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李赫宰在副駕駛座上睡著了,李東海則是用不要命的速度在開車。

 

曹圭賢說出那些話之後,他只是頓一下,沒說什麼就抱著李赫宰離開。

 

應該說他也說不了什麼,光是克制自己不要當場把人掐死就花了他全部的精力。

 

什麼?公平競爭?媽你個蛋,老子吸人血的時候你連隻蝌蚪都還不是,跟我談公平競爭?

 

瞥一眼睡得香甜、有一下沒一下咂巴著嘴的李赫宰,他的表情才放鬆下來。

 

曹圭賢那傢伙城府果然深得很,平常裝一副乖學生的模樣,把李赫宰哄得服服貼貼。

 

等他醉倒了,才在背後撂這種話。

 

這件事他該不該讓李赫宰知道呢?真是的,家裡最近出了這些事,讓他能商量的對象都沒有。

 

算了,靜觀其變吧,如果能一直保持現狀就各憑本事。

 

如果曹圭賢真的向李赫宰告白了,他剛好可以順著撕掉他的假面具,讓李赫宰看清楚這個人。

 

但事實證明這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對李東海這種存活了百年還是沒耐性和眼力的吸血鬼而言。

 

「不開新班?為什麼?」李赫宰初級班的課剩沒幾堂,他本來還打算找李東海計劃一下下個班的。

 

「家裡發生那麼多事,我怕你太累嘛。」好爛的理由,李東海心虛的摸摸鼻子。

 

「是不是…我這次的學生數太少,所以不讓我開新班了?」

 

「不是不是,絕對不是!」接連幾個不是,李東海搖頭如搗波浪鼓。

 

他知道在某些情感層面,李赫宰是個很敏感的人,千萬不能讓他亂想。

 

「那不然…我們開高級班吧。」

 

「高級班?我可以嗎?」如果是中級班他還有些自信,高級班?層次會不會跳太快?

 

「絕對可以,赫宰,我對你有信心,明天我就讓櫃台把消息貼出來。」

 

李東海信誓旦旦的掛保證,讓李赫宰愣是跟著點點頭,然後開始盤算高級班的課程內容。

 

其實李東海打的如意算盤,不外乎就是甩掉曹圭賢。

 

那小子的程度他可是透過監視器看得一清二楚,混初級班還行,諒他沒那個膽子報名高級班,這樣就可以大大減少他和李赫宰見面的機會。

 

事實上開高級班他也沒幾分把握,雖然他覺得李赫宰應該是有那個能力了。

 

假如到時候真的沒學生,頂多再把他調回來當自己的助教,這樣就更好了。

 

回想起曹圭賢還沒出現時,他們在舞蹈教室一起上課的甜蜜日子,真是懷念啊。

 

事與願違,櫃台一公佈新課程,馬上就有人報名-曹圭賢。

 

不明老板心意的櫃台就這麼收下他的訂金,幫他在報名表上劃上一筆。

 

這事李東海在隔天才知道,櫃台同仁只覺得老板看她的眼神像要在她身上燒出一個洞。

 

「把錢退給他,就說高級班不適合他。」

 

同仁目送老板以強烈低氣壓快要轉變為颱風的姿態離去後,默默喝口水安撫自己受驚的小心臟。

 

收到退款時曹圭賢沒說什麼,只是在當晚下課後對李赫宰提了這件事,有點委屈的問:「赫宰哥,我真的不能上高級班嗎?我會好好學的。」

 

一向護學生心切的李赫宰,在回家路上馬上問了李東海,「真的不能讓圭賢上高級班嗎?」

 

「你覺得他上得了高級班嗎?」

 

一句話,李赫宰被K.O.,他也知道這太勉強,就是想問問。

 

「教室裡還有其他老師的課,如果他真的那麼想學,就先報名中級班吧,揠苗助長沒好處的。」

 

唷,他還真是成才了,會用成語了,李東海心中得意著。

 

「那好吧。」想起曹圭賢那委屈的樣子還怪可憐的,得好好安慰他才行。

 

終於來到最後一堂課,小情侶難得認真的上完了,恭恭敬敬的說了句:「謝謝老師,老師再見。」弄得李赫宰亂感動一把。

 

曹圭賢則說想請李赫宰吃飯,當作謝師禮。

 

李赫宰笑著說:「謝什麼謝,哥請你吃飯,找東海一起去吧。」

 

「可是我想單獨跟赫宰哥吃,畢竟是最後一天了。」

 

最後一天這四個字弄得有點腦熱,他說:「等我一下。」就跑去找李東海。

 

好不容易把他安撫好了,回到教室時,曹圭賢已經在門口等他。

 

「走吧。」他伸出手,李赫宰沒有多想,就這麼牽了上去。

 

 

 

 

 

 

大家來猜猜,我能不能在四十前結束這一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