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確定了彼此心意,又做出同住的決定,這樣快速的進展讓金鐘雲顯得心情很好,在工作時不自主嘴角上揚幾分。

 

而金厲旭則是在面對客人所點的悲傷情歌時,十分抑制自己不要唱得太開心。

 

忙和一整晚,打烊後金鐘雲用極其快的速度在整理吧檯,他不想讓金厲旭等太久。

 

「鐘雲,給我杯酒。」金希澈坐上吧檯前的位子。

 

手上的動作頓一下,他婉轉的開口:「哥,我等一下有點事。」

 

聰明如金希澈,挑挑眉沒說什麼,只是用手掌托著下巴饒富興味的看著他,這可是金鐘雲第一次因為趕著要下班而不幫他調酒,有點意思。

 

確定客人都走光了,金厲旭從休息室出來,本想看吧檯有沒有需要他幫忙的地方,腳步卻在看到金希澈時停了一下。

 

倒不是怕他,而是對方上次在金鐘雲家裡問的問題,讓他現在回想起來還有些尷尬。

 

那個時候他們是沒在交往,但如果現在又被問了,他該承認吧?可是想想又覺得有點害羞。

 

「希澈哥。」恭敬的打招呼,金希澈玩味的眼神讓他縮了一下。

 

「厲旭啊,怎麼還不回家?在等鐘雲嗎?」

 

「是。」

 

「可是你們不是不住一起了嗎?」

 

「這…」要說就趁現在了。

 

深吸一口氣打算要開口,卻被搶先一步:「哥,我們在一起了。」

 

金鐘雲說完後看向他,雖然沒有事先商量過,但他想對於兩個人已經在一起的事,金厲旭不會想隱瞞。

 

相視一笑,這陣子對彼此的了解而培養出來的默契讓人覺得窩心。

 

看他們承認的這麼爽快,金希澈也很乾脆的不再多問,只是又說:「辦個溫居吧,我好送你們禮物。」

 

聽到溫居兩個字,他當場愣住,金鐘雲則是連忙想拒絕:「哥,辦什麼溫居啊…」

 

「你們不是在一起了嗎?」

 

「對。」

 

「應該也打算住一起吧?」

 

「是,但是我那裡又不是新房…」而且我們兩個都男的,溫什麼居啊?!

 

「有什麼關係,就這麼說定了,日期決定再通知我。」

 

要走之前他摸摸金厲旭的頭:「小旭乖,記得多做點好吃的,我會帶朋友去的。」

 

「哥,我的房子小待不下太多人啊。」

 

無視背後的呼喊,金希澈擺擺手就進了辦公室。

 

他沒聽錯吧?金希澈還要帶朋友去?金厲旭走到吧檯前怯生生的問:「哥,希澈哥是認真的嗎?」

 

「我想是。」苦笑一下,金希澈的個性雖然說風是雨的,但他講出口的話就一定會做到。

 

而且要比四次元,對方的程度可不亞於他,相信他這麼做應該有他的理由,所以金鐘雲只能好好安慰金厲旭受到驚嚇的心靈。

 

下班後一起回到金厲旭家,把白天收拾好的行李提上車,其實東西也比上次他住進金鐘雲家時多了一點而已。

 

一進家門他就快速的把行李整理好,看著原本只屬於自己的空間多了另一個人的存在,金鐘雲心中滿塞了份充實感。

 

臨睡前,金厲旭照舊幫他做睡前按摩,以消除他一整晚因調酒而緊繃的肌肉。

 

在他正舒服得想入睡前,金厲旭躺到他的身側,「哥,溫居怎麼辦?」

 

看他皺著張小臉,金鐘雲伸出手撫著他的臉頰,用慵懶的聲音笑笑的說:「很擔心嗎?」

 

「有一點。」

 

把他抱入懷中安撫,「放心吧,希澈哥的朋友都很好相處的,小旭做些好吃的就行了。」而且他大概也曉得金希澈會帶哪些人過來。

 

「嗯。」把頭埋在金鐘雲胸前,吸吐著那人的氣息,他安穩的進入夢鄉。

 

之後兩天,他們先補齊家裡要用的東西、再做個大掃除,才決定了溫居的日子。

 

在吧裡生意最好的假日,韓庚破例讓店裡最熱門的調酒師和駐唱歌手都排了休。

 

早上先去買菜,一整個下午,金厲旭在廚房裡忙得團團轉,金鐘雲只能在一旁幫忙做些洗洗切切的工作。

 

「哥,嚐嚐味道。」

 

喝一口調羹裡的湯,味道調得剛剛好,他比了比大拇指。

 

「這個。」張大嘴銜接金厲旭手上的涼拌冬粉,這個也很好吃。

 

「還有這個。」一口把筷子上的燉排骨吃下,金鐘雲覺得再這樣下去,客人還沒來他就先飽了。

 

看時間也差不多,他正要把早上從市場買來的小菜和糕餅裝盤時,門鈴就響了。

 

「來了嗎?」金厲旭從廚房探出頭來緊張的問,他還有一道菜還沒好啊。

 

「我去看看。」離相約的時間還有四十幾分鐘,到底是誰?

 

監視器裡,是正對著鏡頭比ya的李東海,和站在他後頭面無表情的李赫宰,這兩個竟然是最早到的。

 

金鐘雲一開門李東海就開心的竄進廚房,「小旭,我來了。」

 

「怎麼這麼早?」問向還在脫鞋、順便把李東海亂踢的鞋子擺好的李赫宰,他無奈的比比廚房的方向,「被他趕著出門。」

 

走到廚房,果不其然看到李東海正用手拿做好的菜在吃,還不忘大力的稱讚。

 

看金厲旭在旁邊欲言又止的樣子,他一句「不要在這裡添亂」,就把人拎出去。

 

幫金鐘雲把小菜裝盤端上桌,中間李東海又偷吃一塊松糕被李赫宰打了下手。

 

他吐吐舌頭看到角落裡的三隻陸龜就去調戲牠們,玩得無聊了看到電子琴又湊上去胡亂彈一把,最後膩了才蹭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李赫宰身邊說:「他們怎麼還不來啊?」

 

「誰叫你要那麼早出門。」

 

語音剛落,又傳來門鈴聲,「我來開門」,李東海興奮的對著廚房大叫。

 

畫面中是曹圭賢、李晟敏、朴正洙和金永云,雖然平時被管著不太能自由活動,他還是在吧裡和他們聊過幾次。

 

把人迎進來,金永云和曹圭賢手上還提著東西,「希澈哥還沒到嗎?」李晟敏問。

 

「還沒,只有我跟他。」李東海哀怨的指了指李赫宰。

 

見人來得差不多,金鐘雲把一道道菜從廚房裡端出來放客廳桌上,他們就圍著桌子席地而坐。

 

金厲旭收拾完廚房出來時,大家都已坐定,裡頭除了曹圭賢和李晟敏他沒見過外,其他都是認識的,讓他放鬆不少。

 

簡短的自我介紹後,看他們互動的樣子,好像都是一對一對的-他猜測,而且似乎都過得很幸福,不過李赫宰跟李東海的關係倒是有點撲朔難辨。

 

「庚哥和希澈哥怎麼這樣,明明是他們找我們來的,結果卻最後到。」李東海噘著嘴說。

 

「他們比較忙,我們先吃吧,不然菜都涼了。」

 

雖然金鐘雲這麼說,還是沒人動筷子,金希澈沒來他們就先吃,總覺得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喔,對了,哥,這是送你們的溫居禮物。」金永云把身旁的袋子遞過去,朴正洙接口:「是加溼器,我們想小旭會需要的。」

 

金厲旭接過開心的說了:「謝謝。」他現在是駐唱歌手,是得好好保護呼吸道才行。

 

「這是我們的,是情侶睡衣…」曹圭賢拿出紙袋,「裡面有換貨券,如果尺吋不合可以拿去換。」

 

這個禮物讓金厲旭臉有點紅,穿一樣的睡衣睡覺,真的是情侶或夫妻才會做的事。

 

最後是李赫宰,他拿出一個信封,「我跟李東海送百貨公司的禮券,你們想要什麼可以自己去買。」簡單又實用。

 

一一接過他們的禮物,金鐘雲和金厲旭更有了他們真的住在一起的實感。

 

還在感動之餘,韓庚和金希澈也到了。

 

 

 

 

 

 

 

好久不見的藝旭…官配系列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在看?

寫了四年,這其中有些位子空了,有些人的現況改變了,更多的是官配不再是大家的唯一了

但我不會棄的,因為這個系列是我的起點,只是可能會很緩慢就是了!(笑

這個是幾天前就打好的,今天又上班了,和之前說的那個是不一樣的工作

反正我的人生永遠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因為如此,更文的速度可能會更………慢………

最近常在想一件事,為什麼我不能像有些作者瀟灑的更完文就走,不留一字一句呢?

這種話癆個性好像從一開始打文時就養成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