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錢,就算得罪崔始源,還是找得到人幫朴正洙查出金希澈目前的一切。

 

坐在車上,看見魂縈夢牽的人走出住處,朴正洙難掩心中的激動。

 

他很想衝過去,緊緊的抱住金希澈,一吐積壓多年的悔意和思慕之情。

 

但顧及先前崔始源的威脅,又怕金希澈露出冷漠的神情,所以遲遲沒有動作。

 

直到金希澈坐上計程車,他才趕緊跟在其後。

 

隨金希澈進入一家酒吧,朴正洙挑選一個隱蔽又能看到金希澈的位子。

 

他手中的酒沒停過,且渾然未覺身邊有多少赤裸的目光直直盯著他。

 

鄰桌已有客人認出他就是之前在”Monster”表演的女王,臉上甚至出現猥瑣的表情。

 

朴正洙氣憤難平,崔始源是怎麼回事?堂而皇之的踏進他家極盡恐嚇之能事,卻又放任金希澈成為別人覬覦的對象。

 

金希澈的身邊已有蠢蠢欲動的狼爪,搶在那人之前,朴正洙走到他身旁,按下他舉著酒杯的手。

 

「希澈…」金希澈望向他,眼神由不滿、驚訝、趨為冷淡。

 

「朴大老闆,沒想到在這兒也會遇到你。坐,陪我喝一杯。」

 

朴正洙環顧一下四周,如果不是在這個當下,他會欣然接受金希澈的邀請。

 

「你想喝我等會兒陪你喝,我們先離開這裡再說。」

 

「為什麼?」金希澈甩開朴正洙的手,「嫌這裡配不上你的格調?那你走啊,沒人叫你留下來。」

 

知道金希澈在耍脾氣,朴正洙很想像以前一樣,輕聲細語的哄著他,但已經有幾個看到他們爭執的人,想以英雄救美之姿現身。

 

嘖,多俗爛的方法。不過若真打起來,寡不敵眾,還是走為上策。

 

朴正洙拉近和金希澈的距離,以只有他倆聽得見的音量說:「我不像崔始源身邊有那麼多小弟,再不走,我不能保證你的安全。」

 

聽出朴正洙話中的意思,這種事他也不是第一次遇上了。

 

雖然不甘願,金希澈還是丟下鈔票,趾高氣昂的走過朴正洙面前。

 

朴正洙只能跟在後頭無奈一笑,還真是令人懷念的個性。

 

路上,兩人一前一後,默默走著,直到金希澈忍不住回頭,「你到底要幹嘛?有話就說,沒事快滾,不要跟著我。」

 

「我…」停下腳步,朴正洙緘默一下,只說出:「對不起。」

 

「對不起?指哪件?是你沒有遵守約定回去找我,害我淪落為男妓?還是你娶妻生子,違背非我不可的誓言?」

 

「都是。」

 

金希澈帶著咄咄逼人的氣勢,走向朴正洙,「你覺得一句對不起,就能一筆勾消?」

 

「我沒有這樣想過,再多的後悔也無濟於事。希澈,我不求現在,但要怎麼做你才肯原諒我?」

 

冷笑一聲,金希澈的手指在朴正洙的胸前劃圈,「我最怨恨的,就是你拋棄我娶了別的女人。這樣吧,只要你讓出申氏的股權,再把你的女兒送進孤兒院,回到我身邊,我就原諒你。」

 

朴正洙抓住金希澈在身上遊移的手,「不可能…」

 

「就這麼愛你女兒?始源讓我看過你老婆的照片,是個美人胚子,你女兒應該有遺傳到她吧?看來你愛她們遠勝過我。還是捨不得申氏給你的財富和地位?也是,都到手的名利怎麼可能說放就放…」

 

「不,不是這樣的…」

 

「那是怎樣?」金希澈把手抽回,帶著企盼的眼神望著朴正洙,「你不是要我原諒你嗎?有話就說啊。」

 

「我知道是我對不起你,但你說的我真的做不到。恩恩什麼都不知道,不要把她牽扯進我的過錯中…」

 

,巴掌落在朴正洙的左臉,金希澈打完扭頭就走。

 

不顧臉上火辣的疼痛,朴正洙拉住他,「希澈…」

 

回頭,飽含水氣的雙眸惡狠狠的瞪著朴正洙,「都到這個地步,你還不肯對我說實話?你到底是怎麼想我的?無理取鬧?心胸狹窄?見不得人好?還是個守不住秘密的人?你所有的事情李赫宰都知道,從別人口中聽見實情,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難道我就這麼不值得你信任?還是你覺得即使不告訴我所有的事,我也會輕易原諒你?朴正洙,不要欺人太甚…」

 

說到後來,金希澈的大眼充斥著水氣,卻強忍著不肯掉下,倔強又委屈的模樣教人心疼。

 

將他擁入懷中,朴正洙輕拍他的背安撫著,「是我的錯,我沒考慮到你的心情,對不起。」

 

雖然是深夜,街上還是有人經過。

 

方才他們的對話已經令人側目,現在兩個男人抱在一起,更是引起好事者的駐足。

 

朴正洙拉起金希澈的手往車子的方向過去,金希澈只是抽噎著,沒有反抗。

 

回到車上,朴正洙才開口,「赫宰把一切都告訴你了?」

 

金希澈拉下副駕駛座的遮陽板,透過上方的小鏡子看著微紅的雙眼。

 

他竟然在街這副德行,丟人。

 

「對啊,他都告訴我了。不高興?你是老闆,隨時可以把他開除,反正你那麼有錢,也不怕找不到新管家。」

 

「明知道我不會…」朴正洙小聲的嘀咕,還是傳進金希澈耳裡。

 

「對,就是知道你不會,才故意說給你聽的,爛好人。」

 

一陣苦笑,側身幫金希澈繫上安全帶,「是,我是爛好人,請問你願意賞賜給爛好人一點時間…唔…」抬頭,感覺到唇上的柔軟,未完的話被金希澈吞進嘴裡。

 

朴正洙微愣一下,隨即回應起這個吻,厚重的鼻息,噴灑在彼此臉上…

 

 

 

 

 

誰來救贖…沈淪在因愛而生的渴望當中,悲哀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