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拿著一束玫瑰花,站在墓園裡。

 

從韓庚離去後,已經過了近一年。

 

這一年來,他每天忙著打理韓庚的生意。

 

總不能主人不在了,就棄置不管吧?

 

他可不想韓庚回來後,發現自己的財產都人間蒸發了。

 

把玫瑰花放在墓前,金希澈走到墓後的石階上,坐了下來,背靠著墓碑。

 

「老頭,不對,我該改口叫你爸才對,聽起來很刺耳吧?」

 

金希澈輕笑了一下,他腦中浮現一個老人家氣得跳腳的畫面。

 

「你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結果我跟韓庚還是走到一起。很生氣吧?你應該很後悔當初把我放到他身邊。可是可以請你不要怪他嗎?要怪就怪我,然後好好保祐他吧。他失蹤已經一年了,一年來東海和赫宰動用所有關係,還是找不到他。我相信他會回來的,我們都知道他不是那麼容易被擊垮的人。不要怨我怎麼現在才來告訴你這件事,你知道你兒子名下的產業有多少嗎?光是每天幫他管理那些東西,就快忙死我了。真不知道以前他一個人,要管理黯陽,又要處理自己的生意,怎麼還有時間跟我談戀愛?老頭,想念韓庚吧?我也好想他,他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

 

金希澈看著那一片湛藍的天空,記得上次他來的時候是下著細雨。

 

同樣的時間,不知道韓庚現在在做什麼?是不是也像他一樣,呆呆望著天。

 

還跟他踏在同一片土地上嗎?一樣呼吸著相同的空氣?

 

過得好嗎?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想念他嗎?一定有吧!他這麼明豔動人,誰忘得了?

 

漸漸的,不知道是因為思念,還是什麼的。

 

他突然覺得有一朵雲的樣子,長得好像韓庚。

 

金希澈站起身,朝著天空大喊,「混蛋,你再不回來,我就要跟別人跑了…」

 

「跟誰?你這輩子只能待在我身邊。」

 

聽到這聲音,金希澈怔了一下。

 

慢慢轉過身體,韓庚就站在墓碑前的不遠處。

 

看他帶著笑,緩緩朝自己走過來,就像他在夢裡夢過千百次的情節一樣。

 

所以,這是夢?

 

一直到韓庚站在他面前,金希澈顫抖著手,摸上他的臉。

 

瘦了,卻顯得更加清爽挺拔。

 

瞬間,用力甩了他一巴掌,「啪」的一聲迴響在墓園中。

 

「啊,希澈,你為什麼要打我?」

 

韓庚以為迎接他的,應該是金希澈的擁抱。

 

「你會痛?」                    

 

「當然呀,你打得那麼大力。」

 

「所以這不是夢?」

 

聽到這句話,韓庚整個人沒力的笑開了,把金希澈擁入懷中,頭埋進他的肩窩。

 

「這不是夢,我回來了。」

 

感受這真實的體溫,聽著韓庚胸膛傳來的心跳聲,金希澈笑著哭了。

 

他知道,這一次,他們再也不會分開…再也不會…

 

 

你是我的血、我的命、我的魂…

 

活著、忍耐、等待、歸來,一切…都只為你…

 

 

<正文完>

 

 

 

 

 

 

首發於 2010.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