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喀、喀,皮鞋在大理石地板上行走,發出響亮的聲音。

 

偌大的空間,任何一點聲響都會造成回音。

 

牆壁上掛著一幅畫像,畫中相愛的兩個人濃情的對望著。

 

「他不是他。」

 

「那又怎樣?」

 

「他不愛你。」

 

「我知道。」

 

「那你抓他來幹嘛?還把他弄成這副德性。」

 

和金希澈暴跳的語調成反比,此刻他正端坐在精緻的雕花木椅上。

 

「何必這麼激動?還是你吃醋?」

 

「曹圭賢。」咬牙切齒的叫出這三個字,如果可以,他還真想拍掉曹圭賢挑起他下巴的那根手指。

 

「哧…」笑笑的轉身,「我當然知道他不是他,但我會讓他成為他,等著看吧。」

 

走向一張純黑色大床,李赫宰正閉上眼躺在上面。

 

曹圭賢輕輕撫摸他的臉,白皙的皮膚、纖長的睫毛、高挺的鼻子、紅潤豐厚的嘴唇,還有,他最愛的白金色柔軟髮絲,和畫像一模一樣。

 

就像畫裡那樣,曹圭賢深情的望著他,「銀赫,不要再離開我。這次我會和你一起…到永遠。」

 

 

 

話說…李赫宰為什麼會在這裡?要從他離開家那天說起。

 

當他拿著浪跡天涯小包包踏出家門沒多久,就看到曹圭賢的車。

 

是故意還是巧合他不想揣測,不過關於李東海說曹圭賢對他不懷好意的事他還是想弄清楚。

 

如果不是真的,就當他自作多情。

 

如果是真的,那曹圭賢也不能再見了,得堅定的拒絕他才行。

 

看到他拿著包走近,曹圭賢立即下車,「哥,這是?」

 

「有空嗎?我們談一談。」然後他們又回到了小公寓。

 

當他問出口時,得到的是肯定的答案,李赫宰嘆口氣,原本他還想跟曹圭賢保持友好關係的。

 

「圭賢吶,很抱歉。」

 

「哥不喜歡我?」

 

「我喜歡你,但是是朋友、兄弟的喜歡,不是情人間的。」

 

「我讓你覺得很自在、很平靜不是嗎?我沒有給哥壓力,我們可以慢慢培養感情…」

 

「放棄吧,我們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我都做到這樣了,安靜的待在你身邊,什麼也不求,為什麼還要拒絕我…」

 

李赫宰有點害怕了,曹圭賢雖然還是在笑,但那笑似乎帶些猙獰。

 

「圭、圭賢?」

 

「你怕我?不要,你不可以怕我,我是那麼愛你」看出他眼裡的懼意,曹圭賢忽然緊抱住他,把頭埋進他的脖子,語氣像是乞求。

 

李赫宰也有些心軟,拍拍他的背,「不要這樣,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鬆開他的身體、捧住他的臉,「勉強?我從不勉強你,你忘了嗎?」

 

曹圭賢眼中深沉的愛意和瘋狂,讓李赫宰想到彌亞爾,「我、我先走了,我們改天再談。」

 

他想逃,但看著曹圭賢的眼睛,他卻動不了。

 

「想去哪兒呢?不是告訴過你不可以亂跑嗎?不然我沒辦法保護你呀。」

 

髮絲被輕柔的摸著,「怎麼會是黑色?因為我說過喜歡你頭髮的顏色嗎?你還是那麼愛逗我。」

 

什麼啦?他的頭髮本來就是黑色的啊,誰逗誰了?

 

「圭賢?」

 

「你以前最愛叫我圭圭的…」圭圭是哪位?

 

「銀赫,我的小赫。」被親吻前,他聽到曹圭賢叫了這個名字,好熟悉。

 

這不是上次金希澈親他時叫的名字嗎?瞪大眼他想推開曹圭賢卻還是動彈不得。

 

只是被輕吻一下,暈倒前,他看見眼前的瞳孔變成了綠色。

 

 

 

 

 

 

 

 

幸好這章之前就打好了,今天這種心情我應該打不出任何東西

標題的"再見"是"再次相見"的意思,不是bye bye的意思

剛才有妹妹找我做了心理諮商(?),講真的,我不是那塊料,我適合內心深沈的獨白(啥

希望有安慰與開導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