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迷糊的睜開眼,眼前陌生的房間讓他有些茫然。

 

左右看一下,赫然發現一個小女孩正趴在他睡的床上,好奇的看著他。

 

女孩有一雙略微細長的眼睛,和微薄小巧的嘴唇。黑白分明的眸子,眨眼時透出小孩兒獨有的天真和與生俱來的靈氣,乖巧的樣貌讓人很是喜歡。

 

「漂亮哥哥醒了,我去叫爸爸過來。」金希澈還想問她問題,她卻已經跑出房間。

 

腦中不斷思考著這裡是何處,一個小女孩還有她的父親…難道這裡是…

 

知道了自己所在之地,金希澈坐起身,垂下眼眸,這麼糾糾纏纏,何時能甘休?

 

朴正洙抱著朴智恩走進來,把她放在床上,伸手想摸金希澈的臉,卻被他躲開來。

 

不以為意的笑笑,朴正洙開口:「餓了嗎?早餐準備好了。」

 

金希澈看了看朴智恩,「我有話問你。」

 

「嗯…」朴正洙蹲在女兒面前,「恩恩,上學時間快到囉,去找赫宰叔叔吧。」

 

朴智恩看向金希澈,「漂亮哥哥今天住我們家嗎?」

 

朴正洙好笑的摸摸女兒的頭,「要叫希澈叔叔,叔叔從今天起會搬來跟我們一起住,恩恩喜歡叔叔嗎?」

 

朴智恩用力點一下頭,「叔叔好好看。」

 

聽到朴正洙的話,金希澈原本微蹙起眉頭。在聽見朴智恩的童言童語後,又舒展開來。

 

「叔叔再見。」

 

舉起手對女孩搖了搖,在朴智恩走出房間後,微笑的臉頓時變得冰冷,「你跟韓庚串通好的?」

 

「不是…」昨晚李東海抱著金希澈出現時,他也嚇一跳。

 

下床,金希澈走到窗邊,「你剛才的話是什麼意思?我不記得我說過要搬到這兒。」

 

朴正洙走到他背後輕輕抱住他,「所有的事李東海都告訴我了,不要再為難自己,搬來吧。」

 

沒有掙扎,金希澈任由朴正洙抱著,「有沒有想過,你的要求才是真正在為難我。我的人、甚至我的心裡,存在過的已經不只你一個,為什麼還要緊抓著不放?」

 

「當初因為我的話,讓你堅持著等我,才會遇到後來的事。這些年一直是崔始源在你身邊,你心裡有他是應該的。你是我唯一愛的人,我不在乎你跟過誰,但只求你給我重新站在你身旁的機會。」

 

又是愛?愛真有那麼偉大?

 

是啊,如果不偉大,怎麼會讓那麼多人前仆後繼也想得到它。

 

空洞的眼神沒有絲毫波瀾,抽離的語氣像在自言自語,「那就讓我看看,你有多愛我?」

 

 

 

於是,金希澈在朴家住了下來。

 

剛開始為了讓他適應,朴正洙特地在家裡陪了他幾天。

 

那些天,金希澈足不出房門,白天時他大多坐在窗檯上,對著窗外發呆。

 

朴正洙也不吵他,只是靜靜坐在一旁,處理自己的事。

 

靜默的兩人,彷佛對方是空氣的一部份,看不見,卻確實存在。

 

家裡唯一能讓金希澈笑顏以對的,只有朴智恩。

 

朴智恩的個性本就不怕生,對金希澈更是莫名的親近,常在放學後就往他房裡跑。

 

可能是纏著金希澈陪她玩些小遊戲、或是對他說說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

 

而金希澈對朴智恩也有極高的耐性,常常一大一小就窩在床上、或坐在地板上嬉鬧著。

 

此時朴正洙便會加入,也只有在這個時候,他們才會說上幾句話。

 

心裡不是不著急,但朴正洙不想給金希澈壓力。

 

他想,這次他們有一輩子的時間,他會用盡全力去撫平金希澈心裡那些傷痛。

 

後來,申氏的業務讓朴正洙不得不進公司,他只能交待李赫宰多關心一下金希澈。

 

金希澈願意住進朴家,最高興的人除了朴正洙,莫過於李赫宰。

 

他親手打點金希澈所需的一切,一心盼望朴正洙和金希澈能趁此機會,重修舊好。

 

在朴正洙開始上班的當天,李赫宰看到金希澈從二樓走下來,便開心的迎上去。

 

「希澈哥有什麼需要嗎?」他心想,金希澈肯走出房間,是不是代表已經能習慣在朴家的生活?

 

「什麼需要你都辦得到?」

 

這個問句讓李赫宰怔了一下,「怎麼了嗎?」

 

「房裡的東西太素,我不喜歡,全換掉,一個小時後我要看到結果。」金希澈說完就坐到客廳沙發上。

 

李赫宰愣了愣,趕緊往二樓跑去。

 

 

 

下午,在辦公時間,朴正洙接到李赫宰的電話。

 

電話中,李赫宰問朴正洙,金希澈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說他想幫金希澈重新裝飾房間。

 

晚上朴正洙回到家,看到金希澈房裡的寢具和某些擺飾都換上紅色,打從心底感謝李赫宰對金希澈的上心。

 

但李赫宰沒說,其實一整天那個房間的花樣已經變了五、六次。

 

每次整理過後,金希澈僅會說一句「不喜歡」,就要他換掉,卻從不說明他想要的究竟為何。

 

李赫宰到最後逼不得已,才會打電話詢問朴正洙。

 

金希澈入住後,傭人們隱約感覺得到他對朴正洙的重要性,沒人敢怠慢。

 

本以為朴正洙的朋友應該也是個好相處的人,沒想到事情卻不若想像。

 

這類刁鑽的事,每天不斷上演,讓李赫宰疲於奔命。

 

傭人們私下會替李赫宰打抱不平,但若被他聽見,就會立即被制止。

 

幾次過後,傭人們也不敢再多說什麼。

 

加上朴正洙下班時,金希澈早已和朴智恩膩在一起,跟李赫宰沒有太多交集,事情也就沒被發現。

 

直到某個假日,朴正洙待在家裡,親眼看到了這些事。

 

一開始金希澈的無理要求,朴正洙只當他是鬧鬧脾氣,還能容忍。

 

越到後來,眼見金希澈對李赫宰的態度和種種刁難,連他都忍不住想出聲制止,李赫宰卻僅是全盤接受。

 

難道這就是他們平常在家的相處模式?找來一個傭人,證實了他的猜測。

 

朴正洙不懂,金希澈為何要去為難和他沒有過節的李赫宰?

 

終於,在金希澈把剛燙好的衣服丟到李赫宰身上時,朴正洙忍不住了。

 

「希澈…」見朴正洙想為他說話,李赫宰連忙拉住他。

 

在這停頓的當下,金希澈已扭頭離開。

 

「赫宰,哥知道你是為我們好,可是這樣實在太委屈你。」

 

李赫宰搖搖頭,「希澈哥只是一時心情不好,讓他發洩發洩就沒事了,哥千萬不要因為我打壞和希澈哥好不容易重新建立起來的關係。」

 

「但是你的傷才剛好…」

 

「哥放心吧,我的身體我最清楚,沒事的。」

 

接近二樓的樓梯上,一個駐足的身影,在聽完他們的對話後悄悄離去。

 

晚上,朴正洙來到金希澈房間,他想了很久,還是覺得有必要和金希澈好好談談。

 

不管金希澈怎麼對他,他都不會有怨言。但他們之間的事,實在不該牽扯到李赫宰。

 

金希澈聽完後只是一臉訕笑,「李赫宰是你這幾年最親的人吧?本來只是想試試你有多愛我。捨不得我欺負他?那好,把我趕出去,省得你礙眼,也讓李赫宰圖個清淨。」

 

溝通未果,朴正洙只能無奈的回房。

 

 

 

隔天早上,朴正洙要上班前,躊躇一下,憂心的眼神落在兩人身上。

 

「哥快上班吧,家裡有我呢。」李赫宰拿公事包給朴正洙,連帶催促著他。

 

在朴正洙走後不久,金希澈也要離開。

 

李赫宰緊張的問他要去哪兒?金希澈逼近他的臉,「難不成我出門還要你同意?」

 

沒等他回答,金希澈已經走出大門。

 

而事實上,他只是步行到對街的轉角,輕輕的敲了一台車的車頂。

 

車內的人搖下車窗,是一臉尷尬的李東海,「希澈哥怎麼知道我在這兒?」

 

「韓庚沒告訴你們監視人要找個好一點的掩蔽物嗎?」前幾天在他盯著窗外看時,早就發現這些小弟的行蹤。

 

李東海下車,心虛的問:「希澈哥找我有什麼事?」

 

「幫我查查,李赫宰最近發生過什麼事?越仔細越好。」

 

「為什麼?」

 

「是不是我已經叫不動你們了?還是你要得到韓庚的同意才能替我辦這件事?」

 

「希澈哥,我不是…」

 

「給你兩天時間。」

 

 

 

兩天後,金希澈接到李東海的電話,當天晚上,他把朴正洙和李赫宰都叫到房間。

 

兩人不明所以的站在房裡,金希澈一臉玩味的看著李赫宰,看得他發慌,又不敢問原因。

 

「希澈,叫我們來有什麼事嗎?」

 

沒有搭理朴正洙,金希澈眼神直逼李赫宰,「你喜歡正洙吧?」

 

「什、什麼?」李赫宰驚慌的看著金希澈。

 

「你如果不喜歡他,不可能做到這個地步。不要告訴我,你是因為迷戀金起範的床上技巧,才自願配合他玩什麼變態的遊戲,玩到住院。我就說嘛,怎麼我能那麼順利的完成那次買賣,原來是有人暗中保護我,看來我還得謝謝你啊,李赫宰。難怪不管我怎麼對待你,你都不會生氣,還真是用心良苦…」

 

「希澈,夠了。」朴正洙打斷金希澈的話,李赫宰刷白臉強忍脆弱的樣子教他難過。

 

「不夠不夠…」金希澈笑著走到朴正洙面前,「人家為你做到那種程度,你怎麼能一點表示都沒有?這可不是你這個爛好人該有的表現。」

 

「你明知道我和赫宰是不可能的,為什麼還要這麼說?」

 

「不可能?為什麼不可能?你敢說你一點都不感動?」

 

「感動和愛情是兩回事,我分得很清楚。而且你為什麼要在赫宰面前說這些話?」

 

「如果我不說,你們就想一直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李赫宰有什麼不好?誰都會,犧牲卻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一個曾經當過男妓、在臺上靠出賣皮相賺錢、還害別人為我喪命的人,有什麼好值得留戀…」

 

金希澈話還沒說完,李赫宰就衝出房間。

 

「還不快追?難道你想讓他變成第二個崔始源,徒留遺憾?」

 

朴正洙沒有追上去,只是緊緊抱著金希澈,「不要把我推走,也不要再用這種方式傷害別人和自己…」

 

推開朴正洙,金希澈抬起手指著房門,「滾。」

 

見金希澈說完就背對他坐在床上,沒有再交談的意思,朴正洙緩緩走出去。

 

經過李赫宰房間時,裡頭燈是亮著的。腳步沒有多作停留,他一路走回自己房間。

 

 

 

 

 

給不了的愛,希望…只是一種殘酷…

 

 

 

 

 

 

 

 

 

這章在複製的時候才發現…有三千多字耶!=口=

我以前到底被什麼附身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