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給你。」金永云從房門外拿了幾罐啤酒,放在小桌子上,遞了一罐給金希澈。

 

 

「謝謝,其他人都回去了嗎?」

 

「嗯。」

 

剛玩完實況足球的兩人,就坐在地上,背靠著牆壁,聊起天來。

 

「永云吶,怕嗎?」

 

金永云知道金希澈指的,是他明天就要入伍的事。

 

「不怕,我知道大家都會等我回來。」

 

金希澈笑看著眼前這個弟弟,「真的長大了。」

 

「是該長大了,我不能再讓你們擔心下去。」金永云頓了一下,「哥…」

 

「嗯?」

 

「幫我…好好照顧特哥。」

 

「傻小子,我當然會好好照顧他,不用你擔心。」

 

「我指的…不是那種照顧。」

 

看向金永云的眼神,金希澈突然有些心虛起來。

 

「說什麼呢你?」

 

「哥…你喜歡特哥吧?我看得出來,特哥對你也有感覺。」

 

「你在胡說什麼?」

 

「不要顧忌我,我沒關係的。我只希望我入伍後,特哥可以開開心心的。哥,可以答應我嗎?好好照顧特哥吧。」

 

「呀西,知道了,煩死了。」

 

金永云知道金希澈說到就會做到,也就不再多說。

 

「不過哥,特哥是暫時交給你,等我退伍,還是會把他搶回來的。」

 

「呿,到時候你搶得回去再說吧。」

 

兩個人沒有再多交談,只是安靜的喝著啤酒。

 

他們的心思都一樣,只想那個人好。

 

叩、叩

 

「進來。」金希澈看見走進來的人是朴正洙,便識相的退出去,把空間留給他和金永云。

 

朴正洙坐在原本金希澈坐的位子,也幫自己開了罐啤酒。

 

「好好照顧自己。」

 

「哥也是。」

 

「我會想你的。」

 

「我知道。」

 

金永云看著朴正洙微紅的眼眶,「哥,別哭。答應我,明天笑著送我離開好嗎?」

 

「我會的,笑著離開,就能笑著回來,不是嗎?」

 

「嗯。」金永云看向牆上的時鐘,「哥,我該走了。」

 

「我送你。」

 

送走金永云之後,朴正洙回到自己的房間,看到金希澈就躺在他的床上,閉著眼睛,該是睡著了。

 

不想吵醒他,朴正洙坐在電腦桌前,用手抱著膝,把頭埋進手裡,啜泣起來。

 

聽到啜泣聲,金希澈走下床,從背後環住朴正洙,「哭什麼呢?他又不是不回來了。」

 

「我知道,只是捨不得。」

 

朴正洙轉過身,把頭埋進金希澈的肚子,抱著他越哭越大聲。

 

金希澈只是順著他的頭髮,也微微紅了眼眶。

 

等到哭泣漸止,朴正洙才淚眼婆娑的抬起頭來,「你們剛才在房裡說什麼?」

 

「秘密。」金希澈腐笑一下,就躺回床上。

 

被這樣一逗弄,朴正洙更想知道答案,便纏上金希澈。

 

金希澈被煩得受不了了,「真想知道?」

 

「嗯。」

 

「永云叫我…好好照顧你。」

 

望向金希澈熱切的眼神,朴正洙往後縮了一下,訥訥的開口,「我自己會照顧自己,他幹嘛瞎操心。」

 

「他說的照顧,不是平常那種照顧。」金希澈稍稍往前一下。

 

「那是…什麼照顧…」朴正洙又往後退了一下,發現自己抵到了牆壁。

 

看著朴正洙無路可退,金希澈可得意了,「就是…這種照顧。」

 

快速趨前,金希澈輕啄了朴正洙的唇。

 

朴正洙在驚嚇之餘,連忙用手摀住自己的嘴,「你幹嘛?」

 

「你不知道我在幹嘛?還是要我再做一次?」金希澈說完,便作勢要拉走朴正洙摀住嘴巴的手。

 

朴正洙連忙跳到李東海的床,「回你房間去。」

 

「怎麼辦?我今晚不想回去,想跟你一起睡。」

 

金希澈走到李東海的床邊,朴正洙又跳回自己的床,「我不想跟你睡。」

 

金希澈不死心的再走到朴正洙的床,朴正洙又跳到李東海的床。

 

這種幼稚的舉動,就在房間裡不停的重演。

 

最後金希澈索性就在朴正洙床上坐下來,「不要玩了,你不累啊。」

 

朴正洙在李東海的床上瞪著他,「累啊,誰叫你要追著我跑?」

 

「呀西,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讓我追著他跑?過來。」金希澈拍了拍旁邊的空位。

 

「不要。」

 

「幹嘛?還怕我吃了你啊?看你這個樣子,難怪只能當個小受。」

 

被金希澈這樣一激,朴正洙惱了,嘟囔著走過去,「自己還不是個小受,受得了你的只有韓…」

 

金希澈眼神一黯,朴正洙馬上閉嘴,知道自己不小心踩到他的痛處。

 

「希澈,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難過。」

 

金希澈頭垂得低低的,「正洙…」

 

「幹嘛?」朴正洙有不好的預感,這個人平常都叫他破特。

 

現在這個情形,還是走為上策。

 

朴正洙剛要起身,就被金希澈拉住,用力一扯,朴正洙摔回床上,金希澈就橫跨在他身上。

 

「你說,我們兩個,誰是攻?誰是受?」

 

「金希澈,你瘋啦?讓我起來啦。」

 

「嘖,看你這個樣子,根本就是萬年受嘛,那我就委屈一點當攻好了。」

 

被這樣一講,朴正洙也忘記要逃這件事。

 

「憑什麼你是攻?萬年受是你自己吧?標準的女人樣,我可是有六塊肌耶。啊,你不要亂摸。」

 

「六塊肌就是拿來摸的啊,不然練來幹嘛?」

 

「可惡。」朴正洙抓著金希澈的腰,一個翻身,把他壓在身下。

 

「看到沒?這就是肌肉的力量,現在誰是攻?誰是受?」

 

「呿,誰說在上面的就是攻?就憑你這破腰?」

 

「說我是破腰?你的腿又好到哪兒去?不要亂摸啦。」

 

「誰叫你要掀我衣服?」

 

「啊,把衣服還我。」

 

「我不要!你幹嘛解我皮帶?」

 

 

 

李東海懸著一隻本來想開門的手,猶豫著該不該進去。

 

聽著房內對話的聲音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好像是…喘息聲?

 

好吧,看來現在不是進去的時候。

 

他決定去找李赫宰,把房間讓給兩位哥哥。

 

不過,他也挺好奇的,這兩個人,到底誰攻誰受?

 

應該看明天他們的走路姿勢,就可以知道了吧。

 

李東海微微一笑,或許他跟李赫宰也該好好討論一下…關於攻受這回事…

 

 

 

 

 

 

 

 

很早期的一篇83生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