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床上。

 

因為乙醚的關係,讓他的腦袋還有些昏沈。

 

眨巴著大眼,用雙手撐起身體,環顧一下四周,他在一個房間裡。

 

但是,只有他一個人,韓庚呢?

 

昏倒前的畫面,迅速在腦中播放過一遍。

 

金希澈急了,起身就想往門邊衝去,但在腳移動的瞬間,他聽到「匡啷」的聲音。

 

往腳上看去,他的腳踝被拷上腳銬,上面連接著兩條鐵鍊。

 

拉了拉鐵鍊,它的另一頭緊緊的釘在牆壁裡。

 

金希澈下床,鐵鍊的長度足夠他走到門邊,轉動一下門把,是鎖住的。

 

於是他開始搥門,「放我出去。」但門是鋼製的,連聲音都很難傳出去,更遑論能把它撞開。

 

轉頭看到窗戶,燃起一線生機,打開看到的,卻是外頭加裝了鐵窗。

 

無計可施,金希澈著急的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然後,他發覺鐵鍊的長度剛好可以讓他走到房間裡的每個角落。

 

想起昏倒前最後看到的那個身影,他不懂,事情為何會變成這樣?

 

按照原訂的計劃,他跟韓庚現在應該開開心心的在前往歐洲的飛機上才對。

 

接著,他聽到門鎖被打開的聲音,下意識找了一個可以隱藏自己,又能發動攻擊的位置。

 

看到走進來的人之後,他鬆了一口氣,卻更升起滿腔怒火和疑問。

 

「你搞什麼鬼?為什麼要騙我們?韓庚呢?快放我出去。」

 

「果然,你醒過來第一個想到的人,還是他。」

 

「金英東,你在說什麼廢話?快帶我去找他。」

 

「好,我帶你去找他。」J說完,便讓人拿了繩子和手銬進來。

 

「你幹嘛?」

 

「我可以帶你去找他,前提是我必須確定可以制得住你。」

 

「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

 

「等一下見到韓庚,我會當著你們的面說清楚。我不勉強你,你想見到他,就要照我的話做。」

 

金希澈無奈,只能任由J把自己的雙手銬在後面,再用繩子綁著上半身。

 

J解開金希澈的腳銬之後,帶著他來到另一間房間。

 

打開門,金希澈被眼前的景象嚇壞了,韓庚雙手被鍊在牆壁上,整個人呈Y字型昏迷著。

 

他的衣服已經破爛不堪,身上處處都是傷口,有些傷口甚至還滴著血。

 

金希澈想衝過去,卻被J一把拉住。

 

轉頭,金希澈怒視著J大吼,「金英東,你瘋了是不是?快放開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你這個王八蛋。」

 

金希澈不斷向前衝,想脫離J的箝制,去韓庚身邊,J卻抓得死緊。

 

「對,我是瘋了,愛你愛到瘋了,我再也不會放開你。」

 

 

 

 

 

 

首發於 2010.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