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們來了,一群人喬了喬,才又空出兩個位子讓他們坐下。

 

「哥,你們好慢喔。」李東海抱怨著。

 

金希澈敲一下他的頭,「誰像你這麼閒啊?而且我沒找你,是你自己吵著要來的好嗎。」

 

嗚,我閒也不是我自願的呀?就是閒才吵著要來嘛。

 

不理他怨懟的小表情,韓庚拿出包得精美的盒子說:「這是我們送的。」

 

「我建議你們單獨兩個人的時候再拆。」

 

看金希澈一臉壞笑,金鐘雲接下盒子道謝後,把它放到一個角落不明顯的位置。

 

「人都到齊了嗎?始源他們不來嗎?」

 

「喔,他去中國探班去了。」

 

金鐘雲了然的點點頭,「那大家開動吧。」

 

「我會好好吃的。」

 

齊聲說了這句後,桌上的食物就以飛快的速度在減少,快得金厲旭傻眼。

 

「小旭快吃啊。」

 

看一眼被夾到他碗裡的年糕,他低聲的問:「鐘雲哥,我是不是準備太少了?」

 

「吃不夠可以再叫外賣,不會讓他們餓到的。」

 

還想回話,就聽到金永云說:「哥,我以後要常來你家。」

 

「幹嘛?」

 

「蹭飯啊,小旭煮飯這麼好吃,只有你一個人吃太可惜了。」

 

「金永云,你是嫌我不會做飯嗎?」

 

「正洙,我不是這個意思…」

 

不想理那一對變相的打情罵俏,金希澈問:「沒有酒嗎?」

 

「有啤酒、燒酒和覆盆子酒,哥要哪一種?」

 

「我要燒酒,有沒有人要別的?」

 

「我要覆盆子酒。」曹圭賢舉手,其實他是幫埋頭苦吃的李晟敏舉的,知道他喜歡偏甜的酒。

 

「都拿出來讓他們自己選吧。」

 

「是。」

 

等金厲旭回到桌邊時,他的碗裡已經堆滿了食物,是金鐘雲眼明手快幫他搶下的戰績。

 

幫彼此的杯子斟上酒,相當是半個介紹人的韓庚被推出來說話,他舉著杯子,「既然你們選擇了對方,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希望能一起牽手走過去,誠心祝你們幸福快樂。」

 

在眾人的祝賀聲下,金鐘雲和金厲旭將酒一飲而盡。

 

一陣酒足飯飽,金希澈盯著禮物問:「他們都送了什麼?」

 

「加濕器、睡衣和禮卷。」

 

都是些什麼啊?也太無聊了吧?裡頭他只對睡衣有點興趣。

 

「把睡衣換來看看。」

 

「欸?!」

 

「也好,如果不合身明天可以馬上拿去換。」曹圭賢鼓吹著。

 

見他們沒行動,李赫宰調笑的說:「哥,你們不會是害羞吧?叫你們換睡衣,又不是不穿衣服。」

 

「我、我先去換。」拿起紙袋,金厲旭逃離現場。

 

金永云看那飛也似跑開的背影,若有所思的說:「看來還沒什麼進展啊。」

 

「關你什麼事。」金鐘雲用力巴一下他的頭。

 

「我們是堂兄弟耶,我是為你的幸福著想…」

 

「顧好你自己就好,等一下小旭回來不要在他面前講這個…」

 

「我知道啦…」

 

在他們還鬧騰的時候,金厲旭回來了,身上是一套水藍色高級絲質睡衣。

 

「尺吋剛剛好,穿起來也很舒服,謝謝。」

 

「我不該對你們兩個買的睡衣抱太大期望的,下次我再送套新的。」

 

「希澈哥不用了,我的睡衣很多。」面對他的好意,金鐘雲敬謝不敏,他不想收到沒辦法穿的東西。

 

在他去換睡衣時,李東海提議要玩遊戲,金厲旭就把一堆空碗盤先堆到洗碗槽去。

 

等金鐘雲出來,他們已經圍成一圈,中間擺一個空燒酒瓶。

 

「要幹嘛?」

 

「真心話大冒險。」

 

呃…他們還是學生嗎?算了,開心就好。

 

於是,第一個被轉到的李東海乾掉兩瓶燒酒,直接躺在沙發上不省人事。

 

曹圭賢和三隻陸龜來了個嘴對嘴的親吻,把陸龜們嚇得全躲進龜殼裡去。

 

金永云抖出他最想和朴正洙在床上玩的把戲,惹得朴正洙一直打他的嘴。

 

李晟敏要倒立著,一直到下一個人完成任務才能轉正,他的臂力撐不住就由曹圭賢拉著他的腿、順便拉了他的衣服,以免白花花的小肚腩出來見客。

 

韓庚和金希澈法式熱吻了三分鐘,直到快擦槍走火,一干人趕緊阻止他們才停止。

 

氣氛被他們弄到有點火熱又有點尷尬,瞄一眼金厲旭紅撲撲的臉蛋,金鐘雲建議改玩花牌,怕一個不小心又出現那種場面。

 

拿出牌,李赫宰、朴正洙、金希澈和曹圭賢開始廝殺,金厲旭不會玩,就和李晟敏在一旁看著。

 

見他在李晟敏的解說下頻頻點頭、專心投入的模樣,他默默轉身去廚房,打算自己解決那一堆碗盤。

 

當他戴上塑膠手套時,韓庚也走進廚房。

 

「庚哥需要什麼嗎?」

 

「不,只是有些話想跟你說,你一邊洗一邊聽我說沒關係,你知道小旭對我的意義吧?」

 

「是。」

 

「好好保護他,如果遇到什麼困難跟我說,我會幫你。另外,希澈要我告訴你,你如果敢讓小旭難過,他不會放過你。」

 

聽到這兒,金鐘雲停下手邊的工作正色的說:「哥,從我們決定在一起的那一刻起,他就不只是我愛的人、也是我的家人,我會盡我的全力保護他、愛他、對他好,不會有讓他難過的那一天,你們可以放心。」

 

瞥一眼門邊閃過的身影,韓庚笑笑的拍了拍他的肩,「我知道了,你繼續吧。」

 

走出廚房,他當然相信金鐘雲的為人,那些話不是他要聽的,是要他說給該聽的人聽的。

 

好不容易解決掉那堆髒碗盤,金鐘雲出來時沒看到金厲旭,疑惑的問:「小旭呢?」

 

金希澈拿著牌悠哉悠哉的說:「我剛叫他去幫我倒杯水,結果水沒拿到他回來反而一直灌酒,灌掉快一瓶覆盆子酒呢。」說完還拿起腳邊的空瓶晃了晃。

 

倒水?難不成他剛才講的話都被聽見了?「那他呢?」

 

「我看他喝多了,就叫他回房間去休息,你去照顧他吧,晚了,我們也該走了。」韓庚說完,金希澈就喊著:「給錢給錢,你們這群loser。」

 

李赫宰給完錢就認份的背起李東海,然後悲哀的覺得他根本是個傭人。

 

把人都送走,回到房間時,一個小身影就撞上來抱住他的腰,「鐘雲哥,我也愛你、我最愛你了。」

 

他笑了笑,是真的醉了吧?否則這種話金厲旭不可能如此輕易說得出口。

 

抱緊懷中的人,晚秋的氣溫雖不比冬天,但也足以寒人,懷裡熱烘烘的溫度讓他覺得很舒服。

 

「小旭聽到我說的話了?」

 

「嗯。」金厲旭仰起頭看著金鐘雲,粉嫩的臉頰加上因酒而迷濛的眼神,讓他直想咬上一口,而他也真的那麼做了。

 

輕柔的捧著他的臉,只是把唇印了上去,這是他們之間的第一個吻,他不想嚇到金厲旭。

 

但是在他離開時,脖子卻被環住,金厲旭自己惦腳親了上來。

 

先是吸吮,再慢慢的把舌竄進去,感受到青澀的回應,他不由得越吻越重。

 

就在金鐘雲覺得自己快要把持不住時,突然脖子一輕、手上一重,如果不是他扶著,金厲旭應該會直接滑到地上。

 

睡著了?真的是喝多了,把人抱到床上,盯著隆起的褲襠他有點懊惱,不是在同住前才保證過他不會亂來嗎?

 

去浴室洗澡時順道解決了自己的慾望,回到房間把加溼器打開,再拆開韓庚和金希澈的禮物。

 

現在他總算有點明白為什麼要他們辦溫居了,是想讓金厲旭看到其他人幸福的樣子,藉而給他更多的勇氣吧。

 

為了他們還這麼勞師動眾,他真心的感謝。

 

但這種心情只維持到打開盒子前,眼前滿滿一盒…全是情趣用品,這果然也是金希澈的風格。

 

把盒子塞到衣櫃最上層的角落,這種東西他這輩子都不會用到的…應該吧,在抱著金厲旭睡著前,他模模糊糊的想。

 

 

 

 

 

 

 

 

這篇也是之前打好的,總覺得好像該把它放出來了,存著也不能生利息…= =

現在我的文件夾裡除了"青犽"就真的是空空如也了!(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