爸珍藏多年的紅酒喔。」

 

想誘惑他?門都沒有,咽口口水,「不用了,我等一下還要開車。」

 

「可以請代理駕駛。」

 

「真的…不用了。」我一定要保持清醒,不能讓你這小子奸計得逞。

 

「那好吧。」曹圭賢笑了笑,又幫他跟李赫宰各倒一杯。

 

但是沒多久,他就覺得讓李赫宰喝酒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本來就好聽的聲音在醉了之後變得更軟、更撒嬌,還一直抱他,往他身上蹭啊蹭。

 

「赫宰?醉了嗎?那回家了好不好?」李東海輕拍他的臉頰,李赫宰只是無意識的往他肩窩磨兩下就不動了。

 

應該是醉了,李東海正要抬頭向曹圭賢道別時,就聽到他說:「東海哥很喜歡赫宰哥吧?我也是呢,我們公平競爭如何?」

 

 

 

 

 

 

 

今天二更的原因只是因為我心情很差…

不是因為這兩天鬧得沸沸揚揚的事,是我自己的事

有一種想把垃圾筒掀開大家一起跳進去臭掉算了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說我很暴躁…呵呵…= =

人生讓人無奈和無力的事實在太多了…人生啊…………(啥啦

以下附上宰宰喝醉的樣子,好可愛,好想撲上去!(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