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台螢幕照出來的,是他教室四個角度的畫面。

 

螢幕前有許多按鈕,他隨意按了一個,其中一個螢幕的畫面就隨之放大。

 

李赫宰想像,如果他正在裡面上課,這裡可以把教室裡的情形,甚至連他臉上的表情,都看得清清楚楚。

 

當他在上課的時候,李東海都坐在這裡嗎?昨天那種被赤裸裸看穿的感覺又隨之襲來。

 

「赫宰!」

 

轉頭,是李東海不知所措的站在拉門口。

 

「你監視我?」

 

「不是…」李東海想否認,卻找不到說辭,嚴格來說,他是在監視李赫宰和曹圭賢沒錯。

 

「否認啊,你為什麼不否認?」

 

「我…赫宰…」

 

「原來你們都一樣,我討厭你們。」

 

說完李赫宰就衝出去,李東海想拉住他,卻被他的眼神震得把手收回。

 

那眼神,李東海從來沒有在李赫宰身上看過;那眼神,讓他覺得他自己罪該萬死。

 

跑出舞蹈教室,李赫宰張開翅膀往上飛,不想去顧慮會不會被看見,他只想獨處。

 

先是崔始源和金鐘雲,現在連和他最親的李東海都在騙他嗎?為什麼?

 

崔始源想要的是他的血,那李東海呢?監視他可以得到什麼?

 

飛累了,李赫宰找棵大樹停下來。坐在樹枝上,他想,會不會是他小題大作、誤會了李東海?

 

剛被背叛過,才讓他變得這麼敏感,或許他該給李東海一個解釋的機會。

 

不對,他不是沒給他機會,可是他什麼都說不出來呀。

 

但李東海是他最好的朋友,他應該相信他才對。

 

呀!煩死了!怎麼想都不通。

 

剛才不顧一切的跑出來,身上只有手機也沒錢,他肚子餓了啦,可是又不想回家。

 

難道要恢復他吸血鬼的本性,直接吸人血填飽肚子?

 

老實說,要他這麼做他還真沒那個膽子。

 

夜空中掛著一彎弦月,像在對他微笑,「媽媽,我該怎麼辦?」

 

茫然的盯著月亮看,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響了,是曹圭賢。

 

「圭賢啊。」

 

哥,有空嗎?

 

「怎麼了?」

 

想找哥一起吃宵夜。

 

聽到宵夜,李赫宰的肚子很應景的叫了起來。

 

「好啊。」

 

那我去找哥嗎?還是哥來找我?

 

被曹圭賢這麼一問,他往四周看一看,「那個…我不知道我在哪裡耶。」生氣亂飛的下場就是他迷路了。

 

什麼?

 

「你等等喔,我看一下。」飛到樹下,李赫宰發現旁邊有一條路,但只有微弱的路燈,也沒車經過,他到底飛到哪兒去了?

 

慢著,有路牌,太好了。

 

把路名報給曹圭賢,「可是我現在沒錢也沒交通工具…」

 

哥在那裡等著不要亂跑,小心一點,我馬上過去。

 

掛掉手機,李赫宰本想坐在路邊,但想起曹圭賢叫他小心一點,又飛回樹上,樹上應該比路邊安全吧。

 

看來他真的飛蠻遠的,因為等曹圭賢到,是半個多小時後的事,而且他的時速之快。

 

「哥怎麼爬到樹上去了?快下來。」

 

他俐落的往下跳,把曹圭賢嚇得不輕。

 

笑呵呵的捏了捏他的臉,忽地想到,飛的時候好像把衣服撐破了,不能讓曹圭賢看到他的翅膀啊。

 

「我有點冷…」

 

沒說完,曹圭賢就把他身上的外套脫下來披到他身上。

 

心滿意足的吃完宵夜後,李赫宰還是不想回家,這中間李東海不斷打來,都被他按掉。

 

咬咬下唇,「圭賢吶,我今晚能不能先睡你家。」

 

「好。」沒有考慮、不問原因。

 

他知道曹圭賢一定有發現他的不對勁,但體貼的沈默正是他目前需要的。

 

「謝謝。」感激的看向他,對方回以一個溫柔的微笑。

 

到了公寓,曹圭賢說:「哥先坐一下,我去整理房間。」然後就匆忙的跑進房去。

 

等他出來後,李赫宰指著另一間房,「不是有兩間房間嗎?我睡那間就可以了。」

 

「那間被我拿來當貯藏室,太亂了,沒辦法住,哥委屈點和我睡吧。這是我的睡衣,是新的,浴室在那裡。」

 

洗澡的時候他想到,曹圭賢來接他時車開那麼快,還能準確的發現他的位置,視力真好。

 

把睡衣套上,本來以為會大一號,卻意外的合身。

 

李赫宰走出浴室,曹圭賢就迎了上來,「哥要睡了嗎?」

 

這個時間,對人類來說是該睡了,但對吸血鬼來說卻是太早,「我還不想睡。」

 

「那我們喝點酒吧。」

 

「嗯。」自從上次在這裡喝過酒之後,他有點迷上那味道。

 

說說笑笑,幾杯紅酒過後,李赫宰就倒在曹圭賢身上。

 

「真是的,怎麼這麼容易相信別人。」愛憐的撫上他的臉,曹圭賢舔舐掉他嘴角的酒漬。

 

還想深吻,背後就傳來一道冷冷的聲音,「夠了沒?」

 

輕蔑一笑,將李赫宰打橫抱回自己房間,幫他蓋好被子才帶上門出來。

 

方才出聲的人正坐在沙發上喝著李赫宰沒喝完的那杯紅酒,他上前大手一揮,紅酒杯砸到地上,碎了一地。

 

把人推倒,放肆的啃吻,身下的人溫順的迎合。

 

結束這一吻,曹圭賢用雙手撐起身體,發現自己正被憤恨的大眼瞪著。

 

「這樣看我,只會讓我更想吃掉你…」把對方的手拉到褲檔,摸上勃發的硬挺,「你拒抗不了我的,金希澈,既然如此,不如好好享受。」

 

 

 

 

 

 

 

我賢澈了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覺會被某個人打死…→_→

放心啦,他們沒有愛…(這樣好像更會被打…

其實本來沒有這樣預期的,寫一寫就變這樣了,我也很無奈(最好是

為什麼右邊的"最新文章"那一欄一直不更新?(跳太快了吧

10/18要賣票了,票價快出來!(又跳

監視器什麼的十六式就有提到了!(再跳

這一篇50章前一定要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