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贏了。」李晟敏丟掉手上的搖桿氣憤的說。

 

坐在後方沙發翹著二郎腿的金希澈,笑笑的看著這猜得到的結局,李晟敏跟曹圭賢打電動就從來沒贏過。

 

他肚子有點餓了,飯還沒好嗎?

 

才想著廚房方向就傳來叫喊聲,「希澈哥,可以吃飯了。」

 

金希澈大爺似的坐到餐桌上,金厲旭把飯端到面前他也不動筷子,只是張開口,「啊…」,就有食物自動到他嘴裡。

 

摸摸他的頭,「唉一古,我們厲旭真的好賢慧喔,哥以後一定要娶你進門。」

 

金厲旭紅著臉說:「哥說什麼呢,我是男的…」

 

「我只吃我媳婦兒煮的飯,你不當我媳婦兒這飯我也不吃了。」

 

「哥…」

 

無奈的撒嬌換來金希澈笑嘻嘻的臉,「開玩笑的,再來一口,啊。」

 

曹圭賢看著放閃光的那一對翻翻白眼,家裡還有人好嗎?要曬恩愛請回房間。

 

連飯一起端進去吃好了,吃完飯還可以順便把人吃掉,當飯後運動。

 

瞄一眼牆上的時鐘,都快午夜了,一起去跑行程的人怎麼還不回來?

 

「再來一局。」

 

看李晟敏不死心的又replay一次,他也樂意奉陪,反正他最主要是在等人,打電動算順便消磨時間。

 

遊戲才進行到一半,大門就被打開,接著是李東海像是含了一顆滷蛋的聲音,「我回來了。」

 

「東海你走好點。」扶著他的朴正洙有點吃力的說。

 

「欸,才打到一半,你去哪兒?」

 

「哥自己玩吧。」

 

這是雙人遊戲,自己玩什麼玩啊,沒義氣的傢伙。

 

看曹圭賢一有動靜就丟掉搖桿向門口奔去,活像隻等主人回家的大型捲毛犬。

 

加條尾巴和一雙耳朵就更像了,雙手食指往曹圭賢的頭和屁股比劃一下,想像他尾巴狂搖的樣子,李晟敏的一聲笑了出來。

 

「你們喝酒了嗎?」

 

「晚上跟工作人員聚餐喝了一點…」朴正洙說完就把李東海扶回房間,「呀,明天開始不許再去健身房,重死了。」再練下去哪天反攻他怎麼辦。

 

「圭圭。」

 

扶好突然撲上來的李赫宰,曹圭賢問:「哥也喝了嗎?」

 

「一點點,你不喜歡我喝醉。」

 

親一下他酡紅的臉,「真乖。」

 

他不是不喜歡李赫宰喝醉,而且不喜歡他喝醉的樣子被別人看到,那模樣只能在他面前展現。

 

「呀,你們兩個要噁心給我回房間。」這是金希澈的吼叫聲。

 

「什麼嘛,哥還不是一樣。」嘟嘟囔囔的把李赫宰拉回房,拿出他的底褲和睡衣,再把他拉去浴室。

 

「快洗一洗休息了,還是要我幫你洗?」

 

「讓你洗只會洗更久。」李赫宰笑嘻嘻的捏捏他的臉再關上門,曹圭賢摸著臉頰在門口傻笑,換來李晟敏對著他屁股一踹,「不要像個變態一樣站在浴室門口。」

 

摸著有點吃痛的屁股回房間,打開電腦,要不要趁李赫宰洗澡的時候打個遊戲呢?

 

點開桌面上最近他常玩的連線遊戲,登入看看好了。

 

結果才剛log in就被抓去解副本,還是個最高等級的副本。

 

進入任務區前向隊友撂下今天只解這次,死了就解散的話,他才不要把時間都花在這個地方。

 

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例如:他的親親愛人和身後那張床,他可是很久沒摟著他的赫宰哥睡了。

 

BOSS打到一半李赫宰就進來了,擦著還溼的頭髮站在他身後。

 

彎腰看向螢幕,是曹圭賢最近常玩的那款RPG跟吸血鬼、殭屍、狼人之類有關的遊戲,記得好像叫什麼血氏物語的。

 

盯著裡頭的角色,他吃吃的笑起來,「這個任務的大BOSS長得好像圭圭喔。」

 

軟糯的聲音和溫熱的氣息就近在耳邊,他身上散發出來陣陣沐浴乳的香味混著酒香讓曹圭賢有點迷亂。

 

「啊啊,小心點,你們快全軍覆沒了。」

 

這都是哥擾亂我造成的啊!

 

心一橫,曹圭賢丟下鍵盤轉身把李赫宰推到床邊,「我幫哥吹頭髮。」

 

「咦?副本還沒解完不是嗎?」

 

「反正死定了。」

 

遊戲的對話視窗裡,因為被拋棄而潰不成軍的小伙伴們,不斷哀嚎著。

 

「壞圭圭。」

 

什麼啊,瞇眼笑著講這種話,根本是種讚許吧。

 

吹風機嗡嗡作響,曹圭賢的手指溫柔的撥弄著白金色的髮絲,李赫宰靠在他懷裡乖順得就像隻初生的貓咪。

 

生命如此美好,人生夫復何求,我只願能一生與你相守。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結局跟前面的劇情一點關係都沒有?

 

來來來,讓我們倒回楔子去,有沒有看到那句什麼?你真的信?我掰的,哈哈!

 

孩子們,醒醒吧,這個世界哪來那麼多傳說啊……

 

 

 

 

 

 

 

 

 

 

 

──小後記──

請容我先乾笑三聲,哈哈哈…

當初打這篇文的初衷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想整人,沒想到整到我自己。囧

花六萬多字來整人也太累…

其實這跟本來設定好的結局有一點點出入,不過只有一點點

原本的結局是all赫,並沒有特定主哪條線,而且只佔尾章的一點點版面

但為了讓我不被anti得太嚴重(?),所以調整了一下每章的進度

然後讓尾章成為單獨的一章,並且把宰宰許配給圭圭,再來個大亂配←這樣有比較好?

總之這篇就一本初衷,在作者依舊無良的心態下結束,感謝大家一年多來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