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個機會,讓你回去叫那些低等族群來救他,如果你們不來,或是來了贏不了我,他就是我的。」

 

「李赫宰是個個體,不是誰的…」

 

「要爭論等你們贏了再說,這個機會要不要?」

 

金希澈戒備的盯著曹圭賢,「你會這麼好心?」

 

「我不想再被打擾,只有你們都消失,我才能跟他過清靜的日子。」

 

「就算把我們都殺了,他也不會愛上你。」

 

「你們消失之後,李赫宰也會跟著消失,這世上只會存在一個銀赫。」

 

放走金希澈,曹圭賢疲累的躺在李赫宰身旁。

 

他怎麼可能不知道李赫宰不是銀赫,只是他太孤單。

 

百年來忍受著失去愛人的寂寞與痛苦,在他遇見李赫宰時,全都化為濃重的愛意,傾注在他身上。

 

不否認原本只想把他當成替身,誰也取代不了那唯一的位置。

 

所以他侵占了金希澈的意識,用他的身體親吻李赫宰,卻不由自主的叫出愛人的名字。

 

太空虛了,他還是想要愛,於是他一步步接近李赫宰的世界。

 

是哪裡出了錯?為什麼不能愛他?

 

「小赫…」啄一下他的額頭、鼻子、嘴唇,抱緊他,「再睡一下吧,睡醒你就會完全屬於我了。」

 

 

 

得到短暫自由的金希澈用盡全力奔跑和跳躍在各樓頂間,他只想快點回家想辦法。

 

曹圭賢根本是個瘋子,還是個很強的瘋子,他們全加起來都不一定能救出李赫宰。

 

問他曹圭賢是誰?他會告訴你曹圭賢是他祖宗-認真的。

 

李赫宰曾經是傳說中最強的吸血鬼,後來證明是烏龍一場,但曹圭賢絕對是史上最強的殭屍。

 

百年前吸血鬼去旅行戀上中國女子,在誤將對方初擁為殭屍後所生的第一個孩子就是他。

 

純種吸血鬼的直屬後代,曹圭賢還保有一些吸血鬼的能力-例如心靈控制。

 

加上他從小嘴巴特別刁,不是異種族的血不喝,長期演變下來,吸血鬼、狼人的血和他本身殭屍的血產生融合,使得他擁有三個異種族的能力。

 

而且他還學過催眠,金希澈怎麼可能贏得了他。

 

最慘的是,同樣是殭屍,身為殭屍之祖,曹圭賢能夠隨意左右他的身體,他再怎麼抗拒也沒用。

 

這就是他會突然說要和李赫宰一起睡、還親他的原因。

 

思想被控制時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等他清醒曹圭賢才會訕笑的告訴他,這種感覺真他媽爛透了。

 

所以有一陣子他才會躲著李赫宰,雖然那樣做算是無謂的抵抗。

 

平常他的身體則是自由的,被掌控的是思想,無法說出這亂七八糟的一切,真是想念這種身體和大腦都屬於自己的日子。

 

「朴老頭!」一進門就大叫,聽到他聲音第一個奔出來的是金起範。

 

「哥。」被緊緊抱住,他拍拍金起範的背,可以想像他就那麼失蹤,這孩子應該很難受,不過現在沒時間敘舊了。

 

朴正洙笑著過來也想擁抱他,他一把抵住他的額頭,「叫大家到客廳集合,我有事要說。」

 

把曹圭賢的底細掀出來,李東海下巴差點沒脫臼。

 

那傢伙是殭屍之王?那個連舞都跳不好的小鬼是殭屍之王?

 

朴正洙則是表情凝重的想,難不成東方那顆暴戾之星象徵的就是曹圭賢?

 

要真是的話,他們這場仗可不好打,那顆星已經變成鮮紅色,光芒早蓋住其他星。

 

等等,把所有事、以及吸血鬼和吸血鬼獵人家傳的兩本書結合在一起,曹圭賢會是末日預言中造成他們滅族的原因?

 

「希澈哥,告訴我赫宰在哪裡,我要去救他…」

 

金希澈巴一下李東海的頭,「我講話你都沒在聽是不是?你認為你打得過他嗎?」

 

「那不然怎麼辦嘛?!」

 

無視李東海焦躁的跳上跳下,朴正洙聯絡崔始源,讓他帶著金鐘雲和金永云過來。

 

「你叫他們來幹嘛?」

 

趁著等崔始源他們時,把金希澈失蹤後發生的事全告訴他。

 

聽完後他壞笑的盯著李晟敏,「初擁的感覺不錯吧。」

 

「希澈哥!」

 

「哥!」

 

一句調侃引發金起範和李晟敏兩聲怪叫,金起範真是服了他這個哥哥,都什麼時候了還有心情開這種玩笑。

 

「可是就算我們全都消失,赫宰也不會愛上曹圭賢,或許還會恨他,這樣對他並沒有好處。」

 

朴正洙這個問題,讓蹦跳中的李東海也坐了下來。

 

「我猜是催眠…」金希澈推敲,「曹圭賢應該會把赫宰催眠成他的愛人,銀赫。」

 

 

 

 

 

 

 

再三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