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圭賢有愛人了?那他還來搶赫宰幹嘛?想劈腿啊!」

 

「銀赫早死了…」

 

「那他就是用情不專…」

 

金希澈又巴一下李東海的頭,「不要打斷我的話。」

 

「喔。」

 

「赫宰跟銀赫長的一模一樣。」

 

?!

 

李東海還想說什麼,被金希澈大眼一瞪就縮回去。

 

「我看過銀赫的畫像,他們唯一的差別在髮色。赫宰的頭髮是黑色,銀赫卻是白金色。銀赫是曹圭賢的初戀,本來是個白子人類,他們相愛之後他就被初擁為殭屍。他原本身體就很差,變成殭屍之後也很弱,有一晚單獨外出,結果被一個半調子道士收掉了。」

 

「就這樣?」李東海還以為可以聽到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

 

「所以他把赫宰哥當成銀赫?」金起範猜測的結論。

 

「好像不是,他很清楚赫宰不是銀赫,可能是他們太像,才讓他想得到赫宰。」

 

此時一直很沒存在感的金厲旭問了一個問題:「希澈哥,曹圭賢抓你幹嘛?」

 

他跟曹圭賢之間發生的事,他死都不會講,「這我怎麼知道,你要問他啊。」

 

說完,崔始源一行人也到了。

 

把從金希澈那裡得到的訊息再重覆一次,崔始源問:「赫宰現在情況如何?」

 

「曹圭賢用他的能力讓赫宰昏睡,我猜他是想把我們都消滅之後,就進行催眠。」

 

「也就是說就算我們到時候見到赫宰,也沒辦法讓他對晟敏進行初擁,這很麻煩啊。」金鐘雲咬著大拇指指甲思考中。

 

「別說初擁,我們能不能靠近他都是個問題。」金希澈攤手。

 

「昏睡這件事我應該有辦法,只是需要幾天時間,如果我們全部聯手,對上曹圭賢有幾分勝算?」

 

「幾分勝算我也不曉得,不過應該能拖一陣子。」

 

「那好,我們先回去,等我那邊有了結果會告訴你們。這幾天晟敏哥就多訓練一下吧,你是最後的希望了。」

 

嗚…李晟敏表示他壓力很大。

 

 

 

沒幾天,崔始源帶來一小管針筒,裡面裝著紫色液體。

 

「這是用異種族的血研發出來的藥,多少可以對抗曹圭賢的能力。本來應該大家都要發一管,可是上次抽的血用在研究上剩沒多少,赫宰又不在,所以只能生產一管。晟敏哥,就交給你了。我們拖住曹圭賢的時候你就趁機把藥打進赫宰體內,等他清醒,你們再進行初擁。」

 

李晟敏抖著手收下那管藥,這責任也太重大了吧。

 

「出發吧。」朴正洙說。

 

選在半夜三點這種最沒人的時候,他們跳上屋頂向李赫宰奔去,人類則是選擇開車。

 

 

 

「到了嗎?」

 

「就是這裡。」

 

沒多久,獵人們也到了。

 

「永云,你就待在外面…」金鐘雲一邊開後車廂一邊交代。

 

「我也要進去…」

 

「哥沒受過吸血鬼獵人的訓練,進去會有危險,不如留在這裡見機行事。」崔始源邊接過金鐘雲遞過來的那把純銀手槍邊說。

 

李東海眼神發亮的看著崔始源和金鐘雲全身那套純銀裝備-腰際的純銀手槍、手中的純銀長劍、身上的純銀鎧甲-想碰又不敢碰,好酷喔。

 

可是這對殭屍有用嗎?不是該拿桃木劍、符咒和大蒜?

 

「厲旭,你也要進去嗎?」朴正洙擔心的問。

 

「嗯,我也想救赫宰哥。」雖然他知道他可能幫不上什麼忙。

 

由金希澈帶頭推開雙面木質大門,挑高的大廳盡頭只有一張床,還有掛在牆壁上的一幅畫像。

 

「真的跟赫宰哥長得一樣耶。」金厲旭發出驚嘆聲。

 

「赫宰!」看到李赫宰躺在那張床上,李東海急忙想要衝過去,卻被拉住衣領一扯往後飛,直接撞向大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搶到中意的票,本人昨天可是沒五點就到小七了呢

結果發現我根本可以睡到八、九點再去的!囧

本來目標是30號,可是實在太難搶,退而求29號,結果還買到5800的

早知道一開始就直接29號搞不好可以買到位罝更好的!囧

這幾天一直看到韓飯所釋出的消息,那些訊息其實在14號那天下午我就都看過了

不過我個人的作法是廣納百川但靜觀其變,我不會說韓飯說的話不是事實

但是事實又有多少人能完全清楚,在不同立場所考量的事情本來就會不同

同一件事不同的人就會有不同的解讀,又能說是誰對誰錯?

對了,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一開始也不知道情況會是怎樣

本來想把五天內的文章都預存好,結果痞客邦只能存成草稿,不能指定日期

我還是天天上來好了!囧

這篇43章完結是確定的,會和官配交錯著放,如果發現五天後我還在搬舊文

那就表示……俺又卡手感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