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小賢…輕、輕點…啊…」

 

「哈、一點都不誠實,叫我輕點…還夾那麼緊,小騷貨…」

 

房間裡,令人臉紅心跳的淫聲浪語不斷傳出。

 

被壓在身下的人,違背口中求饒的話語,將白嫩的雙腿纏上曹圭賢的腰,更方便他進出自己體內。

 

曹圭賢將人翻轉過去,抬高他的臀部,由後方開始侵略。

 

這是他最喜歡的姿勢,總能帶給他征服的快感。

 

「說、我跟他,誰比較厲害。」

 

「哈啊…嗯…」

 

,聽不到想要的回答,揚起手用力拍一下渾圓的臀丘,在雪白的皮膚上留下鮮紅的印記。

 

「啊…別、別這樣…嗯…小賢…饒了我…」

 

「哼。」冷哼一聲,曹圭賢沒有再尋求答案,只是挺起上身,托住對方的腰,瘋狂奮力的抽插起來。

 

「啊…小賢…好棒…」身下的人雙手緊緊抓住床單,分身因曹圭賢的頂撞而無助的懸空晃動著。

 

「要…嗯啊…要到了…哈啊…」話才剛說完,一陣白濁就灑在床單上。

 

碩大被包覆在蜜穴的強烈收縮中,曹圭賢像受到刺激般的加快速度,毫無規律的挺進數十下後,終於射出欲望。

 

身下的人累得上半身趴在床上,只剩臀部還高高翹著。

 

分身退出蜜穴,隨即流出乳白色的液體,一開一合的穴口,彷佛在邀請曹圭賢再度進入。

 

沿著背脊,曹圭賢吮吻而上,直至耳後,在耳廓輕吐熱氣,「敏,好想你。」

 

激情過後的情話,往往更能綁住人心,曹圭賢深諳這個道理。

 

李晟敏轉過身,雙手攬住曹圭賢的脖子,「我也是。」接著便是令人窒息的吻。

 

放開李晟敏紅豔的小嘴,曹圭賢躺到他身旁,單手環過他的肩膀,「剛才我問你的話為什麼不說?」

 

李晟敏鼓起臉頰,「幹嘛問那種問題?叫我怎麼回答?」

 

曹圭賢皺起眉頭,收緊環著李晟敏的手,讓他更貼近自己,「你愛上金永云了?」

 

輕笑一聲,李晟敏搥一下曹圭賢的胸膛,「吃醋啦?那還這麼乾脆的把我送給永云哥。」

 

「敏,當初那是迫不得已的,你還在怪我…」

 

「噓,我們難得見面,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過去的事情上…」李晟敏在曹圭賢懷中調好一個最舒適的位置,「我今晚不回去了。」

 

「沒關係?」

 

「嗯,永云哥說他今晚不會回去。」

 

聽著逐漸均勻的呼吸聲,曹圭賢收起方才溫柔,手指劃過李晟敏的睡顏。

 

 

 

李晟敏和金希澈是同時間被送進曹圭賢的店裡,和金希澈的理由大同小異,李晟敏是為了幫養父母還債。

 

唯一不同的點,李晟敏是自願的。

 

聽手下說,當他們對著他的養父母拳打腳踢時,李晟敏哭著跪求,說他什麼事都願意做,只求他們能夠住手。

 

原本男妓的初夜可以賣到很好的價錢,但在曹圭賢看到李晟敏之後便改變主意。

 

曹圭賢問他為何願意如此犧牲自己,李晟敏淡淡的說,他是個孤兒,是養父母給他一個家,現在他只是還他們的恩情。

 

因為恩情所以願意屈於男人身下?是單純還是他把男妓的生活想得太容易?

 

這樣一個人,只要受到一點小恩小惠,就會感激涕澪吧。

 

後來,李晟敏沒有經歷金希澈那種生活,而是被曹圭賢安排在店裡一個房間,並且允許他可以不用接客。

 

於是,曹圭賢成為李晟敏的恩人。尤其是在他看過那些男妓們的遭遇之後,心裡更加感謝曹圭賢。

 

很自然的,李晟敏把身體給了曹圭賢。

 

李晟敏以為他和曹圭賢該是情人,但熟知曹圭賢脾性的手下皆知,他只是個床伴。

 

雖然如此,曹圭賢對待李晟敏的方式,卻與情人間無異。他的直覺告訴他,善待這個人以後必有用處。

 

曹圭賢的預感很快成真,有一天金永云招待客人到店裡尋歡,一眼就看中在閒晃的李晟敏。

 

金永云的心思被曹圭賢看穿,軟磨硬泡一個月,說盡好話,裝盡委屈。

 

最終在曹圭賢強調自己有多愛李晟敏,答應不會斷絕兩人關係之後,他便被送到金永云身邊。

 

說來曹圭賢還真是佩服他的眼力,李晟敏不僅把金永云侍候得服服貼貼,間或還能幫上些許忙。

 

就像賣藥丸,金永云原本對這回事是不置可否,但在枕邊人的吳儂軟語下,竟也同意曹圭賢做上這門生意。

 

真沒想到收債也能讓他撿到寶,也幸虧李晟敏答應了曹圭賢的要求。

 

對曹圭賢而言,沒有利用價值的人,就跟廢物無異。

 

若是李晟敏當時沒有點頭,現在的下場大概就是每天在店裡等著恩客上門。

 

在髮上留下一吻,這麼個寶貝,真要好好捧著。至少在他的目的達到前,是不會輕易的放手。

 

 

 

過一會兒,確認曹圭賢已經睡著,李晟敏才緩緩睜開眼。

 

其實曹圭賢的心思,他哪會不懂。

 

他是傻,不是蠢。

 

即使從前不瞭解,但在金永云身邊待的這幾年,他的眼界開了,心思也沈了。

 

對於曹圭賢的要求,他總是盡力辦到,原因只有一個:他愛曹圭賢。

 

不過他明白,金永云也是真心待他好。

 

就像金永云知道李晟敏因為債務的問題,而放棄讀到一半的會計學業。

 

他不僅出資幫李晟敏讀完大學,還在他畢業後把總堂的帳都交給他管理。

 

因此,對李晟敏來說,金永云和曹圭賢同是他的恩人。

 

即便曹圭賢是利用他,但若沒有曹圭賢,他的下場只怕更淒慘。

 

因為愛與恩,他可以答應曹圭賢的所有要求,只要那些事不會傷害到金永云。

 

李晟敏掀開被子,對著曹圭賢精瘦的身體舔舔嘴唇,便含住他疲軟的分身,上頭還有歡愛過的味道。

 

本就睡得不深的曹圭賢,被這舉動喚醒,看到埋在他腿間那顆毛茸茸的頭,「敏…」

 

李晟敏扶著被他逗弄得再次挺立的分身,就著體內未乾的液體慢慢坐下去,

 

「嗯…」

 

擺動著腰枝,破碎的話從口中溢出,「我還想…嗯啊…小賢…」

 

 

 

 

只要是你要的,我都會給你。趁我還愛你時,好好珍惜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