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庚的細心照料下,金希澈身上的傷痊癒得很快。

 

怕他餓、怕他累、怕他痛,最好他是一整天都躺在床上,韓庚才能放心。

 

其實金希澈覺得韓庚根本是大驚小怪,自己受過的傷多到數不清,哪會在乎這些皮肉傷。

 

而為了遵照醫生的交代,讓金希澈好好休養一陣子,韓庚決定分房睡。

 

以免自己一時衝動,做出什麼傷了他的事。

 

但這卻讓某人有些不滿,時不時就跑到韓庚房間,企圖勾引他。

 

韓庚也是正常男人,有時受不了誘惑,就會把金希澈丟在房裡,自己跑到金希澈的房間

 

這時,金希澈也會鍥而不捨的追過去。一整晚,兩個人就玩著你跑我追的遊戲。

 

最後,金希澈煩了,也就不再跟上去。

                                                           

 

這天下午,韓庚需要出門一趟。出門前,不斷囑咐著金希澈,要多休息、不能亂跑。

 

金希澈只能連連點頭,趕緊把韓庚送出門。

 

站在窗邊,確定韓庚的車開出公寓後,金希澈微微一笑,「我就不信你能憋多久!」

 

 

韓庚快速解決手邊的事之後,馬不停蹄的回到家

 

走進客廳,看見金希澈乖乖的坐在沙發上,才放下心中一顆大石。

 

「你回來啦?要不要喝果汁?」金希澈沒等韓庚回答,就走到廚房。

 

「怎麼會有果汁?」

 

「我剛才出門買的啊。」從冰箱倒出一杯果汁,遞到韓庚手上。

 

「怎麼不打給我,我可以順便買回來。」韓庚拿到果汁,就一口喝下去。

 

「這點小事,我自己還能做。」金希澈說完,就走回沙發上坐著。

 

韓庚跟在後面坐在他身旁,順勢把他擁在懷裡,「晚上想吃什麼?」

 

「我想吃…你。」

 

「我?」

 

「對,就是你。庚…我們好久…沒有了。」

 

金希澈不滿的嘟著小嘴,手指在韓庚的胸膛上繞著圈。

 

「醫生說你要多休息。」韓庚覺得,眼皮好像有點沈。

 

「我休息夠久了,傷都好了。」奇怪,為什麼金希澈的聲音越來越遠?

 

「我怕…弄傷…你。」頭好昏…

 

說完,韓庚便倒在金希澈身上。

 

 

「奇怪,我的量沒加很多啊,怎麼還不醒?」

 

韓庚在迷迷糊糊中,聽到金希澈的聲音。

 

醒來後發現,自己的眼睛被矇住,身體也被捆在椅子上。

 

「希澈,你幹嘛?」用力掙扎,繩子依舊不為所動。

 

「你醒啦?別亂動呀!我綁很緊,你沒辦法掙脫的。」

 

韓庚聞言,停止動作,好氣又好笑,「那可以告訴我,你究竟想幹什麼嗎?」

 

「我說過啦,我要…吃掉你。」

 

金希澈說完,便把韓庚眼睛上的黑布解開。突如其來的光線,讓他覺得刺眼。

 

等看清眼前景象之後,他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金希澈穿著一件偽空姐制服,踩著三吋高跟鞋,在他面前轉了一圈。

 

Sircoffee tea or me?」

 

 

 

 

 

首發於 2010.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