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回到朴家後,金起範就像通勤族一般,每天往返於金家和朴家。

 

可能是和李赫宰吃頓飯、也可能是相約看場電影、偶爾也會進朴家坐坐,但僅限於朴正洙不在家時。

 

有時假日他們也會出去玩上一天,可最後李赫宰總堅持要回朴家過夜,對於這一點金起範也沒辦法說什麼。

 

誰讓他在兩人還沒有感情基礎就強要了人家的身體,現在只得時時壓下躁動的慾望。

 

回到金家,客廳裡反常的不見金厲旭的身影。

 

問了金姨才知道,原來是李赫宰離開後,金鐘雲怕金厲旭一個人在家太悶,今天特意空出時間帶他出去逛逛。

 

坐在沙發上,金起範真的佩服金鐘雲,明明就深愛金厲旭,卻願意一直壓抑情感,以兄弟相稱,只為保全男孩純真的世界。

 

這麼做不難過麼?所愛的人就在眼前卻要忍住想擁他入懷、傾訴情意的念想。

 

或者,比起不能與之相戀,男孩的天真爛漫被催毀,會更教金鐘雲痛苦?

 

還想著,金鐘雲就扶著醉倒的金厲旭進門。

 

「鐘雲哥,這是…?」

 

「小旭難得出去,太開心喝多了。」

 

金起範上前想幫忙,金鐘雲用眼神婉拒了,橫抱起站都站不穩的人兒上樓。

 

 

 

回到房間,把金厲旭輕放在床上,金鐘雲去浴室扭了條熱毛巾。

 

出來時,便看著床上小人兒上身半掛在床邊,皺眉摀嘴,連忙把垃圾筒拿近,金厲旭就吐了出來。

 

無視於穢物的腐臭味,金鐘雲蹲在旁邊輕順他的背,「好點了嗎?」

 

胃裡的酒精被掏空後,人也清醒些,金厲旭點點頭,又躺回床上。

 

拿著手上的毛巾想幫他擦臉卻被推開,「哥,想洗澡。」

 

「小旭乖,先休息,明天再洗。」

 

「不要,臭。」說完,男孩撐起軟綿的身子下床,顛簸的走向浴室。

 

知道金厲旭有某種程度上的潔癖,金鐘雲沒辦法,上前抱起他,「你這樣怎麼洗?哥幫你洗吧。」

 

先讓他坐在馬桶蓋上,確定沒有傾斜的疑慮,金鐘雲才開始解他身上的衣物。

 

這小孩兒在家真的悶壞了吧,才會一帶他出門就高興得跟什麼似的。

 

看他興奮的模樣,連帶感染金鐘雲,才會忘了小孩兒的酒量很淺。

 

等他發現時,桌上的空杯早已超過金厲旭能負荷的數量。

 

當上半身的束縛盡褪時,他後悔攬上幫金厲旭洗澡這個工作。

 

金厲旭很瘦、骨架子又小,好像一隻手就能把他的骨頭捏得粉碎,脆弱得讓人心疼。

 

白皙的肌膚微微看得到血管,胸前的紅點粉嫩得想讓人含入嘴裡、一嚐究竟。

 

金鐘雲喉結咕嚕一聲,由腋下撐起金厲旭,低沈的嗓音帶些沙啞:「小旭扶著洗手台,哥幫你脫褲子。」

 

「好。」

 

金鐘雲蹲下,金厲旭由上往下看,清楚看到他頭頂上的髮漩,然後像是想到什麼,迷濛的笑了起來:「小時候哥也常幫我洗澡呢。」

 

「是啊。」金鐘雲站起時,金厲旭已是全身赤裸。

 

雖然本人不以為意,一旁的人卻困窘得不知該將目光放在哪兒。

 

接著,一雙纖細的手伸向金鐘雲胸前,他本能的往後退一下,惹得金厲旭又向前,「哥一起洗吧,像小時候那樣,我們好久沒一起洗澡了。」

 

一起洗?!

 

對於金厲旭,金鐘雲並非沒有過渴求,平常還能用意志壓下,但現在光是金厲旭赤裸的身軀就讓他快發狂,他實在無法保證在兩人都一絲不掛的情況下,還能克制得住自己。

 

「先幫小旭洗吧,哥等一下再洗。」語畢,不等金厲旭提出異議,他立刻打開蓮蓬頭。

 

把水調到舒適的溫度,先把金厲旭的身體打溼,「會冷嗎?」

 

「不會,很舒服。」男孩瞇著眼似乎是很享受,陶醉的表情更加誘惑金鐘雲。

 

把水關上,在手心倒上沐浴乳,輕輕搓揉金厲旭細嫩的皮膚直至起泡。

 

他就像個娃娃隨金鐘雲擺弄,手掌從指頭開始、沿著手臂、肩膀,在無意間劃過胸前的紅點時,金厲旭不由自主顫動一下。

 

這個最自然的身體反應沒有逃過金鐘雲眼睛,他逼自己去忽略那受到刺激,已微微挺立的紅纓,轉而清洗下半身。

 

當手觸及臀部時,他真的覺得要瘋了。

 

眼前的人臀部不若身體清瘦,雖不到豐滿,卻也是小巧渾圓,讓人留連忘返。

 

洗到這兒,金鐘雲可以感受到,手中原本平滑的肌膚泛起雞皮疙瘩。

 

往下洗去,特意略過金厲旭的下身,從大腿根部開始游移。

 

在碰到大腿內側時,金厲旭的雙腿已在發抖。

 

等洗到腳踝,頭頂上方傳來略帶哭腔的撒嬌,「哥…難受。」

 

仰頭,他發現男孩原本垂著的分身已有半抬頭的趨勢。

 

起身,金厲旭帶著霧氣的雙眼和紅潤的嘴唇,讓金鐘雲壓抑的情慾瞬間爆發。

 

「很難受嗎?」乾涸的喉嚨發出的聲音暗瘂得嚇人。

 

「嗯…」金厲旭無助的點點頭,還沒完全退去的酒意使他整個人像是無骨般柔軟。

 

「哥能讓小旭舒服,想要嗎?」

 

「要。」他迫切的想解除體內這股未知的渴望。

 

將金厲旭托起放在洗臉台上,陶瓷冰冷的溫度讓他抖了一下。

 

身上的泡沫還未洗去,讓撫摸來得更加滑順。

 

拇指先在胸前畫圈,再往中心靠攏,碰上茱萸時,「嗯…」的一句呻吟脫口而出。

 

這一聲讓金鐘雲僅存的理智線斷裂,他封住那張肇禍的小嘴,盡情吸吮金厲旭嘴裡的津液。

 

略為粗糙的舌探入金厲旭口中,他本能的伸出舌頭,笨拙的回應著,那青澀的模樣對金鐘雲來說是如此美好,這證明他是他第一個男人。

 

在胸上愛撫的雙手,悄悄的往下移,經過平坦的小腹,來到已全然勃發的青莖。

 

當指尖劃過鈴口時,口中的呻吟更劇,但都被金鐘雲吞進肚子裡。

 

離開被他吻得紅腫的小嘴時,還看得出金厲旭略為不滿的疑惑。

 

金鐘雲魅惑一笑,在他耳邊問:「小旭有自己試過嗎?」

 

沒聽到回答,再看向金厲旭,只見他一臉不解,金鐘雲輕笑,看來是沒有。

 

把男孩的手拉過來,輕放在他的玉莖上,像被嚇到般,金厲旭想抽回手,金鐘雲卻用自己的手把他的手包覆住,「不要怕,哥教你。」

 

套弄緩慢的展開,感覺…好奇怪,明明是自己的手摸著自己的身體,但力道和速度卻都不是由他掌握。

 

「啊…」一股快感由下身襲來,金厲旭無力的往後躺,把上身的重量都靠在牆上。

 

手中還可以感覺到血管的脈動,眼前是金鐘雲熾熱的目光,這種被注視的背德感讓感覺更強烈。

 

「嗯…哥…想要…」青澀的身體禁不起逗弄,就要瀕臨爆發。

 

聞言,金鐘雲停下手上的動作,「想要什麼?」

 

在快要達到極致時被打斷,不能渲洩的痛苦讓金厲旭快哭出來,「不知、不知道。」

 

男孩兒楚楚可憐的樣子,竟激起金鐘雲未曾有過的施虐心,握住的手稍稍用力,再用另一隻手玩弄著泌出液體的鈴口。

 

「啊…」快感和脹痛同時侵襲著金厲旭,讓他不停的搖頭。

 

「小旭好好想想,哥剛才說過,要讓小旭怎樣?」

 

快要渙散的意識努力凝聚方才的記憶,在這期間金鐘雲手上的戲謔沒停過,讓金厲旭的思考變得更漫長。

 

良久,金厲旭才艱難的說出:「哥說…要讓小旭…舒服…」

 

「所以小旭想要的是什麼?」

 

「小旭想要…想要舒服…」

 

得到滿意的答案,金鐘雲拉起金厲旭的身子瘋狂的吻著,並且加快手上的速度。

 

「唔…唔…」金厲旭感覺握著玉莖的手彷彿要摩擦出火來,下意識卻希望金鐘雲能再快點。

 

因此,在金鐘雲放開手後,他的手竟自己動了起來。

 

盯著疼愛入心的人兒在面前自瀆,金鐘雲的眼神幽暗得可怕,下身也益發腫脹。

 

「啊……嗯…哥…」金厲旭瞇著眼做著金鐘雲教他的事,全身的愉悅感讓他難耐的扭動身子,快要滅頂的高潮讓他的身體泛著粉紅色。

 

「啊…」終於,在拔高一聲後,慾望傾洩而出。

 

白濁的液體沿著洗手台滴在浴室的地板上,和泡沫合而為一流入水孔,彷彿適才的激情不曾發生。

 

還沈浸在餘韻中的金厲旭靠在牆上閉眼喘息,然後是的甩門聲,他睜開眼時金鐘雲已不知所蹤。

 

 

 

 

 

當我跨越了那道邊界,我所愛的、無瑕的你…是否也同時被我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