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沒有再到韓庚房裡,只是覺得韓庚應該不想讓自己看到他現在的模樣。

 

李東海本來還想陪著金希澈,但鬧騰一整天,他知道大家都累了,便讓李東海回去休息。

 

在床上翻來覆去,金希澈根本睡不著,索性下床,來到韓庚房門口。

 

守門的人看見是金希澈,就要開門讓他進去,但金希澈卻向他揮揮手,表示不用了。

 

再把人遣走,便在門外坐下來。

 

隔著一扇門,他一個月來朝思暮想的人就在裡面,他卻無法進去看他。

 

想起白天韓庚的面容,他的心就整個揪起來。

 

那個曾經叱咤風雲、意氣風發的男人,竟然為他成了廢人。

 

想著想著,金希澈開始小小聲的啜泣起來。

 

「呀,金希澈,哭什麼哭啊?真沒用!」

 

用袖子把眼淚擦掉,但臉上卻立即掛上新的淚痕。

 

最後金希澈乾脆也不擦了,就讓淚水佈滿整張臉。

 

右手摸上門,就像能感覺韓庚在裡面的氣息。

 

「庚,對不起,都是因為我,你才會變成這個樣子的。你知道嗎?J死了,就在我面前,舉槍自盡。我真的好想恨他,他竟然對你做出這種事。可是我恨不了,因為他也是為了我,才變成那個樣子。我是不祥之人嗎?愛上我的人,都沒有好下場…」

 

說到這兒,金希澈把臉貼上了門。

 

「我真的好想進去看看你,可是我知道,你不會想讓我看見你現在的樣子,對吧?我討厭自己的沒用,什麼都幫不了你。被關起來的一個月裡,我每天都想見到你,你也是吧?不要否認,我知道你是,因為我是最了解你的金希澈。所以,我知道,你一定會努力的對不對?就像你為了我毅然決然的放棄黯陽一樣。這次就算不為你自己,為了我,把它戒掉好嗎?我們都會陪在你身邊,你不會是孤單一個人的。」

 

說完,金希澈起身,手指留戀的劃著門,「庚,我先走了。記住,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是那個最愛你的金希澈。」

 

門外的人離去,門裡的人,只是用著乾癟的眼睛,空洞的看著天花板。

 

一滴淚悄悄滑落,他卻連伸手擦掉它的自由都沒有。

 

被束縛的是身體,被侵蝕的是理智,但靈魂呢?他連靈魂也賣給了惡魔嗎?

 

竟然在毒癮發作時,差點傷了他最愛的人。

 

他無法原諒自己,口口聲聲說要給他幸福、不再讓他受任何委屈。

 

現在呢?這樣的他,還有什麼資格留在金希澈身邊?

 

 

金希澈回房後,輾轉反側,終於在天色微白之際,閤上眼睛。

 

卻在三、四個小時後,就被李東海給吵醒。

 

「哥、哥…」李東海匆匆忙忙跑進金希澈房裡。

 

「怎麼了?是不是韓庚出事了?」這是金希澈醒過來的第一個想法。

 

「庚哥不見了。」

 

聽到李東海的話,金希澈衝到韓庚房間,只看到一條被解開的繩子在床上。

 

原本綁著的那個人,早已不見蹤影。

 

李赫宰看到金希澈,便上前,「我們一早過來就發現守門的人被打昏,不知道庚哥是怎麼解開繩子的。我問過了,沒有人看到他離開。」

 

因為認定韓庚沒有反抗能力,李赫宰只有派一個人看守,以防韓庚有不時之需。

 

但他萬萬沒想到,韓庚竟然就這樣不知所蹤。

 

金希澈只是看著空蕩蕩的床,沒有任何反應。

 

再往旁邊瞄一眼,拿起床邊櫃子上的一個空白相框,輕撫著,卻笑了。

 

「哥,你別這樣,我們會盡全力把庚哥找回來的。」

 

李東海以為金希澈是受到太大的刺激,一時變得有些精神失常。

 

「盡力吧,找不到也沒關係。」

 

「什麼?」金希澈的話,讓李東海摸不著頭緒,也有些吃驚。

 

「他會回來的。」

 

「希澈哥,你怎麼能這麼肯定?」李赫宰發出疑問。

 

「因為他帶走了我們的合照,這代表他心中還有我,所以一定會回來的。」

 

金希澈笑著,李東海卻哭了。

 

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可以讓他們愛得這麼堅定?

 

「哥,萬一庚哥…回不來了呢?」李東海說出最壞的結局,他們都知道那玩意兒有多折磨人。

 

「東海,要相信他,為了我,他會回來的。」

 

韓庚,我信你,我等你,你一定要回來…

 

 

 

 

 

 

 

首發於 2010.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