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別墅後,金希澈坐上李赫宰那台車,李東海在車上早已等得不耐煩。

 

看到李赫宰和金希澈平安歸來,終於鬆了口氣,卻又看到他們身上的血跡。

 

「你們受傷了嗎?嚴不嚴重?」

 

「這不是我們的血,是金英東的。」

 

回答的是李赫宰,金希澈不想親口說出這件事。

 

畢竟J做那麼多,都是因為愛他,只是用錯了方式。

 

「對了,你們怎麼會知道我們在這裡?」

 

「是李赫宰…」

 

原來在J當上主事人之後,李赫宰就成為他的貼身保鏢。

 

李赫宰很快發現J的怪異行徑,他似乎不是很喜歡自己跟在他身邊。

 

除了處理黯陽事務,J會讓李赫宰跟著之外。

 

其他時候J要出門的話,總是讓他留在大宅,獨自出去。

 

甚至只要到晚餐時間,J一定是不見人影。

 

就算是兄弟聚會,J也一定會把自己留下,單獨先離開。

 

有一天,李赫宰終於忍不住,在J開車之後尾隨在他後面。

 

只是當車子越往郊區開,李赫宰能用來掩飾自己的東西就越少。

 

最後,他只得放棄跟蹤,改在J的車上偷偷裝上發信器。

 

等確定J每天的去處後,趁著他被黯陽事務纏身時,李赫宰便告假去了他平常去的地方。

 

那是一棟矗立在郊區的別墅,而他竟然在別墅的窗邊,發現金希澈的身影。

 

一開始李赫宰以為是自己看錯,但仔細推想,韓庚和金希澈去歐洲已經快一個月,沒有任何來電。

 

所有關於他們的消息,都是由J轉達。

 

李東海一天到晚都在抱怨著這兩個沒良心的哥哥,只顧自己開心,都不理他了。

 

而且他們出國那天,J以李赫宰整夜照顧李東海為由,讓他不必去送機。

 

如果從這方面想,除了J之外,根本沒有人確定韓庚和金希澈是否真的去了歐洲。

 

於是李赫宰運用關係,很快查到那天根本沒有他們的出境資料。

 

至此,他終於能確定他看到的人,真的是金希澈。

 

若是金希澈在J手上,代表韓庚也是。

 

李赫宰馬上把這件事報告李正浩,雖然他已是半退休狀態,但在黯陽的影響力還是不可動搖。

 

李正浩為了證明李赫宰所言不虛,還特地暗中再派人去確認一次。

 

在確定別墅內的人是金希澈後,李正浩不解,J的動機是什麼?

 

他開始調查J的一切,卻赫然發現,J似乎和伏擊韓庚的事件有所關聯。

 

因為這件事一直由J查辦,加上J和韓庚的交情,根本不會有人認為J是指使者。

 

現在知道了事實,李正浩立刻採取行動,他擔心韓庚是否已遭不測。

 

雖然J是主事人,但畢竟剛上位沒多久,而且他以前主要管理情報網,親信的人有限。

 

因此要瓦解J的勢力,並非難事。

 

在迎救韓庚和金希澈的當天,李正浩兵分兩路。

 

一方面直接剷除J的人,寧殺錯、不放過。

 

身為黯陽的創始人之一,他認為這是必要的心狠手辣。

 

另一方面,就是派李赫宰帶人直搗J的別墅。

 

對於J,李正浩還是想留他一條命。畢竟他是韓庚之外,另一個他從小看著長大的姪子。

 

後來知道J寧可選擇自盡,也不願回黯陽

 

故人之子竟是如此下場,李正浩不免一陣唏噓。

 

 

金希澈在回大宅後,就趕著去見韓庚,但卻被李東海給擋下來。

 

「希澈哥,先把你的腳銬解開吧,被庚哥看到不好。」

 

金希澈想想也是,他這付模樣若是被韓庚看見,不知他要自責多久。

 

於是李赫宰找來黯陽內最頂尖的開鎖專家,但這鎖是J找人特製的,並不十分容易解開。

 

就在金希澈坐在大廳,著急的看著自己的腳時,李東海把李赫宰拉到旁邊。

 

「剛才在別墅庚哥被送出來的時候,樣子怪怪的,他是不是…」

 

「對。」李赫宰知道李東海指的是什麼,直接證實了他的臆測。

 

「那怎麼辦?庚哥現在呢?要讓希澈哥知道嗎?」

 

「我已經讓人看著庚哥,希澈哥那邊瞞不住的,倒不如直接告訴他。」

 

「可是…」李東海話還沒說完,金希澈的腳銬便被解開了。

 

「快,帶我去找韓庚。」

 

李東海看了李赫宰一眼,見他沒有要阻止的意思,便搶先開口。

 

「哥,你好歹先換件衣服吧。」

 

金希澈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凌亂不堪還帶有血漬,「那好吧。」

 

他特地選了一件領子高一點的上衣,以遮住J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跡。

 

「走吧。」

 

「哥,你氣色不太好,要不要再休息一下…」

 

「李東海,你為什麼要一直阻止我去看他?」

 

金希澈因為太擔心韓庚,又被李東海的行為搞得莫名其妙,語氣開始有些不耐。

 

「還是他出了什麼事?」

 

李東海被金希澈的問題弄得一愣一愣的,不知道該不該回答。

 

李赫宰見狀,嘆了一口氣,事情是瞞不住的,李東海還是太心軟。

 

「希澈哥,我帶你去見庚哥。」

 

金希澈跟在李赫宰的後面,心情忐忑不安,依剛才這兩人的態度,讓他確定韓庚鐵定出了什麼事。

 

李赫宰打開房門,金希澈迫不及待衝了進去,看到的卻是韓庚身體被捆綁起來,躺在床上睡著。

 

快步走到床前,近看才發現韓庚雙眼凹陷、帶有厚厚的黑眼圈,臉色青黃,整個人瘦了一圈。

 

「為什麼綁著他?」金希澈說完就要解開韓庚身上的繩子。

 

「希澈哥,不可以…」李赫宰來不及阻止,韓庚的繩子已經被解開。

 

這時,韓庚緩緩張開眼睛,身體卻開始抽搐。

 

接著,他開始用手環抱著身體,冷汗直流,「給我,求你們,給我…」

 

金希澈傻了,這是怎麼回事?

 

似乎承受了極大的痛苦,韓庚開始用頭撞牆。

 

金希澈趕忙抱住他,「庚,你怎麼了?不要這樣。」

 

韓庚充耳不聞,只是不住的往牆上撞去。

 

「庚,我是希澈呀,你到底怎麼了?」

 

李赫宰和李東海見狀,本想上前幫忙,韓庚卻突然用手勒住金希澈的脖子,「快點給我,不給我就殺了他。」

 

所有人都怔住了,沒人想到韓庚竟然會拿金希澈當人質。

 

「哥,你冷靜點看清楚,那是希澈哥啊。」李東海急喊著,想喚醒韓庚的理智。

 

韓庚的手越收越緊,金希澈其實掙脫得了,但他不想傷了韓庚,只得這樣讓他勒著。

 

「庚…是我…我是…希澈呀…」

 

懷裡斷斷續續的話語,傳進韓庚的耳裡,他開始低聲呢喃,「希澈…希澈…」

 

像是產生效果,韓庚逐漸鬆開金希澈的脖子。

 

「趁現在。」李赫宰一說完,便和李東海兩個人衝上前把韓庚制住,再度捆綁起來。

 

「放開我,我好難過,快給我,希澈你幫我跟他們說,快給我、我受不了了…」

 

韓庚不斷的大喊著,金希澈只能呆呆的站在一旁,看著他們的動作,不知該不該阻止。

 

在制伏住韓庚後,李東海看著金希澈的樣子,很是不忍,便把他拉到門外。

 

「他怎麼了?」金希澈的語氣很抽離,讓李東海感到不安。

 

「哥…」

 

金希澈突然大叫,「告訴我,他怎麼了?」

 

被這樣一嚇,李東海只得說出實情,「庚哥…被餵了白粉。」

 

金希澈的耳裡,響起了J的聲音。

 

我會把他的傷醫好,讓他過上舒舒服服的日子…就算我死,也不會讓你們好過的…

 

 

 

 

 

 

首發於 2010.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