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在離J的別墅不遠處,突然聚集了二十幾台車,在同一個地方停下來。

 

「就是這裡嗎?」

 

「對。」

 

「那我也要進去。」

 

「不行,別忘記你答應過李爺會在車上等,他才讓你來的。」

 

「可是…」

 

「沒有什麼可不可是,你是我帶來的,我就要安全送你回去,你給我乖乖待在車上。」

 

李赫宰說完就打開車門,李東海不放心的補了一句,「小心點,你們都要平安回來。」

 

聽到這句話,李赫宰露出他一貫的笑容,「放心吧,我會把他們帶回來的。」

 

 

在所有人都下車後,便按照他們來之前的計劃行動。

 

憑著人數的優勢,李赫宰很快就攻進別墅裡,他一間間房間找,終於在某間房先發現韓庚。

 

看到韓庚時,李赫宰有些愣住,這是曾經身為黯陽主事人的那個男人嗎?

 

他先讓人把韓庚送出去,他要找的人還有一個。

 

按著自己曾經在別墅外觀察過的形勢,金希澈應該就被關在二樓的某個房間裡。

 

終於,讓他看到一間門的材質,和其他門都不一樣的房間,「應該是這裡。」

 

一旁的手下小心翼翼的轉動門把,怪異的是沒有上鎖,難道J不怕金希澈逃出來嗎?

 

李赫宰一個眼神,手下便快速把門打開。

 

所有人先以門旁的牆壁作掩護,確定裡面沒有人發動攻擊時,再探頭低身,分批進入。

 

一進門,李赫宰所看到的,就是J一手勒住金希澈的脖子,一手用槍抵著他的太陽穴。

 

再往下,便看到金希澈腳上的鐵鍊,原來如此。

 

「金英東,快放開希澈哥。」

 

「怎麼?現在的小弟看到老大都是這種態度嗎?」

 

「李爺已經把你的勢力瓦解,你綁架庚哥和希澈哥的事大家也都知道,你已經不是黯陽的老大了。快放了希澈哥,跟我回去接受幫規審判。」

 

J聞言,只是大笑,笑中帶著淒然。

 

「幫規?那也是我爸訂的,憑什麼拿來審我?」

 

然後,J附在金希澈耳邊,小聲的說,「記不記得我說過,我再也不會放開你…除非我死。」

 

J說完就將金希澈往前一推,用槍抵住自己的下顎

 

李赫宰連忙扶住金希澈,「你幹嘛?」

 

「希澈,你最大的弱點是韓庚,而我最大的弱點,就是你。如果要我再看著你們在一起,那我寧願死。」

 

J不要啊。」金希澈想上前,卻被李赫宰拉住。

 

「不過就算我死,也不會讓你們好過的,哈哈…」

 

「你的話是什麼意思…」

 

金希澈還來不及問清楚,J就在一陣狂笑中,扣下板機。

 

一瞬間,血液由J的頭頂噴出,濺在天花板上。黏附不住的,就滴在眾人身上,像極一場紅雨。

 

金希澈呆愣的看著眼前的一切,這個他認識十幾年的男人,就這樣死在自己面前。

 

李赫宰開槍把鐵鍊射斷,「希澈哥,走吧。」

 

像是突然回過神,金希澈抓著李赫宰,「韓庚呢?」

 

「庚哥已經被我先送回去了,我們先離開這裡。」

 

金希澈聞言,趕忙走出這個囚禁他近一個月的房間,他現在只想飛奔到韓庚身邊。

 

 

 

 

 

 

首發於 2010.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