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金希澈身上穿的是空姐制服?因為韓庚不認為有任何空姐會穿成這樣。

 

深藍色的一件式套裝,加上脖子上紅色的領巾,是有幾分空姐的味道。

 

但上半身的第一顆扭扣,落在心臟的高度,大V領讓胸前白晰的肌膚曝露在空氣中。

 

窄裙的長度到大腿的一半,卻又往上開叉到恥骨的高度。

 

讓沒有縫線固定的下襬布料,在下半身飄呀飄。

 

後背則是大片縷空,看得到漂亮的脊椎弧度。

 

臀部上緣開了一個水滴形的小洞,微微露出股溝。

 

韓庚不懂,這種衣服到底是誰設計的?但更糟糕的是,他覺得身體開始發熱。

 

「庚,你還沒說呀,coffee tea or me?」金希澈雙手叉腰,擺出model的站姿。

 

「希澈,別鬧了,快放開我。」

 

「嗯?你不乖喔,那我要給你一點小小的處罰。」

 

說完,金希澈踢掉腳上的高跟鞋,腳尖往韓庚的大腿滑過。停在重要部份,開始打轉。

 

在金希澈抬腿的同時,韓庚隱約看到裙子裡,似乎沒有任何遮蔽物。

 

「澈,不要玩火。」

 

滿意的看著韓庚褲檔上搭起的帳篷,「明明就很想要,還嘴硬。」

 

跨坐在韓庚身上,金希澈感覺有硬挺正頂著自己。

 

「我不想弄傷你。」韓庚的喉嚨很乾,乾到開始發酸。

 

「沒關係,我自己來。」

 

金希澈解開韓庚的襯衫扭扣,細繩是捆在腰的位置,讓他可以順利摸進衣服裡。

 

低頭,將乳尖含進自己嘴裡,啃咬、吸吮。

 

韓庚身上的火開始燃燒,「澈,放開我,我先幫你…」

 

金希澈抬頭,在韓庚耳邊說道:「噓,今天是我吃你。」

 

吻上韓庚的嘴,金希澈的舌闖進他的口中,但韓庚很快就奪回主導權。

 

像是不甘主權轉移,金希澈的手對胸部上的紅點又揉又搓。

 

手慢慢下移,覆上韓庚的下身,金希澈感覺到韓庚明顯的倒吸一口氣。

 

撐在胸部上的手微微用力,拉開兩個人之間的距離,韓庚的眼神透著不解。

 

金希澈動手拉下他的拉鍊和內褲,脹大的分身隨即彈了出來。

 

舔一下微乾的紅唇,拿起一旁地上早已準備好的KY,塗上手指,就往自己的後穴送去。

 

當手指伸進去時,感受到緊致與柔嫩,金希澈有點明白韓庚在裡頭的感覺。

 

就著手指,金希澈閉上眼,開始在韓庚身上扭動起來。

 

狂放中帶著羞澀,這是他第一次做這種事。

 

「嗯…」在放入第二根手指時,金希澈發出嚶嚀。

 

眼前的景象讓韓庚的堅持徹底被瓦解,現在他只想狠狠貫穿身上的人兒。

 

「啊…」當手指增加為三根時,金希澈的動作變得更狂野。

 

感覺到後庭的不滿足,金希澈睜開眼,看到韓庚充血的雙眼,和滿是熱汗的額頭,

 

「別急,我現在就吃掉你。」扶好韓庚的分身,緩緩的坐下去。

 

「嗯啊…」蜜穴傳來被填滿的喜悅,金希澈開始上下移動。

 

照著自己的頻率律動著,但卻滿足不了韓庚,挺起腰用力一頂。

 

「啊…」突然的衝擊讓金希澈尖叫一聲。

 

韓庚開始快速而猛烈的向上頂,金希澈扶著韓庚的肩膀,享受著他的男人帶給他的快感。

 

「啊…哈啊…庚…你好棒…唔…」韓庚向前吻住金希澈的唇,把他的讚美全都收進身體裡。

 

無法持續的吻,因金希澈將頭往後仰,「嗯啊…庚…今天…啊…好猛…」

 

「你不知道…我忍多久…」

 

「啊…」金希澈伸出一隻手套弄著自己已抬頭的分身,下身傳來越來越極致的愉悅,一個激靈,就這樣瀉在韓庚懷裡。

 

韓庚見狀,不想再耗費金希澈的體力,加快挺腰的速度後,也達到高峰。

 

 

金希澈伏在韓庚的身上喘氣,交合的身體仍緊緊相連,「澈,解開我。」

 

雙手繞過椅背,金希澈不禁埋怨自己當初幹嘛綁得這麼緊。

 

重獲自由的手,撫順著金希澈的背,「累嗎?」然後在衣服兩側發現某樣東西。

 

「還好…」休養這麼久,加上之前幾乎天天歡愉,金希澈在性愛上的體力越來越好。

 

「啊!你的手走開啦!」

 

韓庚快速把兩邊的拉鍊拉下,衣服瞬間解體。

 

「這件衣服好方便,既然不累,我們就再來吧。」

 

韓庚猛然起身,金希澈尋不著支撐點,只能像無尾熊一樣掛在他身上。

 

身體大半的重量,落在蜜穴與分身的交接處。

 

這樣的姿勢,讓韓庚的慾望,更加深陷在金希澈體內。

 

「去房間。」韓庚開始移動,摟著金希澈的腰,每走一步,便向上頂一下。

 

「嗯啊…太深了…啊…」韓庚並沒有馬上到房間,而是一直在房子內走動著。

 

金希澈只能緊抱著韓庚,不斷的承受這份懸空的刺激。

 

因為快感充斥全身,金希澈的腿已經快環不住韓庚的腰。

 

感覺到腰上的腿開始往下墜,韓庚走到房間,把金希澈放在床上。

 

一個翻身,讓他撐著床沿,摸著高翹渾圓的臀部,從後方開始侵略。

 

「哈啊…啊…」金希澈想伸手握住自己的分身,韓庚卻將他的雙手扣住。

 

「這樣…也可以…我們…一起…」

 

「啊…庚…哈啊…那裡不要…」韓庚熟悉的往敏感點撞去,讓金希澈狂亂的搖頭。

 

這個動作卻引起韓庚更大的慾望,扳過金希澈的頭貪婪的狂吻,攬著腰瘋狂的抽插。

 

「唔…唔…」好不容易,韓庚離開金希澈的唇,「啊…庚…會壞…」

 

「哈…澈…一起…一起去…」

 

逐漸收緊的甬道,讓韓庚毫無規律的瘋狂進出。

 

「啊…要壞了…哈啊…不行了…嗯啊…」最後一聲吟叫,金希澈渲洩在床單上。

 

韓庚也在一聲低吼後,射進金希澈體內。

 

 

金希澈氣喘噓噓的趴在床上,韓庚俯身親吻著他的背。

 

感覺到背上有衣料摩擦的感覺,金希澈轉過身,「不公平,你的衣服都還在。」說完便伸手要去扯他的衣服。

 

韓庚壞笑一下,「要我脫衣服,可是有代價的…」

 

「呀,衣服你留著,臭韓庚,你不要摸我…」

 

「我不管,誰叫你要勾引我。」

 

「唔…」

 

金希澈只記得最後自己在一波波高潮中昏過去,接下來的三天只能趴著睡覺。

 

之後他發誓,再也不要勾引韓庚。

 

因禁欲過久而狼化的韓庚…好可怕。

 

 

 

 

 

 

首發於 2010.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