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這啥?好俗的書名。

 

想翻卻被朴正洙打下手,噘著嘴把手收回,「看看都不行,沒事的話我要回房間了。」他不想跟這個拿針捅過李赫宰的人坐在一起。

 

「坐好。」在朴正洙無比嚴肅的語氣下,他又坐下來等了幾分鐘。

 

接著,金厲旭回來了,然後是金起範。

 

「我看到你在網路上的留言了,說吧,什麼事?」

 

「等大家都到齊好嗎?」崔始源有點艱難的開口。

 

大家?還有誰?「你找到我哥了?」

 

「不,我找不到希澈哥。」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金起範轉身想走,正碰上進門的金鐘雲和金永云。

 

金鐘雲慌張的看著桌上那本書,「始源,不可以…」

 

「哥,我已經決定了。」

 

略顯無奈的金鐘雲和一臉莫名的金永云坐下,看崔始源要說的事似乎很重要,金起範也跟著坐下。

 

手心微微發汗,崔始源搓了搓褲子,「今天找大家來是…」

 

「我回來了!」說話的是突然出現在門口的李晟敏。

 

「晟敏哥!」李東海興奮的衝上去抱住他騰空轉了一圈。

 

嗯?這位哥變重了,外面伙食太好?「是始源找到你的嗎?」

 

「始源?沒有啊,因為我已經可以在狼變的時候保持理智,就回來啦。」

 

「那也好,既然回來了就一起聽吧。」

 

李晟敏看向朴正洙,他的臉上有著欣喜、沉重與疲累。

 

被李東海拉過去,他疑惑自己不在的期間到底都發生了什麼事?

 

「我是想告訴你們,我收集吸血鬼、殭屍和狼人的血的原因…」

 

「我的血?」

 

金厲旭拉拉李晟敏的衣角,「哥,等一下我再跟你解釋。」

 

崔始源翻開桌上的書,「這本書記載了吸血鬼獵人的過去和未來,跟血氏物語有相同的功用。吸血鬼獵人的歷史和吸血鬼是相生相成的,這我就不多說,重要的是關於未來這一塊。在血氏物語裡頭提到的末日預言,在這本書裡也有。事實上,這本書的內容要更詳盡。上面說到了末日那一天,所有和吸血鬼有關的異種族,都會被消滅,當然包括了殭屍和狼人。」

 

「那個預言是真的?」李東海傻眼,那不是用來騙小孩的?他還把血氏物語放在地上踩耶。

 

「這跟你收集我們的血有什麼關係?」朴正洙緊皺著眉頭問。

 

「我們家傳的這本書裡也有提到救世主這件事,跟血氏物語裡說的血族之王不謀而合,這應該不是巧合。但赫宰這麼弱,我無法理解他要怎麼帶領你們扭轉命運。既然這個預言有實現的可能,我不想眼睜睜看你們滅族,只好收集你們的血做研究,想找出你們之中,誰最有可能成為救世主。」

 

「是誰?」金起範想崔始源應該有答案了,否則不會把他們聚集起來。

 

「所謂的救世主只是個簡稱,實際上不只一個,需要你們共同合作,而最後的實踐者是你。」

 

李晟敏瞪大眼看著指著他的手,他才剛學會怎麼控制狼變,關他什麼事啊啊。

 

崔始源再從公事包拿出一疊資料,「起範上次得到的數據只是一部份,這才是最終的結果。我把希澈哥、晟敏哥和赫宰的血交相配對,發現接受了純種吸血鬼和殭屍的血的狼人細胞最強大,甚至可以吞噬掉其他細胞。但一切的前提是這三者都必須是天生純種,而非經過後天初擁或同化。」

 

中古世紀的狼人在狼變後會變成比吸血鬼更可怕的怪物李晟敏是有聽說過,這件事在他這次狼變把金希澈跟李東海打成重傷也能得到證實,可是突然說他是救世主也太過份了吧。

 

「所以只要晟敏哥分別被純種殭屍和吸血鬼初擁過,他的體內有三者的基因結合,就可以成為帶領你們改變滅族命運的王。」

 

血族之王不是吸血鬼是狼人!!!???

 

在大家都還在消化這段話的同時,朴正洙又問了一個問題:「這些事你為什麼現在才說?」

 

他們認識那麼久,這種事現在才說,為什麼?甚至在被誤會是不懷好意時,他都三緘其口。

 

看崔始源沉默,金鐘雲開口:「因為他說了,就不再是吸血鬼獵人。」

 

 

 

 

 

 

 

 

 

中午吃飯的時候才被提醒今天是雙十,真的超沒fu的

記得我小時候只要是國慶假日都是旗海飛揚(算是爆年紀嗎

不過對現在的人而言重要的應該是三天連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