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這天下午,當神童來到這座他開的英式下午茶莊園時,立刻就被坐在裡頭的一位女孩吸引。

 

「你們認識那個女孩嗎?」神童問向員工,他並不常出現在這兒,所以不認識她。

 

「那位客人是常客,每個星期固定會來一、兩次。」

 

神童正想著要如何結識女孩,她便走向櫃台,嚇得他趕緊蹲下來。

 

等確定女孩離開,他才從櫃台後探出頭來,懊悔著剛才自己的膽怯,失去了認識女孩的機會。

 

晚上,在回家的路上,神童看見路中間似乎有一個閃著光芒的物體。

 

走近一看,才發現是一個類似阿拉丁神燈的東西。

 

好奇的撿起來研究一番,有點舊了,應該是人家丟掉的,清洗一下還可以放在莊園內當裝飾品。

 

回到家,神童想把神燈洗乾淨,水才剛淋上去,就傳來驚慌的聲音,「啊,下雨啦?」

 

「誰?」

 

「嗯?有人撿到我囉?你好,我是神燈精靈,你是我的新主人嗎?」

 

神童害怕的看著發出聲音的來源,「有鬼啊。」

 

「有鬼?在哪?主人不必怕,放我出來,我幫你把鬼趕跑。」

 

「我說的鬼就是你。」

 

「我?我不是鬼,我是神燈精靈,我能實現主人三個願望,只要主人擦一擦神燈,就能放我出來。」

 

「你真的不是鬼?」

 

「我不是啦。」

 

神童半信半疑的用手搓了神燈幾下,隨著一陣白煙,一個阿拉拍裝扮的男子就從裡面竄出來。

 

看著眼前這個坐在雲上的人,神童才相信他真的遇到天方夜譚。

 

「主人你好,我叫銀赫,請問主人有什麼願望?我都能幫你實現。」

 

「什麼都可以?」神童想起白天在莊園裡看到的女孩。

 

「是的,你請說。」

 

「我想和一個女孩當朋友,我只有這個願望。」

 

「你確定嗎?」銀赫第一次遇到只許一個願望的人。

 

「是。」

 

問清楚詳細情形,銀赫做出一個決定,「主人,我幫你成為神燈精靈吧。我會把神燈親自送到那女孩手上,你再趁實現她願望的這段時間,慢慢和她培養感情。」

 

「可是我沒有法術。」

 

「沒關係,我會在天上看著你。你需要什麼,只要向天空大喊,我就能變給你。」

 

「那好吧,一切都拜託你了。」

 

 

Now

「神童、神童。」

 

「什麼事?」

 

「在想什麼?你從剛才就在發呆,小心點,不要被老板看到。」娜莉說完就坐回她的老位子。

 

神童看著娜莉的背影吐了一口氣,一個月前他告訴娜莉,因為沒有達成主人的願望,所以他被革職變成凡人,並且在童話屋找到工作。

 

如果讓她知道他是這裡的老板,那之前他的努力可就白費了。

 

當然,這些事也不能瞞她一輩子,只是要等他們的感情更穩定一點再說。

 

等他真的把娜莉追到手之後,他會向娜莉吐露一切實情,並且誠心誠意的請求她的原諒。

 

其實這也不算是個謊言,他真的在這座莊園裡工作,只是身份是老板。

 

關於精靈的身份,也是為了要認識她才假冒的。

 

最後那個什麼灰飛煙滅的事,也不是他的主意。

 

只不過因為想成為娜莉理想中的白馬王子,他真的差點就減肥餓死在茶壺裡。

 

看著娜莉的身影,神童真正覺得那就是他一生的幸福。

 

現在他們還只是朋友,但總有一天,他一定能不靠任何人的幫助,憑自己的力量感動娜莉。

 

 

 

幸福,不只是童話故事裡的情節。

當它來到身邊時,記得好好把握,才能將幸福永遠留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