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哥,這是這個月的帳目。」

 

「拿給J,他會看。」

 

「庚哥,有堂口想在地盤裡多開家賭場。」

 

「問J吧,讓他決定。」

 

最近這種對話,不斷在大宅內重覆著。

 

韓庚幾乎把事情都丟給J,自己則是陪著金希澈四處玩耍。

 

終於,休火山也有爆發的一天。

 

「韓庚…」韓庚抬起頭,看到J氣沖沖的走進書房內。

 

「你是想累死我是不是?什麼事都往我那裡送,我以為我負責的只有情報的部份!」

 

J…」韓庚只是笑笑的看著這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能者多勞嘛。」

 

他知道,依J的能力,要處理整個黯陽的事務,綽綽有餘。

 

「既然你都來,就再待一下吧,等一下會有幾個堂主來找我,交給你處理。」韓庚說完,就要出門。

 

「欸,你要去哪兒?」

 

「當然是回家陪希澈啊。」

 

J氣結,「多勞?我看我總有一天會過勞!」

 

 

「澈…」韓庚進門後,不見金希澈迎過來,覺得奇怪。到房間一看,發現他趴睡在床上。

 

走到床邊,看著熟睡的側臉,稍長的瀏海落在眼睛前方,小嘴微微張開,安靜得彷彿像個初生的嬰兒。

 

看到一旁褶好的被子,該不會是不知不覺睡著的吧?

 

「這麼大的人,還不會照顧自己。」

 

幫他把被子蓋好,韓庚索性就陪他躺著,不知過了多久,自己也睡著。

 

金希澈醒來時,看到眼前的人,不自覺的笑了笑。手撫上那張臉,卻把那人給吵醒。

 

「怎麼不叫醒我?」

 

「看你睡那麼熟,想讓你多睡會兒,結果我也睡著了。」

 

韓庚看了下手錶,「起來吧,今天帶你去一個地方。」

 

 

金希澈越看這路越熟悉,「這不是去我們大學的路嗎?」

 

韓庚只是笑而不答,把車停好,拉著金希澈就往門口走去。

 

因為已經是晚上,校園內只有稀落的學生,對著他們交握的雙手行注目禮。

 

「好久沒來了,學校一點都沒變,你看…」金希澈拉著韓庚跑到一棵大樹下。

 

「記得嗎?我們以前中午都喜歡坐在這裡吃飯。」

 

金希澈說完就坐在樹下,把身體倚靠在樹幹上,韓庚也跟著他坐了下來。

 

「當然記得,有一次毛毛蟲掉到你飯裡,你還硬搶了J的飯吃,害他那天下午只能餓肚子。」

 

「哈,你還記得啊?」

 

「只要是你的事,我都記得。」

 

韓庚舉起手,指向一棟大樓,「我們的教室在那兒吧?那是我第一次見到你的地方。」

 

「嗯,不過我在那之前就見過你。」

 

「嗯?」

 

「是照片,我總要認得你的長相才能保護你吧?」

 

韓庚凝望著金希澈,突然有點感謝當初自己父親的安排。

 

否則,他們兩個或許只會是兩條平行線。

 

「澈,我想把黯陽主事人的位子交給J。」

 

金希澈驚訝的看著韓庚,「為什麼?」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適合坐那個位子。我有了牽掛,只想平凡的過日子。這樣的心態,不但對黯陽沒幫助,更可能是個負累。目前讓J來管理黯陽,再好不過。」

 

「你不需要為了我放棄黯陽。」

 

「不只為你,也為我自己。我想好好跟你過生活,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可是黯陽的兄弟們可以接受你的決定嗎?」

 

「放心,我最近已經把大部份的事務讓J接手,他都處理得很好,相信大家對這件事不會有反彈。更何況J的父親也是創始人之一,我離開了,由J上位,不會有太大的爭議。」

 

韓庚摟過金希澈的肩,讓他的頭靠在自己肩膀上。

 

金希澈像是忽然想到什麼,掙脫韓庚的手臂,「早知道會變這樣,我幹嘛還去通過那三個鬼考驗?」

 

「那時候我沒想到,而且三個考驗的事是你提出來的…」

 

「呀,臭韓庚,笨死了。害我那麼辛苦得到大家的認同,結果你現在竟然說不當老大,唔…」

 

韓庚突然把唇堵上金希澈的,他知道這是最快消音的方式。

 

一陣唇舌交戰,韓庚緩緩拉開兩人的距離。

 

「我離開黯陽之後,我們去歐洲好不好?」

 

「歐洲?」

 

「對,先去荷蘭結婚,然後在歐洲渡蜜月,把每個國家都玩遍再回來。」

 

「我們有這麼多錢嗎?你可是瞬間從老大變成無業遊民耶!」

 

「小看你男人?我名下的動產、不動產,夠養活你一輩子了。」

 

看著金希澈狐疑的表情,韓庚覺得自己被藐視了。

 

「不相信?我明天就把所有的東西都過戶到你名下…」

 

「吶,你說的啊,不能反毀。」金希澈像個小孩一樣的笑起來。

 

「好啊,你拐我?」

 

「所以我說你笨,財產兩三下就被我騙光。你這個窮光蛋,以後只能乖乖在我身邊,不准出去亂來。」

 

「不讓我出去亂來,那就每天餵飽我啊。」

 

「那有什麼問題,我就怕你不行。」

 

韓庚覺得金希澈是忘了上次他勾引自己之後的下場,是該再好好教訓他一次。

 

起身把金希澈扛上肩,就往車子走去。

 

「放我下來啦。」

 

「安靜,再吵我讓你一個禮拜都下不了床。」

 

金希澈無言,下次他會提醒自己,不要勾引韓庚之外,也千萬別刺激他男性的尊嚴。

 

 

 

 

 

 

首發於 2010.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