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晚的清閒,這天,金鐘雲和金厲旭早早便上床睡覺。

 

金鐘雲半夜睡得迷迷糊糊,一個翻身卻發現身旁的位置是空的。

 

看上手機的時間,”01:13”,這小孩會跑去哪兒?

 

帶著狐疑的心情,走向客廳,發現金厲旭就坐在沙發上。

 

看到他,金鐘雲安心的坐上沙發,親昵的把金厲旭從背後攬在懷中。

 

「小旭,睡到一半,跑來這兒幹什麼?」

 

「想些事情…」

 

「想什麼?可以跟哥說嗎?」

 

聞著小孩身上的沐浴乳香味,金鐘雲眼皮又有些沈重,便把下巴靠在金厲旭的肩膀上。

 

金厲旭輕輕拉開金鐘雲的手轉身,兩隻大眼水汪汪的盯著他,「哥,我們分手好不好?」

 

「什麼?」金鐘雲看著眼前的小孩兒,一時反應不過來。

 

「哥,我們這樣下去是沒有好下場的…」

 

金鐘雲緊緊抱住金厲旭,「小旭,我們不是討論過這件事嗎?你說過永遠都不會離開哥的…」

 

金厲旭掙脫金鐘雲的懷抱,「哥,那是我那個時候年紀小,不懂事。現在我看清楚了,我們兩個都是男的…」

 

「那又怎麼樣?」金鐘雲大叫起來,「你不是說你這輩子愛的只有我一個!」

 

「哥,你小聲點,會把其他人吵醒的。」金厲旭慌張的看向其他房間。

 

「吵醒又如何?你都要離開我了,我還會在乎這個…」

 

看著金鐘雲繼續大吵大鬧,金厲旭重重甩了他一巴掌,的一聲,劃破安靜的夜。

 

「金鐘雲你冷靜點,告訴你,我跟你分手分定了,不管你說什麼都沒用。」

 

 

 

「小旭…」金鐘雲大叫一聲,從床上驚醒,原來是夢。

 

但和夢中的一開始一樣,現在的他身旁空無一人。

 

金鐘雲討厭這種感覺,才準備下床尋找金厲旭,他便推開房門進來。

 

金厲旭背對他朝床上坐下,金鐘雲連忙抱住他。

 

「小旭,哥剛才做了一個好可怕的夢,我夢到你要跟我分手…」

 

「哥…」金厲旭面無表情轉過身,「那不是夢,我真的要跟你分手…」

 

 

 

金鐘雲再次從床上驚醒,定一下神,剛才那是…夢中夢?

 

為了確定這一點,他特地重重的捏了自己的臉一下,「好痛!」

 

眼下的痛感是真實的,所以剛才果然是夢?連做兩個相同的夢,真夠詭異。

 

身旁的人兒睡得正熟,金鐘雲俯身在額頭上深深印了一下,不夠。

 

轉向因睡著而微張的嘴唇,金鐘雲霸道的吸取金厲旭肺中的氧氣,直到身下的人兒不滿意的了一聲才離開。

 

金鐘雲的口腔充滿了金厲旭的味道,這才讓他放下心來。

 

摸摸額頭上的細汗,和溼了半身的衣服,剛才的夢真讓他嚇死了。

 

金鐘雲輕手輕腳的爬下床,準備去沖個澡。沒發現身後的人在此刻,緩緩張開眼睛。

 

 

 

從浴室走出來,洗去一身黏膩的金鐘雲覺得神清氣爽。

 

回到房間,看到金厲旭已經醒過來,就坐在床邊。

 

窗外皎潔的月光,打在他身上,更顯出他的純潔。

 

「小旭怎麼醒了?」金鐘雲走到金厲旭的面前,伸手順了順他的頭髮。

 

「哥…」金厲旭抬起頭看著金鐘雲,「我有話跟你說。」

 

金鐘雲覺得這個場景好熟悉,不禁脫口說出,「小旭你要…跟我分手?」

 

「哥怎麼知道?」金厲旭驚訝的看著金鐘雲,金鐘雲只是笑而不答。

 

坐在金厲旭身旁,金鐘雲再問了一次,「小旭,你真的要跟哥分手嗎?」

 

金厲旭低下頭安靜一會兒,才點點頭。

 

「你確定?」

 

迎向金鐘雲的眼神,金厲旭突然覺得有些害怕,這跟他想像中的不一樣,金鐘雲好像冷靜過了頭。

 

金厲旭兩隻小手不停的拉扯著自己的睡衣下襬,低著頭像做錯事的小孩。

 

「我都想過了,我跟哥不會有好結果的,繼續下去也不會得到祝福。與其這樣,不如分手。」

 

金鐘雲瘋狂的笑起來,一樣,真的和夢中一模一樣。

 

「哥…」金鐘雲的反應徹底嚇到金厲旭,他抬頭看著狂笑不止的人,「其實是…」

 

金鐘雲突然掐住金厲旭的脖子,嘴邊依舊掛著一抹淺笑。

 

「哥…」金厲旭艱難的開口,雙手抓住金鐘雲的手腕,卻無力把他的手拉開。

 

「小旭,我真的好愛你,你為什麼一直說要離開我?你是我的,我不准你離開我。」

 

金鐘雲用著力的手,青筋盡露,和金厲旭逐漸脹紅的臉,形成強烈的對比。

 

感覺到金厲旭的掙扎漸緩,金鐘雲維持著手的力度,把他推到床上,吻上那張紅嫩的小嘴。

 

金鐘雲的舌掃過金厲旭口腔的每一吋,最後勾住他的舌。

 

金厲旭早已無法回應,只是任憑金鐘雲在他嘴裡翻攪,感覺意識越來越模糊。

 

沒多久,確定身下的人兒沒有動靜,金鐘雲才翻身離開他的身體。

 

金厲旭躺在床上,小腿垂在床邊動也不動,瞪大的眼睛似乎在說明自己的不可置信。

 

金鐘雲側躺在他身邊,輕撫他的臉頰。

 

「小旭,我們現在在做夢對不對?只要夢醒了,我們就又能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只是,這次的夢好久…」

 

金鐘雲突然起身,「小旭,哥去幫你煮宵夜好不好?平常都是你幫我準備宵夜,這次換我煮。」

 

輕啄一下失去血色的微張嘴唇,金鐘雲思考著要煮些什麼。

 

「泡菜鍋嗎?不好,大半夜吃這個太飽。辣炒年糕好了,小旭最愛吃這個。」

 

金鐘雲一邊喃喃自語,一邊走出房間。

 

走到客廳時,原本一片漆黑的環境,突然變得大亮。

 

「啪、啪」禮炮被拉開的聲音此起彼落。

 

「生日快樂。」眼看著成員們在自己的面前齊聲高喊,金鐘雲有些犯傻。

 

「鐘雲,你怎麼啦?」朴正洙走出來,推了推呆愣的金鐘雲。

 

金希澈腐笑一下,走到金鐘雲的另一旁,「八成是被小旭嚇傻了。」

 

「小旭…小旭…」金鐘雲反覆唸著這個名字,讓眾人有些擔心。

 

「哥,你還好吧?小旭沒有真的要跟你分手。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想給你一個生日驚喜,才讓小旭去騙你的…」

 

李晟敏望向金鐘雲的房間,「小旭呢?怎麼沒有跟你一起出來?」

 

說完,李晟敏就要朝金鐘雲的房間走去。

 

金鐘雲連忙拉住他,「我剛剛…不小心兇了小旭,他現在應該很難過,我先去房裡安慰一下他。」

 

「呀西,金鐘雲你竟然兇小旭?你瘋了不成?快去安慰他,如果他哭了我就讓你好看。」

 

面對金希澈的張牙舞爪,金鐘雲微笑的點點頭,胸有成竹的回房。

 

在進門的那一瞬間,金鐘雲明白了,這不是夢。金厲旭依舊維持那個姿勢,乖乖的躺在床上。

 

金鐘雲笑著,彷彿一切都沒發生過。

 

走過去,寵溺的幫他順了方才因掙扎而亂掉的頭髮。

 

「小旭真調皮,怎麼跟哥開這種玩笑?」

 

金鐘雲橫跨在金厲旭身上,嘴唇落在他的額頭、眉間、鼻頭、最後舔了一下小嘴才離開。

 

站起身,拿起桌上的美工刀,金鐘雲用力往自己的脖子劃過。

 

刀片掠過大動脈,大量的血液噴在玻璃上,擋住窗外射入的光線。

 

月亮的白光,照著染血的玻璃,形成暗紅的光波,讓房間充滿紅色的曖昧氛圍。

 

血液噴灑漸緩,開始慢慢往下流。

 

有些,就滴在金厲旭的大眼上,再順著他的眼角滑落。

 

因為失血過多,金鐘雲終於支撐不住,倒在金厲旭身上。

 

伸手幫金厲旭擦掉眼角的血,金鐘雲忍著巨大的疼痛開口,「小旭…好想再…聽你說…哥…生日…快樂…」

 

 

 

 

 

 

 

「小旭、小旭…」金厲旭聽著熟悉的叫聲,猛然張大眼睛,發現自己躺在沙發上。

 

金鐘雲就坐在沙發邊,手撐著下巴,一臉笑意的看著他。

 

金厲旭撐起自己的身體,搖晃一下腦袋,現在是什麼情形?

 

下意識摸上自己的臉和脖子,很好,臉上沒有血,脖子也沒有被勒過的疼痛感。

 

再看向金鐘雲,手探著他的脖子,也沒有傷痕。

 

「小旭?」金鐘雲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小孩,怎麼一覺醒來就傻了?

 

金厲旭接著環顧四週,天花板的彩帶、桌上的蛋糕和杯盤狼藉。

 

另外就是…醉倒在客廳各個角落的哥哥們。

 

他想起來了,今晚本來是幫金鐘雲慶祝生日。

 

慶生一開始,他就不顧金鐘雲的勸阻,一直喝、一直喝…

 

自己應該是一時喝多了,才會醉倒在沙發上。

 

「小旭,你到底怎麼了?」

 

面對金鐘雲的憂心,金厲旭噗哧一笑,好個夢中夢中夢。

 

「哥…」金厲旭用著甜膩的聲音喚著金鐘雲,雙手軟綿綿的攀上他的脖子。

 

「我頭好暈,你抱我回房間。」

 

看著小孩嘟著小嘴撒嬌,金鐘雲這才放下心來,「嗯。」

 

抱起金厲旭,金鐘雲大步往房裡邁,一路上繞過許多地上的偽屍體。

 

「哥,哥哥們…」                 

 

「別理他們,就讓他們在客廳睡一晚。」

 

「那會感冒的…」金厲旭話還沒說完,小嘴就被金鐘雲的唇堵住。

 

許久,金鐘雲才不捨的鬆口,「今天是我生日,不許想別人。」

 

「知道了。」金厲旭羞紅著臉,把頭埋進金鐘雲的胸口,像似突然想到什麼,又抬起頭。

 

「哥…」

 

「嗯?」

 

「生日快樂。」

 

 

哥,我會一輩子待在你身邊,直到永遠。所以…千萬別殺了我…

 

 

 

 

 

 

 

依舊是一篇半公開的生賀,我要把2010年的發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