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準靠近他。」金希澈冷冷的說。

 

「希澈哥你幹嘛?很痛耶。」李東海揉揉屁股站起來。

 

「李東海你還是這麼低能。」

 

見情勢不對,朴正洙站在最前面,讓大家都往後退一步,和金希澈拉開距離。

 

「你不是希澈?」

 

「很聰明嘛,朴正洙…」金希澈向前走幾步後轉身,「你覺得我是誰?」

 

「曹圭賢?」

 

金希澈鼓鼓掌,「看來他跟你們說過我的能力…」

 

「有種你就不要用希澈哥的身體,膽小鬼。」

 

不屑的輕哼一聲,「沒能力的低等族群才會叫囂,你想成為第一個我就成全你。」

 

說完,金希澈以他們都無法反應過來的速度到了李東海的身邊。

 

在他出手對準李東海的頭時,李晟敏快步擋在他們之間,抓住金希澈的手將他向後推,直到回到剛才的距離才將手放開。

 

「你被初擁過?」

 

「你怎麼知道?」

 

「讓你恢復狼人能力的是我,你有多少能耐我當然曉得。」

 

「是你?不可能…」

 

「怎麼不可能?金希澈應該也有告訴你們我只喝異種族的血吧,我不過是讓你喝了幾滴我的血,我血液裡原始狼人的基因使你這個已經退化的沒用狼人恢復能力,你該感謝我。」

 

「可是我不記得…」他現在的腦子有點混亂。

 

「因為我催眠了你,讓你忘記那段記憶。」

 

朴正洙終於明白為什麼李晟敏沒有喝金起範的血也能夠初擁成功,原來是他體內早就有曹圭賢的血。

 

「你這麼做有什麼目的?」

 

「目的?」朴正洙的問題讓他笑了,「好玩而已。」

 

「好玩?」

 

「對,看你們這些低等族群忙得團團轉,挺好玩的。」

 

「該死,你知不知道我哥差點死掉!」金起範無法抑制怒氣的大吼出來。

 

「這麼生氣?那我再說件讓你更生氣的事,我當然知道他差點死掉,是我讓金希澈的復原能力變慢的。」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金起範想衝出去,立刻被崔始源拉住。

 

「我怎麼對待他了?我覺得我對他很好,他沒跟你們說吧…」金希澈用食指勾住自己衣領往下拉,露出鎖骨下已經變暗紅的吻痕,「在床上我可是讓他舒服得很。」

 

金起範再也忍不住,掙脫崔始源的手往前衝。

 

金希澈把雙手背在後頭,笑笑的說:「來吧,這是你哥的身體,我沒什麼損失。」

 

這句話讓金起範停住腳步,「卑鄙,我哥到底哪裡惹到你了?」

 

「沒有,一樣只是好玩而已…」這可是孤寂了百年的他難得找到的樂趣,「只有你們兩個是純種殭屍,不是你就是他,還是你要代替金希澈?」

 

「曹圭賢,你不要太過份。」怕金起範一時衝動答應,朴正洙趕緊出聲。

 

突然,金希澈的身體一陣顫抖,他冷笑一下,「意識都被控制住了還想保護你弟?」

 

然後,曹圭賢就從天而降。

 

李東海呆愣的看著,剛才上面沒東西啊,殭屍之王就能隱形嗎?難道是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

 

等他站上地面,金希澈的眼神也變得不一樣。

 

曹圭賢走到他旁邊,「喂,意識還你了,說句話吧。」

 

「混蛋,你到底想做什麼?」動彈不得的金希澈只能用大眼死瞪著他。

 

「你說呢?」把金希澈拉過來,給了他一個深吻,「你們兄弟感情很好吧。」

 

在心裡有不好預感的同時,他的身體也動了起來,抓住金起範往牆邊甩。

 

「希澈哥!」金厲旭驚呼。

 

「只有脫離我的控制,你才能救你弟,否則他就會死在你手上,或者是你死在他手上,很有趣吧。」

 

「曹圭賢,不可以…」無法阻擋自己的腳步,金希澈往金起範那裡走去,「不可以,我求你。」

 

「拖住他。」朴正洙大喊,他們就全都圍了上去。

 

「擋我者死。」曹圭賢隨意講了這句,金希澈便開始攻擊他們。

 

一邊是抵死攻擊,一邊只是防守,根本不上不下。

 

「我們不能全部耗在這裡,正洙哥、東海和我去對付曹圭賢,剩下的阻止希澈哥,晟敏哥記得我交代你的事,我們全靠你了。」

 

崔始源說完,他們就分頭進行。

 

曹圭賢坐在床上看他們朝這兒跑來,便衝上前一手一個把他們丟出去,唯一能躲掉他的只有李晟敏。

 

見他們又不死心的過來,不耐煩的一聲,露出獠牙、手也變成狼爪,這次連李晟敏也閃不掉。

 

一陣打鬥,金希澈那邊金厲旭和金鐘雲都倒下,只剩金起範還撐著,「起範,殺了我,不然你會死。」

 

「不要,你是我哥,要死一起死。」

 

「真是兄弟情深,那就成全你弟吧。」

 

曹圭賢說完,金希澈就直直往金起範的頭和胸口攻去。

 

「王八蛋!」朴正洙按著腹部血流不止的傷從地上爬起來,李東海半彎著腰拖著腿向前,崔始源則是躺在地上,胸前的盔甲已破了一個大洞。

 

和他們比起來李晟敏的傷算輕,他已經趁機摸到離李赫宰不遠的位置,正緩緩過去。

 

突然,曹圭賢一個轉身,「你這個低等族群,真當我沒看見。」

 

在他要過去時,朴正洙飛奔抱住他的腳,李東海也撲上來。

 

李晟敏見狀用最快的速度移到李赫宰身邊把針扎進他身體裡,就見他慢慢睜開眼。

 

「赫宰,初擁我,快。」

 

剛醒過來,他還分不清東南西北。

 

「沒時間了,快點。」

 

李赫宰轉頭,眼前的景象讓他愣在那裡。

 

再轉頭,是李晟敏沾血著急的臉,「赫宰,初擁我才能救他們。」

 

過於驚愕讓他只能順著李晟敏的話,把獠牙變長,向那白皙的脖子咬去。

 

曹圭賢一手抓住李東海的頭把他重甩在地,一腳踢開朴正洙。

 

只要初擁成功,他百年來所希企的幸福就會毀掉,他不要再孤獨下去了。

 

「小赫,不可以……」

 

 

 

 

 

 

 

 

 

應該沒什麼伏筆是我沒交代的了吧…(倒

下一章就完結了,可是我很怕會被丟雞蛋!XDD

現在蛋價很貴大家不要浪費食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