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和李赫宰看了那疊資料後,有一種被赤裸裸看穿的感受,不是太好。

 

崔始源進門一看到金起範就問:「找到希澈哥了嗎?」對方只是冷冷的盯著他。

 

「始源,先坐。」

 

「怎麼了?」為什麼他有一種要被拆吃入腹的感覺?就算肚子餓也不會對他下手吧?糧食不夠他可以從血庫調血來啊。

 

「可以解釋一下,這是從哪兒來的嗎?」

 

一疊資料被推到他面前,拿起來一看,他顫顫的問:「你們為什麼會有這個?」

 

「這句話該我問你才對,我入侵你公司的電腦查到的,崔始源,你到底做了什麼?不對,拿這些資料,你到底想做什麼?」

 

「我…」

 

「先告訴我,上面的數據你是怎麼知道的?」一般人不可能有辦法一次對三個異種族做出這麼詳盡的分析資料,即使是吸血鬼獵人。

 

「這…」

 

「我們認識這麼久,我並不想懷疑你,但這件事你必須給我們一個交代。」

 

「正洙哥…」崔始源深吸一口氣,「這是從希澈哥、晟敏哥和赫宰身上分析出來的。」

 

「我?」聽到他的名字,李赫宰訝異的指了指自己。

 

「我趁希澈哥受傷時收集他的血、晟敏哥上次抽的血、還有赫宰的血和毛髮,才做出這份資料。」

 

「我的血?我沒有抽過血給你啊。」

 

「是…上次我和鐘雲哥睡你房間時抽的。」

 

「不可能,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們讓你吃了一點專門對吸血鬼研發的強力安眠藥。」

 

強力安眠藥?他只記得那天睡前金鐘雲給他喝了一杯水。

 

難怪睡醒後他的頭會那麼暈從樓梯上摔下來,還一直昏睡,那這一切就說得通了。

 

他還以為崔始源和金鐘雲愛乾淨到幫他清理房間,原來是要收集他的毛髮。

 

「你要這些數據幹嘛?」

 

「我不能說,但是我保證我沒有想害你們。」

 

「沒有想害我們?你知不知道赫宰因為那個什麼鬼安眠藥摔下樓梯,你已經害到他了。」

 

「東海,冷靜點。」

 

冷靜?沒揍他就不錯了。

 

「你把我哥藏到哪裡?」

 

「希澈哥?我不知道…」

 

「崔始源,你想騙誰,在他重傷的時候你還收集他的血,有什麼事你做不出來?」

 

「起範,先放開。」拉開揪住崔始源領子的金起範,朴正洙說:「希澈真的不在你那裡?」

 

「我發誓,希澈哥真的不在我這兒。」

 

「這些東西,你真的不給我們一個交代?」朴正洙揚了揚手中的紙。

 

「我真的不能說。」

 

「那好,把這些資料銷毀,還有,從此不要出現在我們面前。」

 

「正洙哥!」金起範氣憤的看著他。

 

「我不知道你有什麼苦衷,我可以相信你不會害我們,但我也不能放任這件事不管,我會有辦法知道你有沒有把資料毀掉,你走吧。」

 

崔始源點點頭,眼神黯淡的離開。

 

「還有,叫鐘雲和永云今晚搬出去。」

 

當天晚上,金氏兄弟就收拾簡單的行李離開了。

 

金起範也走了,說是要繼續尋找金希澈的消息。

 

李赫宰躺在李東海床上,想著那天他竟然還謝謝金鐘雲幫他打掃房間。

 

他真的很喜歡醒來之後認識的每一位,不管是吸血鬼、殭屍、狼人、還是人類。

 

雖然崔始源不和他們住一起,但他真的把他當朋友,結果…只是為了他的血嗎?

 

舉起雙手看一下,不知道針是扎在哪裡,他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為了他的血,還讓他吃了藥是嗎?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

 

沒關係,除了人類,他還有其他像親人一樣的兄弟,他可以相信他們的。

 

帶著這種想法,李赫宰淺淺睡去。

 

 

離高級班開課還有一段時間,但李赫宰還是照常到舞蹈教室。

 

其實課程內容他已經計劃得差不多了,就是少了點自信。

 

去李東海的辦公室,想讓他再看看修改過的部份。

 

敲門進去,「不在嗎?」他們今晚是一起來的啊。

 

探了探,他發現辦公室牆邊有一道拉門露出一點小縫。

 

他一直以為那是壁櫥,原來不是啊。

 

好奇的把門拉開,面對他的,是四台超大型螢幕,佔滿整面牆。

 

「這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