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金希澈沒日沒夜的守在崔始源身邊。

 

一方面是希望他醒來後,第一個看到的就是自己。

 

另一方面,來自心底更深層的恐懼,他害怕崔始源在他走開時,無聲無息的消逝。

 

最後是李東海看不過去,保證崔始源稍有不對勁,會馬上叫醒他,他才在病房內準備好的行軍床上睡去。

 

一覺醒來,時間不長,卻讓睡前還混沌著的腦子好使很多。

 

坐在床上回一下神,心想崔始源的狀況或許還要拖上一陣子,韓庚又不在,有些事他該先處理一下。

 

李東海還在病床前,他叫了聲:「東海。」

 

身體微震一下,李東海隨即轉頭,「希澈哥,怎麼不多睡會兒?」

 

「不用了,韓庚的情形如何?」

 

「警方還在查,開庭時間未定,律師說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嗯,我等一下會去看韓庚,始源就麻煩你。記得,有任何變化,立刻通知我。」

 

「是。」

 

 

 

當韓庚看到來的人是金希澈,有些微的訝異,隔著玻璃拿起電話,「你怎麼來了?」

 

「你是始源最好的兄弟,現在他這個樣子,你又被關在這裡,我理應代替他來看你。裡面…還好吧?」

 

「放心吧,裡頭也有永夜的勢力,沒人敢動我。」

 

韓庚的樣子,除了下巴多了些鬍荏,臉色憔悴些外,和平常無異。

 

只是他一貫的笑臉從臉上褪去,讓金希澈有點不習慣,卻又覺得這個人似乎好親近了些。

 

「知道嗎?我比較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韓庚笑笑,「沒想到我落魄了還能入你眼,看來我現在的模樣也不算太壞…」話鋒一轉,「始源怎麼樣?」

 

「還在昏迷中。」

 

「有什麼需要就告訴東海,小心點,這次的鬼不只一個,現在最重要的是始源的安全。」

 

「我知道…」

 

韓庚沒有說得很白,但金希澈趁看顧崔始源時思考過,因此他的話也不算難理解。

 

為何他們會突然遭到伏擊?為何如此湊巧警方在那時出現?

 

伏擊的人應該是想黑吃黑,招來警方對雙方都沒好處。

 

所以對兩邊洩密的人,不會是同一個。

 

「我不會讓始源有事,在你出來之前一切我會看著辦。」

 

韓庚微皺一下眉,「你想做什麼?照顧好始源,其他的事你不要插手。」

 

「我想插手也插不上吧,你還是先顧好自己,有信心嗎?」

 

「沒證據他們關不住我…」

 

韓庚的槍早被他擦去指紋丟入海中,現場除了一些血跡,沒有留下其他物品。

 

在缺乏人證物證的情況下,他有十足的把握能全身而退。

 

「金希澈…」還想說些什麼,無奈會客時間已到,韓庚被帶走。

 

走出看守所,室內外的溫度差讓金希澈打了個冷顫。

 

其實他最討厭韓庚的,就是他的心細,在他面前人就像沒有皮一般,隨時等著被看透。

 

 

 

開著崔始源的車來到總堂,金永云不在,金希澈就在那兒等著。

 

一個下午過去,金永云終於回來,旁邊還跟著一個曹圭賢。

 

招呼他進辦公室,金永云坐在金希澈對面,「說吧,找我什麼事?」

 

金希澈瞟一下坐在斜對面的曹圭賢,換來一頓揶揄,「你要說的事不是重要到連我都不能聽吧?」

 

看回金永云,金希澈問:「現在始源和韓庚都沒辦法管事,我想知道夜店的生意金永云先生打算怎麼辦?」

 

「本來你不是永夜的人,我也不必跟你多說。但看在始源的份上,我就告訴你,暫時我還不會找人接手。不過若是時間拖太長,生意沒人打理不行,到時我會歸到圭賢那兒,讓他負責。」

 

「不行。」歸給曹圭賢可能連渣都不會剩,他不能看著崔始源的勢力就此被瓦解。

 

曹圭賢似笑非笑的開口,「金希澈,請問你現在以什麼身份說這句話?是女王還是始源哥的情人?就這兩個身份,你似乎都沒有資格反對永云哥的決定。」

 

「始源的生意不能交給別人,如果真要找人代理,就由我來。」

 

聞言,曹圭賢笑出來,「不要以為這跟陪男人上床一樣簡單,張開大腿就可以。」

 

金希澈壓抑怒氣,強迫自己不要受曹圭賢的話影響,「你們不相信我是應該的,我可以證明我的能力。這次始源沒有完成的交易我會繼續,等事情結束,夜店的生意就交給我管,直到始源醒過來或韓庚出來為止。」

 

「金希澈,你的腦袋壞掉了嗎?還是始源哥把你保護得太好,讓你天真過頭…」

 

金永云揮揮手,曹圭賢只能不甘願的住口。

 

「很有膽識,我就給你個機會。不過失敗的話,所有下場你要負責,搞不好連始源和韓庚也會被你拖下水,你敢嗎?」

 

金希澈深吸一口氣,沒有退路了,他一定要保住崔始源的所有,「好。」

 

離開總堂,金希澈開始感到疲累,連著幾天熬夜,體力消耗得特別快。

 

在回診所的路上,手機響起,是沒見過的號碼,「喂…好…在哪兒…」

 

躲不過的就面對,有些話還是得說清楚。

 

 

 

金希澈來到一家咖啡屋,亮黃的燈光讓人感到溫暖,朴正洙已經坐在位子上等他。

 

「希澈,吃過飯了嗎?」

 

「長話短說吧,我還有事。」

 

「趕著回去看崔始源嗎?」

 

「你派人查過?」

 

「嗯…」

 

也好,那他就不需要再解釋一次。

 

「崔始源是救了你的人,等於對我有恩,需要我幫忙的儘管告訴我。」

 

金希澈呼一口氣,「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朴正洙抓住他放在桌上的手,「為什麼?因為崔始源現在昏迷不醒?希澈,愛情和恩情不一樣,這個節骨眼我知道你不可能離開他,我也不反對你照顧他,但不要犧牲我們之間的感情當作報恩的方式。」

 

金希澈抽回手,「你知道始源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嗎?是為了幫我還債。如果沒有遇見我,他還會是那個志得意滿、堅守原則的崔始源,而不是現在要死不活的躺在病床上。正洙,你要我用什麼樣的心情再和你在一起?我光想到那天晚上,我們在旅館,而他卻在拼命,我就好厭惡我自己。」

 

朴正洙被金希澈這番話堵得啞口無言,旋即又想到另一件事。

 

「希澈,我沒有立場要求你回到我身邊,不過向來都是崔始源保護你,他現在昏迷不醒,韓庚又被收押,你一個人在那種環境我不放心…」

 

「這你不需要掛心,跟在始源身邊那麼久,我還有一定的地位,不會有人把主意打到我頭上。在剛重逢時我就說過,我們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正洙,忘記我,好好過你的生活吧。先走了,我不想離開始源太久。」

 

 

 

朴正洙回到家時顯得很落寞,李赫宰也就不吵他,讓他一個人安靜的待在書房裡。

 

直到將朴智恩哄睡,他才走到書房,朴正洙閉著眼睛坐在沙發椅上,看來像在休息。

 

李赫宰輕輕問了句:「哥,吃飯了嗎?」

 

雖然已過晚餐時間,可看這情形,他實在不覺得朴正洙吃過晚餐了。

 

朴正洙沒有張開眼,只是說:「赫宰,幫我聯絡金家。」

 

這句話讓李赫宰全身像通電般抖了一下,然後驚惶的說:「哥,不行啊,你好不容易才到今天這個局面,不能再走回頭路…」

 

張開眼,「赫宰,照我的話做。」

 

李赫宰要說的話,全被朴正洙的眼神震住了。那裡面,有不容回絕的氣勢。

 

 

 

 

 

你是我最後的堅持,既然是你選擇的路,我願意和你…一起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