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洙和金希澈到底誰攻誰受?這很重要嗎?

 

 

 

夜晚行進的車上,播放的是朴正洙和李赫宰的廣播節目。

 

把車停好,從停車場來到廣播間,金希澈今天要來KTR的事,沒有讓任何人知道。

 

先在外面探頭探腦,直到正在主持的人發現他,把他邀進去。

 

直直走向朴正洙,本想坐在他身邊。

 

但對方卻讓他搬了椅子,坐在剛和他組成M&D的金正模旁邊。

 

不是不了解他的用意,是想讓他們多個宣傳機會吧。

 

畢竟在這個以唱跳團體為主的圈子裡,搖滾歌手生存大不易啊。

 

主持人和來賓都問他為何會來?表面上說是來見PD,可事實上呢?他、朴正洙、李赫宰和金政模都心知肚明。

 

在朴正洙的引導下,唱了一小段歌,真唱與唱片的歌聲沒有太大差別。

 

其實他不是不會唱,只是曾經因真唱有過不好的回憶,讓他有點不願再去碰觸而已。

 

「我今天是為了利特生日,想給他特別待遇,今天在家裡給你生日特別待遇吧…」

 

在離開之前,還是說了。

 

言下之意就是:朴正洙,記得今天下了節目直接回家,我在家裡等你。

 

不過這種話他可說不出口,他是誰?他可是天上天下金希澈啊。

 

 

 

結束廣播,朴正洙剛上車沒多久,就過了十二點。

 

從主持KTR開始,幾乎每年都是這樣,他的生日第一時間,總是在車上渡過。

 

而身旁的人,大概也都是經紀人和李赫宰。

 

只是往年總會第一個跟他說生日快樂的李赫宰,現在卻沒聽到任何聲響。

 

回頭看向後座,原來是睡著了。

 

最近為了五輯回歸的事,也忙壞了吧。

 

直到他轉頭,李赫宰才偷偷把眼皮張開一條縫。

 

哥,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裝睡的,只是事先被警告過了,我還想保住小命和東海長長久久啊。

 

回到宿舍,客廳裡也沒有像往常聚集一堆幫他過生日的人,今年到底是怎麼回事?不會是什麼惡作劇吧?

 

警戒的把客廳、浴室、廚房的每個角落都看過,依舊沒看到任何人,所有房間燈也都暗著,包括金希澈和自己的。

 

再回想起金希澈走之前說的話,不免感到疑惑,這是哪門子的特別待遇

 

放棄似的走回房間,把燈打開才發現床上的被單下,有一個鼓鼓的物體,難不成…

 

「呀,朴正洙,你真的很慢耶,不是跟你說有特別待遇嗎?竟然還讓我等這麼久!」

 

往房間四周看了看,好吧,他真的看不出來,所謂的特別待遇是什麼?

 

再看向金希澈,也很正常啊,穿了件他的白色大號T恤…等等,白色大號T恤?

 

這件衣服他一向拿來當睡衣,每次總被金希澈嫌棄看起來像病人在穿的衣服,那現在是?

 

挑了挑眉,朴正洙把被單掀開,果不期然,T恤下方什麼都沒有,只有一雙金希澈令人稱羨、白晃晃的玉腿。

 

「希澈,這是…」是他想的那樣嗎?

 

金希澈翻翻白眼,「你覺得呢?難不成還要我學李東海一樣,把自己五花大綁裝在箱子裡,當成禮物送你啊?」

 

「確定可以嗎?」除了錄製五輯,金希澈還要跑M&D的宣傳,真的有點擔心他的身體。

 

「不要拉倒。」說完金希澈起身就要走,朴正洙連忙拉住他,用力一拽,就把人給壓在床上。

 

「怎麼可能不要?我只是怕你太累…」

 

「生日快樂…」他可是為了搶先第一個跟朴正洙說這句話,而對所有人下了禁口令。

 

剩下的話,以後還有的是時間慢慢說。

 

最近各忙各的,他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溫存了。

 

把唇覆蓋上金希澈的,今天晚上,朴正洙只想好好享受他的禮物

 

更何況,依金希澈的個性,這份禮是一定得還的,就在他生日那天。

 

既然如此,今晚就讓他放縱一下吧。

 

反正等金希澈生日時,他也不會輕易放過自己。

 

只是不知道做到第幾次,金希澈會發飆…

 

 

 

你問朴正洙和金希澈究竟誰攻誰受?其實,他們只是喜歡擁有彼此的那種感覺。

 

真真切切的融為一體,身體和心靈,都因對方而感到愉悅和滿足。

 

他們,是Super Junior裡的兩大支柱,更是彼此的依靠。

 

23歲到現在,感謝這六年的時間,每一年生日,我的身邊都有你的陪伴。

 

我最重要的依靠…83Line

 

 

 

 

「呀西,李赫宰,你不要摸我…」

 

「小賢,不要這樣,有人在旁邊…」

 

全部被金希澈趕到另一層樓的成員們,決定通通在客廳裡打地舖。

 

只是才躺下沒多久,就有人開始不安份起來。

 

「小旭,哥跟你換位子睡。」

 

睡在最旁邊的金鐘雲,和金厲旭換了個位子隔開中間那群人,以免影響到小孩兒的睡眠品質。

 

「哥,其他人會不會在希澈哥生日那天,又被趕下來啊?」

 

望向小孩兒清澈的眼神,金鐘雲不可否認,這個可能性幾乎是百分之百。

 

他突然覺得朴正洙和金希澈之間,有種冤冤相報何時了的感覺。

 

唉…管他的,那兩個老人高興就好。

 

只是九天後,他絕對不要再和旁邊這群人一起打地舖了。

 

 

 

 

 

 

 

 

 

 

 

生賀全數搬完,以後可能沒什麼機會再看到我寫83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