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始源跟你們相處得很好,但在中古世紀,吸血鬼獵人跟異種族是死對頭,這種有關異種族的存亡大事,當然不能讓敵方知道。吸血鬼獵人的祖訓之一,就是如果把任何有關這本書的內容透露給異種族,就會被家族除名。因此始源在把這些事告訴你們時,他就不再是吸血鬼獵人。」

 

「哥,你怎麼會知道得這麼清楚?」金永云莫名。

 

「因為我們也是吸血鬼獵人的後代。」

 

欸!這是什麼超展開?

 

「為什麼我不知道我是吸血鬼獵人?」

 

「崔家是本家,而我們是分支,分支只有歷代的長子才會參與和知道獵人的事務。」

 

「那你現在把事情說出來…」

 

「我也被除名啦。」金鐘雲無所謂的聳聳肩,「反正我本來就沒在管家族的事,只是始源的爸媽可能會有點失望。」

 

崔始源苦笑一下,他今天可是先斬後奏呢。

 

「始源,對不起,誤會你了。」朴正洙抱歉的開口。

 

「沒關係,那種情況下你們誤會我是正常的。」

 

李東海坐到他旁邊勒住他的脖子,「你是高富帥耶,不當吸血鬼獵人也沒什麼損失啦。」

 

「那我哥的事…」

 

「起範,我是真的不曉得希澈哥去哪裡,而且我動用所有的關係也找不到他。」

 

「我也是,最麻煩的是赫宰也不見了。」朴正洙苦嘆,李晟敏和金起範同時看向他以表震驚。

 

「對了,哥只告訴我赫宰失蹤,沒告訴我原因。」崔始源疑惑。

 

把李赫宰的信讀出來,之後是一陣安靜,最想暴走的是李晟敏。

 

原本以為是王的不是王,中古世紀引起吸血鬼間最大殺戮的原因竟然是他。

 

而他當了百年乖乖牌狼人,卻在一瞬間必須負起異種族的興亡。

 

這是撒旦的玩笑嗎?

 

「最重要的是趕快找回希澈哥和赫宰,現在時局不明朗,他們單獨在外面不能保證安全,尤其是赫宰沒有半點在現代求生的經驗。至於晟敏哥,雖然狼變讓你傷了希澈哥和東海,不過也喚醒你狼人的能力,不算件壞事。在找到赫宰之前我想先讓起範幫你初擁,這樣比較不浪費時間。」

 

說完崔始源和金鐘雲對看一眼,「那我們先走了,你們加油,有需要幫忙隨時告訴我,fighting。」

 

單手握拳做出打氣狀,吸血鬼獵人們快閃,剩下一群尷尬的異種族。

 

李晟敏雖然是狼人,但他也大致知道初擁的程序和過程會發生什麼事,「那個…需要立刻嗎?」

 

「我想等你們兩個都準備好再說吧…」朴正洙拍拍手用來壓抑他此刻的不自在,「好,沒事的話都回房間吧。」

 

刷,一下子大家都跑光了,剩金起範和李晟敏,「哥如果不願意的話不要勉強,或許可以請始源想別的辦法,例如把我的血打進你身體試試。」

 

「可是不一定會成功不是嗎?初擁是最快而且一定有效的方法吧,給我一點時間。」

 

房間裡,李晟敏整個身體縮進被窩,其實初擁只是單純的血液融合,金起範吸他的血、再把血給他喝,就這麼簡單。

 

對他來說,不簡單的是初擁時會產生的反應。

 

尖銳的獠牙侵入體內不斷吸吮,吸食會勾起最原始的情慾,在融合的過程中將帶來極致的快感。

 

換句話說,就是他會在金起範面前達到高潮!!!

 

這也太害羞了吧,他連初戀都還沒有過啊!!!

 

 

 

 

 

 

 

沒有H的劇情卻要直接把那兩個字打出來,作者表示她也很害羞…-/-

不過我講這話估計沒人要信.....=.=

二更了,明天要好好來搬官配才行,我還想這篇收了可以順著打藝旭呢…

話說…這篇真的是赫受啊…只要人多了我就容易偏離主線

看青犽就知道了,從83變成83/範赫,再變成all cp(乾笑

不過這篇不會啦,我會拉回來的,這是小小的插曲(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