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浴室踏出,金鐘雲擦著溼髮回到房間。

 

兩個月了,終於讓他等到一班弟弟們結束台灣的行程,回到韓國。

 

這段時間裡,剩下他們四個人固守韓國,另一層樓雖然一樣是空盪盪的,但至少特哥和希澈哥兩個人還能偶爾作作伴。

 

反觀他這一層,有時安靜到空間裡只有他的腳步聲存在。

 

他討厭這種感覺。

 

尤其是那本該兩個人住的房間,卻只有他一人的身影,一切的一切,都讓他感到孤獨和不安。

 

所以在弟弟們去台灣後沒幾天,他索性就搬回家裡住。

 

推開房門,金厲旭不在裡頭。

 

一回國,他就開始投入五輯的錄音和音樂劇的排練。

 

即使見面的時間沒有比之前多出多少,但空氣中又重新灌入金厲旭的氣味,讓他安心不少。

 

打開電腦,在搜尋網頁上敲下幾個字,一則則視頻躍於眼前,那全是SJM在台灣上遍各大節目的畫面。

 

見不到面的時候,他都是用這種方式來排解思念。

 

什麼?你問他那不是中文嗎?他怎麼聽得懂?

 

嗟!誰不知道他們的ELF最厲害了。

 

每次節目播完之後沒多久,網路上就會出現帶有翻譯字幕的版本。

 

而且,就算金厲旭講著他不懂的語言,只要能聽到他的聲音、看到他的笑容,聽不懂又如何?

 

轉動著滑鼠滾輪往下拉,好像都看過了。

 

等等,這一則…上面寫著”110618 Big Brother-SJM()”,似乎是延續幾個禮拜前沒播完的部份。

 

他記得當他看到節目名稱時,噗哧的笑了出來,”Big Brother”?應該是譯名吧。

 

等他真正點進去,又對主持人的髮型留下深刻印象。

 

然後又回想起,09M團到台灣宣傳時,好像也上過這個節目。

 

他記得的原因,依舊是因為主持人的髮型。

 

滑鼠點了一下,內容便開始播放。

 

嗯…這一集是表演才藝啊,第一個就是他的親親愛人金厲旭。

 

前奏一響起,金鐘雲馬上知道對方要演唱的是什麼歌。

 

即便已經聽過很多次,他還是沈浸在那柔美甜膩的歌聲中。

 

一曲畢,字幕上出現的是一連串在場的人的讚嘆聲。

 

嘴角微微上揚,為自家寶貝感到驕傲。

 

不過,坐在對面的那群人當中,有一個女生突然站了出來。

 

我想請問一下,你喜歡台灣女生嗎?譬如像是我這種。

 

那女生忽地掀開裙子,露出大腿,不只畫面中的金厲旭倒退一步,連螢幕前的金鐘雲也跟著倒抽一口氣。

 

是效果,不管他們做了什麼,都是效果。金鐘雲在心中不斷催眠自己。

 

還有我這種、我這種。

 

什麼?還有?看著另一個女生也跑了出來,金鐘雲緊張的盯著金厲旭的反應。

 

謝謝。金厲旭一邊道謝,一邊微恭了身體。

 

謝謝就是銘謝惠顧的意思,你不知道這種時候講謝謝就是不要。主持人對金厲旭的道謝,下了這樣的註解。

 

喔,不要…

 

沒錯!這麼做就對了!

 

在螢幕前握緊拳頭,擺出勝利的手勢,他只差沒有把萬歲大叫出聲。

 

在那兩個女生滿口為什麼同時,小人兒勾著主持人的手,說:可是我,你比較喜歡。

 

也許是對拒絕人家女生找台階下,但隨即有另外兩個男的站了出來任君挑選的樣子,又把金厲旭逗得羞紅臉。

 

偏偏這個時候,在團體裡有腹黑擔當的曹圭賢,又爆出一句厲旭喜歡男生。

 

啊,不是不是,我不是同性戀。

 

只見金厲旭連忙搖手否認,金鐘雲無心再看後面的表演,把滑鼠移到右上角的紅色叉叉上,點了下去,房間又回復平靜。

 

躺到床上,剛才那一句我不是同性戀,迴繞在他的腦中,久久不散。

 

我的小旭,同性相愛這件事,真的讓你覺得這麼不堪嗎?

 

 

 

好不容易結束掉一天的日程,金厲旭馬不停蹄的趕回宿舍。

 

當他還在台灣時,因為顧及到和金鐘雲的日程不同,不想打擾對方工作或休息,他常常克制著想播手機或視訊的慾望。

 

結果就是,他時不時的就對著手機或電腦螢幕發呆。

 

有時曹圭賢看見他的模樣,會訕笑的丟下一句:想就打啊,便去和李晟敏曬恩愛,把他氣得牙癢癢的。

 

可惡,怎麼都想不透那小子怎麼會這麼好命,這次M的新專輯,竟就把李晟敏和李赫宰也給選了進來。

 

不是他反對這件事,而是這麼一來,M團就有兩對了,叫孤家寡人的他情何以堪?

 

先不說李東海要拍戲,和李赫宰聚少離多。

 

光是曹圭賢和李晟敏有意無意的在他面前進行閃光攻擊,他就覺得他快瞎了。

 

雖然在台灣的日子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可他還是想念他的鐘雲哥啊。

 

打開宿舍的門,裡頭靜悄悄的,讓金厲旭感到不太對勁。

 

從他回韓國後,不管他和金鐘雲誰先到家,都會待在客廳等另一人回來為止。

 

但今天客廳空無一人,想想金鐘雲的日程,應該早就回到宿舍了。

 

房間的燈是亮著的,先回房了嗎?

 

轉開門把,那人沒有像他預期的坐在電腦前,有的只是床上那裹在薄被裡、鼓鼓的物體。

 

「哥?」小聲叫著,沒有反應,睡著了嗎?

 

輕輕掀開被子的一角,還微溼的髮頂露了出來。

 

嘖…怎麼又不吹乾頭髮就睡覺?這樣隔天很容易頭痛的。

 

想把金鐘雲叫醒之際,卻見他皺著眉頭,是做惡夢了嗎?

 

「哥、哥…」坐在床邊,金厲旭搖晃著金鐘雲。

 

緩緩睜開眼,眼前的人和夢中那個狠心說要和他分手的人有著相同臉孔,讓他一時分不清是虛幻還是真實。

 

見他呆愣著,金厲旭不由得開口:「哥,怎麼了?做惡夢了嗎?」

 

柔柔的語調,把金鐘雲拉回現實,現在坐在他身旁的人,才是真的。

 

急忙起身將金厲旭抱在懷裡,「小旭,不要、不要離開哥。」

 

雖然不知先因後果,但他決定先安撫金鐘雲再說,「不會的,不會離開哥的,小旭會永遠待在哥身邊。」

 

「真的嗎?」拉開兩人的距離,金鐘雲看著金厲旭。

 

「嗯,真的,難道哥不相信我?」

 

「不是…只是…」

 

只是?

 

「哥,到底發生什麼事?」

 

「沒什麼…」看金鐘雲閃躲著他的眼神,讓他更加確定,一定有事。

 

「哥不能說謊,不然我會生氣。」

 

使出殺手鐧,才讓金鐘雲吞吞吐吐的說出方才看到的東西。

 

「小旭你…覺得同性相戀這種事很可恥嗎?」

 

金厲旭有點苦惱,那段視頻怎麼這麼剛好,就被敏感的金鐘雲給看到了。

 

「哥覺得我在節目上說的話有錯嗎?」

 

聞言,金鐘雲覺得自己的心臟可能會隨時停止跳動。

 

所以、所以金厲旭真的不喜歡同性相戀這件事?那他為什麼會跟自己在一起?

 

是因為同情他嗎?那他什麼時候會跟自己提分手?該不會是現在吧?

 

那他要答應嗎?死皮賴臉的纏著別人不是男子漢該做的事,可是他真的不想分手啊。不要、他不要…

 

看見他親愛的鐘雲哥的表情,金厲旭就知道,對方的思緒不知道又神遊到何處。

 

微嘆一口氣,「哥就這麼不相信我嗎?」

 

有些受委屈的語氣,把金鐘雲的思緒拉回正常軌道,「不是…」

 

「哥,我說的是事實啊,我真的不是同性戀,只是我愛上的人叫金鐘雲,而他剛好是個男人而已。」

 

「小旭…」

 

轉過身背對金鐘雲,「哥難道認為我是一個可以輕易再去接受別的男人的人嗎?哥是這麼想我的?」

 

從背後緊抱住那纖細的身軀,把頭埋進他的肩窩裡,「小旭,對不起,是哥不好…」

 

「我好難過,原來我在哥心目中是這種人…」說著說著,金鐘雲感受到懷中的人兒開始顫動起來,難不成是哭了?

 

有點慌了手腳,想讓金厲旭轉過身,他卻又用力將身體轉回去,拉拉扯扯中,金鐘雲在他臉上瞥著笑意。

 

「呀!金厲旭,你騙我。」

 

「誰叫哥對自己和我這麼沒有信心…唔…」

 

瘋狂的吻著金厲旭,略帶點懲罰的啃咬,看來以後要多注意一下他和曹圭賢的相處情形,省得被傳染腹黑這毛病。

 

金鐘雲放開金厲旭時,他已被吻到七暈八素,只能微喘著調整呼吸。

 

在他額上留下一吻,金鐘雲湊到他耳邊輕訴著,「不會再有下次了。」然後把他輕擁入懷。

 

「嗯。」

 

晚上,兩個人相擁睡在金鐘雲的床上。

 

從他的臂彎裡抬起頭,手掌撫過金鐘雲的睡顏,金厲旭著迷的看著。

 

笨蛋哥,我已經愛你愛到無法自拔了,怎麼可能會離開你呢?

 

我只在乎你,難道聽不出來我是唱給誰聽的嗎?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我只在乎你,所以,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