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娜莉被一陣吵雜聲吵醒,走出房門,就看到神童站在廚房裡手忙腳亂。

 

「你在幹嘛?你能走路?」精靈不是該一直坐在雲上嗎?

 

「因為平常的運動量太少,偶爾我也會走動一下。我在做早餐,很快就能吃了。」

 

「喔。」剛睡醒的娜莉還有些迷矇,沒想太多轉身就走進浴室。

 

吃早餐時,娜莉告訴神童她今天要去童話屋,神童把正在喝的牛奶噴了一桌。

 

「不、不用了吧,為什麼要去?」

 

「我要弄清楚,為什麼你會被當成紀念品送給我。」

 

「其實妳問他們也沒用,我們精靈是隨機被送進茶壺內的,他們並不知情。妳會成為我的新主人,也算是我們有緣。」

 

「是嗎?」娜莉略帶懷疑,她覺得神童的眼神有些閃爍不定,「算了,信你一次。」

 

聽娜莉這樣說,神童暗吐一口氣,「妳想好第二個願望了嗎?」

 

「還沒耶,再讓我想想吧。」

 

 

之後的幾天,神童總會幫娜莉準備早餐和晚餐,還聲明那是他親手做的,不是用法術變的,所以可以不用算在願望裡。

 

一個星期過去,娜莉總算想到第二個願望,便擦了擦茶壺。

 

「我要許第二個願望。」

 

「是,妳請說。」

 

「我想成為…白雪公主。」

 

MO?」

 

「呃,我的意思是,我想體驗一下白雪公主的生活。因為我從小就愛看童話故事,有時候也會幻想自己是故事中的主角,如果不行就算了…」

 

娜莉越說頭越低,臉也跟著紅起來,這個願望是不是太幼稚了?

 

「當然可以,只要是妳的願望我都會幫妳實現,只是這個願望需要一點準備時間,給我一天。」

 

抬起頭,娜莉露出明亮的眼眸,「真的嗎?我的要求不高,不需要從頭到尾,只要從白雪公司被送進森林那裡開始就可以。」

 

「好的,等我吧。」說完,神童便回到茶壺裡。

 

 

隔天早上,吃完神童準備的早餐,神童問娜莉,「準備好當白雪公主了嗎?」

 

「嗯。」娜莉笑得開懷,沒想到從小的夢想真有實現的一天。

 

神童手指一彈,娜莉週圍升起一股白煙。

 

等白煙散去,娜莉便發現自己身穿白雪公主的衣服,掛在奔跑的馬背上。

 

駕馭馬的人,在他們進入森林後,便停下來,小心翼翼的把她扶下馬背。

 

「你是?」

 

「我是皇宮的侍衛,皇后原本吩咐我刺殺公主,但我從不對女性動手,所以公主,請您走吧。」

 

娜莉歪著頭,這個侍衛不殺她的原因,好像跟故事裡說的不太一樣。

 

侍衛欠身行了一個禮,轉身就要離去。

 

「等等,你叫什麼名字?」侍衛救了自己,好歹也該知道他的名字。

 

露出微笑,侍衛開口,「公主,我的名字是始源,祝您接下來可以玩得愉快。」

 

說完,始源就跳上馬揚長而去,留下一臉莫名的娜莉,她這個白雪公主怎麼一點被迫害的感覺都沒有。

 

走到森林較深處,娜莉尋找著七矮人的小房子。結果矗立在她眼前的,卻是一棟兩層樓的歐式洋房。

 

敲敲門,確定屋內無人回應,娜莉才放膽進去。

 

一樓是客廳、廚房和浴室,現代化的設備一應俱全。

 

二樓是一個大房間和一個小房間,大房間裡擺了七張床,每張床都是正常尺吋,小矮人的床不是應該比較短嗎?

 

坐在床上發呆,娜莉有些失望,這個情景和原本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想著想著,樓下傳來一陣吵鬧聲,是小矮人們回來了嗎?

 

撩著裙子興奮的奔下樓,卻在看到人時傻眼。

 

娜莉眼前出現的是七名正常身高的男子,個個都帥氣無比,一點都沒有小矮人的影子。

 

「你、你們是?」

 

男子們看到娜莉便自動排成一排,開始自我介紹。

 

「妳好,我是利特。」

 

「我是藝聲。」

 

「我是晟敏。」

 

「我是銀赫。」

 

「我是東海。」

 

「我是厲旭。」

 

「我是圭賢。」

 

「我們是…七個小矮人,歐欸歐。」

 

娜莉這下不只是傻眼,連想哭的心情都有了,這是哪門子的小矮人?

 

厲旭看她的樣子,便走到她跟前,眨巴著大眼,「妳身體不舒服嗎?」

 

面對這純真的臉龐,娜莉實在發不出脾氣,只好虛弱的回答,「我沒事,只是有點累。」

 

利特聽到她的話,便催促她上樓休息,「樓上那間小房間是妳的,衣櫥裡有睡衣,如果還需要什麼再告訴我們。」

 

「你們不問我是誰嗎?」

 

頂著一頭捲髮的男子看了她一眼,「看妳的衣服就知道,妳是白雪公主吧?」

 

說完他便坐到沙發上,開始玩起桌上的PSP

 

「小賢,不要一直玩電動,對眼睛不好。妳先去休息一下,等飯做好再叫妳下來。」

 

娜莉記得這個人叫晟敏,「嗯,謝謝。」

 

在上樓前,她不由得再瞄了那名叫銀赫的男子一眼,好面熟啊,到底在哪兒見過?

 

 

兩天過去,娜莉坐在窗邊看著窗外的景色,顯得有些悶悶不樂。

 

這兩天她過得很好,利特不斷對她噓寒問暖,晟敏和厲旭煮的飯很好吃。

 

無聊的時候藝聲、厲旭、圭賢會唱歌給她聽,銀赫和東海也會跳舞給她看。

 

這種生活她實在沒什麼好抱怨的,但還是有想哭的衝動,這不是她印象中的白雪公主啊。

 

嘆一口氣,只能期待接下來出現的後母和白馬王子,可以滿足她的想像了。

 

東海看到這個情形,便把銀赫拉到角落小聲的說:「希澈哥差不多該出現了吧?」

 

「嗯,這兩天我終於安撫好他,他答應今天就會過來。」

 

東海用眼神向利特示意,利特點了個頭,「娜莉,今天我們都有事要出去,妳一個人在家沒問題吧?」

 

「我沒關係,你們去吧。」

 

一群人離開,房子裡頓時顯得空空盪盪。沒多久,屋外就傳來敲門聲。

 

娜莉暗忖,按照流程走的話,現在門外出現的應該就是壞皇后,但她實在不敢再抱太大的期待。

 

把門打開,門外果真站著一名十分妖豔的女子,手上還提著一籃蘋果。

 

「我來賣蘋果的,要不要買?」女子說完,就自行拿起一顆蘋果吃起來。

 

「等等,這蘋果不是有毒嗎?」

 

「呸呸,對喔,我忘了,差點毒死自己。」

 

娜莉一直覺得這個人怪怪的,明明是女生講話聲音卻那麼粗,加上她看到喉嚨上的喉結,「你是男人?皇后是個男的?」

 

「呀西,妳以為我想啊?本大人一打扮起來還有誰能比我漂亮?我不扮皇后誰扮?吶,蘋果拿去,我的任務完成了,愛吃不吃隨便妳。」

 

皇后把一籃子的蘋果推到娜莉手上,扭頭就走。

 

娜莉欲哭無淚的拿著籃子,怎麼辦?如果不吃故事就進行不下去。

 

拿起一顆蘋果,輕輕咬一口,應該不會真的把她毒死吧?

 

才想著,一股深沉的睡意便襲來,娜莉就這樣昏了過去。

 

這時,一直躲在樹叢裡的七個人走出來,「圭賢,不會有事吧?」

 

「放心啦,特哥,我只是在娜莉中午的湯裡加一點安眠藥,她睡一會兒就會醒。不過我還真佩服我自己,時間算得剛剛好。」

 

「快點把娜莉安置好,等等王子該出場了。」

 

東海說完,眾人便七手八腳的把娜莉放進早預備好的玻璃棺中。

 

「銀赫,快通知王子吧。」

 

「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