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歸害羞,有些事還是得做,誰讓他是救世主。

 

高潮而已,大家都有,有什麼好怕的。

 

在李晟敏下定決心後,他才想到,金厲旭還沒向他解釋崔始源收集他的血的事。

 

將他離開家之後的事弄清楚後,李晟敏覺得他更應該擔起這個責任,便跑到金起範面前,把脖子湊上去,「起範,初擁我吧。」

 

這位哥會不會太直接?

 

「晟敏哥,等等。」

 

在金起範房裡等了十幾分鐘,難不成初擁還有東西要準備?

 

然後是朴正洙進房,「晟敏啊,起範說你願意被他初擁,謝謝你。但是,初擁的時候我必須在場。」

 

耶?!要看他高潮的對象有兩個?!

 

「起範剛才就是去找我商量這件事,他初擁的經驗不多,如果血吸太少會變喪屍、吸太多會導致死亡。你能不能成為拯救我們的王是一回事,但你是我們重要的家人,我們不希望你有事。所以…可以讓我在場嗎?我會背對著你們聽聲音辨別的。」

 

「聽聲音就可以了?」

 

「可以,我初擁人的經驗還蠻豐富的。」

 

這是在炫耀嗎?

 

「好吧。」聲音而已,還能接受。

 

「那我去叫起範,他不好意思告訴你我要在場,所以讓我先進來。」

 

李晟敏乖巧的躺在床上,金起範的身體覆蓋上去,看他們準備就緒,朴正洙背向他們坐在地上,「不要理我,你們準備好就開始。」

 

說完朴正洙就開始默背祖宗十八代的族譜,他要專心一致、冷靜分析,絕對不能被李晟敏高潮的聲音迷惑。

 

李晟敏緊張的咬著下唇,金起範輕聲安撫,「哥,不要怕,一切都交給我。」

 

點點頭,他緩緩閉上眼,感覺身上的重量越來越靠近,頸間被舔了一下,他敏感的縮縮脖子。

 

皮膚被入侵時就像一股熱源被注入,往他的身體四處竄去。

 

腦袋、四肢、腹部…好熱,「哼嗯…起範…」

 

輕喊出聲,雙手不自覺的環上金起範埋在他頸項的頭,十指插入他的髮間。

 

金起範要失控了,狼人的血太甜,伴隨原始狂野的因子,就像上癮般讓他無法停歇的大口吸食。

 

「啊…哈啊…起、起範…慢點…」

 

朴正洙豎起耳朵不敢放過每一聲李晟敏的喘息,他知道快到了。

 

「嗯…嗯啊…啊…呀……」

 

一聲拔高的尖叫,朴正洙馬上轉身,李晟敏的瞳孔由黑轉紅再轉綠,金起範卻還伏在他身上。

 

「起範,夠了。」

 

聽不見勸阻聲,金起範只知道他不想放開,朴正洙只好強行把他推開。

 

恍惚中,他意識到手被拉起,初擁的最後一個步驟,是讓李晟敏喝下他的血。

 

將金起範的手腕對準李晟敏的嘴,朴正洙變得銳利的指甲正要往手腕劃下去時,李晟敏卻顫動起來。

 

開始融合了?怎麼會?

 

朴正洙愣愣的看著抽搐的李晟敏,這段時間,金起範也恢復理智,「哥,成功了嗎?」

 

「啊?應該吧。」

 

沒多久,李晟敏的眼神變得清明,愉快的伸伸懶腰,身體變得好輕好舒服。

 

摸摸脖子,沒有獠牙孔,只是朴正洙用很奇怪的眼神盯著他,難道失敗了?

 

「晟敏你感覺如何?」

 

「還不錯,怎麼了嗎?」真的失敗了?那他現在是喪屍還是狼人?

 

「應該是完成初擁了,只是…我沒有讓你喝起範的血啊。」

 

這情形太詭異,朴正洙也沒遇過,只好求助崔始源。

 

之後血液報告出來,這次的初擁是成功的,李晟敏也這樣覺得,因為他的能力全都往上翻了一倍。

 

高潮是有代價的。

 

至於為什麼沒喝金起範的血還會成功?無解。

 

算了,目的有達到、過程有爽到就好。

 

學過武術的李晟敏加緊自主訓練、學習控制體內強大的力量,以備不時之需。

 

李赫宰和金希澈還是沒有消息讓他們很不安。

 

朴正洙則是在觀星的時候,發現東方那顆暴戾之星,已經從暗紅色轉為深紅色,而且越來越亮。

 

 

 

 

 

 

我終於拿到A專了,這次是晟敏小卡,台應這次給的筆還挺好寫的

今天是連假最後一天,有沒有BLUE的感覺,我是沒差啦(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