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牽手了?!在後頭看到這一幕的李東海震驚到風中凌亂。

 

他只是想來提醒李赫宰早點回家,外面壞人很多,看來最壞的人已經在他身邊了。

 

這裡是工作的地方,礙於老板的威嚴和對李赫宰的承諾,他不能衝上去叫他們切八段。

 

既然如此,老子跟在你們後面總行吧,他才不相信曹圭賢的目的只有謝師這麼簡單。

 

本來以為李赫宰會被帶去什麼高級餐廳,結果是路邊小吃攤。

 

欸!把你的筷子放下,赫宰有手,他自己會吃,不用你餵。

 

還點燒酒!曹圭賢你是何居心?

 

李東海如此暴躁,李赫宰卻笑得如此美好。

 

長夜漫漫,獨留我在路邊與小黃狗為伍,赫宰,你於心何忍啊,快回家吧。

 

嗯?趴下了?是醉了嗎?

 

眼見曹圭賢搖幾下李赫宰也沒反應,李東海一個箭步上前,反正他都沒知覺了,也不用再顧忌什麼。

 

「東海哥,你總算過來了。」

 

「你有看到我?」

 

「你躲在電線桿後面,不看見也很難吧。」

 

「那你幹嘛裝沒發現?」

 

「你想被赫宰哥知道你跟蹤我們?」

 

切,說什麼跟蹤這麼難聽,他只是在保護李赫宰的安全。

 

一把把李赫宰抱起,李東海說:「什麼公平競爭你想都別想,以後少跟赫宰來往。」

 

大步離開,曹圭賢在他身後無所謂的笑了笑,拿起背包轉身就走。

 

李赫宰酒醒後發現自己已經在李東海床上,他是怎麼回來的?

 

「你喝醉了,我接你回來的。」

 

「喔。」哪裡怪怪的?對了,李東海怎麼知道他們在哪兒?

 

才想問,他已經溜得不見影,算了,好像也不重要。

 

尋找金氏殭屍和李晟敏的進度一無所獲,弄得朴正洙的臉一天比一天臭。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在他不斷的如此自我安慰時,金起範回來了。

 

「起範!」一看到他進門,李赫宰馬上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朴正洙則是唸著:「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和他們歡欣的心情不同,金起範皺著眉,「哥,我有事要告訴你。」

 

除了去韓食館的金厲旭,朴正洙、李赫宰和李東海坐在客廳裡,莫名其妙的看著一臉嚴肅的金起範。

 

「起範吶…」

 

「哥,我沒找到我哥…」這朴正洙猜得到,如果找到早就帶回來了,「但是我查到這個。」

 

從背包裡拿出一疊紙放在桌上,金起範繼續說:「因為完全沒有我哥的消息,我決定從始源的公司查起,畢竟那是我哥最後出現的地方。但是那裡的保安太嚴密,我進不去,所以我入侵了他們公司的電腦。」

 

朴正洙看著那疊資料瞠目結舌,這是吸血鬼、殭屍、還有狼人的身體數據分析,內容之詳細,是他前所未見。

 

「你說這是從始源公司電腦查到的?」

 

「對,而且這只是其中一部份,我查到一半就被擋住了。哥,我覺得我哥的失蹤不單純,一定跟崔始源有關。」

 

李赫宰和李東海只聽到他們的對話,卻沒看到東西,好奇的在對面伸長脖子探啊探。

 

朴正洙把資料遞過去,然後說:「我去找始源。」

 

「把他約到家裡來吧,自己的地方如果出了什麼事,我們也比較有勝算。」

 

「始源跟我們認識那麼久…」

 

「不要忘記,他是吸血鬼獵人的後代。」

 

 

 

 

 

 

 

 

$M你就不能消停會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