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是瘋了,愛你愛到瘋了,我再也不會放開你。」

 

金希澈聞言,只是睜大著眼看著他,嘴巴卻吐不出一個字。

 

「不信?」J笑著,眼神卻泛出一絲苦楚。

 

「把他弄醒…」J依舊盯著金希澈,「我們今天,就把話說清楚。」

 

身旁的手下得到指示,便拿起一桶水往韓庚臉上潑去。

 

清醒後的韓庚,看到金希澈,便慌了手腳。

 

和金希澈一樣想向前衝去,手腕不斷揮動,拉扯著牆壁上的鐵鍊,依舊是徒勞無功。

 

「金英東,你有什麼都衝著我來,我不准你動希澈一根汗毛。」

 

J讓手下把金希澈抓著,走到韓庚面前,一把掐住他的脖子。

 

「就憑你現在這個樣子,還想命令我?你以為你還是老大嗎?」

 

「你放開他。」金希澈在一旁大叫著。

 

J看到韓庚逐漸脹紅的臉,才滿意的把手放開。

 

「咳、咳,為什麼?」韓庚不明白,眼前這個人,真的是自己認識多年的好友嗎?

 

「因為你奪走我的一切。」J咬牙說出這幾個字,韓庚還是一頭霧水。

 

「不懂?好,我就再說明白一點。我們的父親,同樣是黯陽的創始人,憑什麼我就得在你之下?我爸一直到過世前,都還心心念念,叫我一定要好好輔助你。從小我所接受的所有訓練,都是為了你、為了韓家。而你呢?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坐上主事人的位子。這算什麼?你過著大少爺的日子,從來沒有努力過,卻得到我想要的一切。告訴你,這個位子本來就應該是我的,我比你更有資格當老大。」

 

韓庚還是有些不明白。「黯陽…我已經給你了…不是嗎?」

 

J冷笑一聲,「要不是為了希澈,你會把黯陽拱手讓給我?對了,我忘了說,我剛才所說的一切,還包括他,金希澈。」

 

「關…希澈…什麼事?」

 

金希澈擔心的看著韓庚,他的臉色越來越蒼白,而且說話開始力不從心。

 

「先認識希澈的人明明就是我,先喜歡上他的人也是我,要不是他被你爸派去保護你,你們怎麼可能會認識?你知不知道,當希澈告訴我他喜歡上你時,我的心就像被刀劃過去一樣。我陪著他接受我爸那些訓練,守在他身邊那麼多年,你就這樣輕易的把他從我身邊帶走…」

 

J,我喜歡的人是韓庚…」金希澈忍不住打斷J的話。

 

「我知道,不需要你提醒我這一點。」就像被人刺中致命傷一樣,J大吼著。

 

「所以我從來不告訴你這件事,直到我發現韓庚也喜歡上你,我真的怕你們不顧一切在一起。我把這件事告訴那老頭,但我又怕那老頭對你不利,才自告奮勇和你裝成情侶。我以為只要我對你好,總有一天你會喜歡上我。可惜,你的眼裡、心裡,都只有韓庚一個人,從來沒有正視過我一眼。等到老頭死的那天,韓庚坐上主事人的位子,終於讓我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既然你這麼喜歡他,我就成全你們。我太了解韓庚,只要有了情感上的羈絆,他便無法全心於黯陽的運作,到時候,他一定會把棒子交出來。整個黯陽,有資格上位的人,只有我。等我當上老大,韓庚就什麼都不是,到時候要解決他,便輕而易舉。」

 

「你利用我?」金希澈無法相信,這麼多年,他完全沒有看透J的心思。

 

「你還不是靠著我才能和他在一起,而他有了你就把黯陽丟給我,想和你一起去逍遙快活。要說利用,我們只是彼此彼此。不過這中間我一個忍不住,差點壞了整個計劃。」

 

「什麼意思?」

 

「我差點讓人殺了他,幸好那次沒有得手,否則我現在手裡可就少了張王牌。」

 

「我們受到攻擊的事,是你做的?金英東,你醒醒,我不可能和你在一起。」

 

聽到這裡,J瞇起眼睛,「不可能?試過才知道。」

 

用眼神向韓庚旁邊的手下示意,便有一個人拿起鐵棍。

 

「你要幹嘛?我不准你動他。」

 

「你以為我為什麼讓韓庚活到現在?動手。」

 

那人收到命令,棍子一揮,打在韓庚小腿上。

 

韓庚咬牙忍住,他不想讓金希澈擔心。但身子卻斜了一邊,小腿似乎是斷了。

 

金希澈已經快瘋了,「你放開他、放開他…」

 

「繼續。」

 

棍子又重擊上膝蓋、腹部、胸口,韓庚嘴邊溢出腥甜的紅色液體。

 

伴隨著金希澈的喊叫聲,他覺得自己的意識越來越模糊。

 

「金英東,我求你,你放過他。」金希澈哭喊著嗓子,他知道韓庚快撐不下去了。

 

「他能不能得救,都看你。」

 

「希澈…不可以…就算我死…」韓庚氣若游絲的說出這句話。

 

就在棍子要落在頭頂時,金希澈妥協了,如果這樣可以換回韓庚一條命的話。

 

「我答應你。」

 

「停,再說一次。」

 

「我答應…跟你在一起,不過你要放了他。」

 

「你沒有資格跟我談條件,放心,留住他等於留住你。我會把他的傷醫好,讓他過上舒舒服服的日子。現在,給我乖乖回房間。」

 

「希澈…不可以…」韓庚的話語已幾不可聞,但金希澈還是聽得清清楚楚。

 

「庚,對不起。」深深注視韓庚一眼,金希澈轉身離開。

 

在門關上的那一剎那,韓庚也暈了過去。

 

 

 

 

 

 

首發於 2010.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