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昂首闊步的走著,行李的滾輪在雪上留下兩條長長的軌跡。

 

「希澈哥。」一句叫聲讓他停下腳步,回頭,是一臉擔憂和疑惑的李東海。

 

「哥要去哪兒?」嘖嘖,明明是一俊朗青年,怎麼皺著眉像個小老頭。

 

走上前,金希澈伸出兩指把他的眉頭拉平,「回去告訴韓庚,就說我已經打消進永夜的念頭,以後不用再派人跟著我。」

 

李東海聽完還是疑惑,「哥不進永夜是好事,但為什麼拖著行李離開朴家?」

 

「沒什麼,只是想試試不靠誰,一個人獨立生活。」

 

「朴正洙也答應了?」

 

金希澈巴一下他的頭,「呀西,我有權利做我想做的事,為什麼要他答應?」

 

撇撇嘴,李東海揉著頭,「那我送哥。」

 

「不用了。」

 

「希澈哥不用跟我客氣,我有開車。」

 

「誰跟你客氣?我只是還沒找到住的地方。」

 

就這樣,金希澈被李東海拉到他的住處,「哥找到住的地方之前先住我這兒吧,雖然小了點,兩個人住還不成問題。」

 

想來也沒那麼快找到合意的落腳處,金希澈就在李東海家住下。

 

李東海住的地方不大,標準的單身男子公寓。

 

房裡的雙人床是用兩張單人床架合併的,只要分開就解決了睡的問題。

 

晚上,金希澈給朴正洙打了通電話,電話那頭的人叨叨唸唸讓他注意安全、照顧身體、不要太勉強…。

 

嘴巴上說耳朵快長繭了,心裡還是感到一股暖意。

 

閤上手機,大字型躺在床上,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輕鬆過。

 

從父母、曹圭賢、崔始源到朴正洙,他終於可以主導自己的人生了。

 

 

 

自朴正洙和金希澈走後,金起範就不發一語,看李赫宰的眼神似乎也別有深意。

 

他在等,等李赫宰的回答、等李赫宰的心意、等李赫宰主動開口告訴他要走或是留。

 

那天晚上,金起範的問題和金希澈的要求都沒有得到答案。

 

金起範盡力穩住自己,李赫宰需要時間思考,不能逼他。

 

兩、三天下來,兩人之間的氣氛只能用拘謹二字形容。

 

李赫宰刻意閃躲金起範的目光,金起範則是克制著想衝上前問清楚的衝動。

 

連一向沒心眼的金厲旭都明顯感受到這股不尋常的低氣壓,擔心的拉著金鐘雲尋問。

 

金鐘雲摸摸他的頭:「傻小旭,感情再好的情侶也會有吵架的時候不是?」

 

那也是,看那晚李赫宰在金起範懷裡哭得肝腸寸斷,這架吵得肯定不輕。

 

不過…情侶嘛,哪一對不是這樣打打鬧鬧過來的?

 

且吵歸吵,只要有李赫宰的地方,金起範的眼神就鐵定是跟著他打轉,這架想來應該也吵不了多久。

 

想通這一點,金厲旭終於放寬心些,甚至隱隱期待這兩人誰會先低頭。

 

這天晚上,金鐘雲照舊不在家,往昔餐桌上本來還會有金厲旭的聲音,但目前情勢尚未明朗,金厲旭也不敢多說話,用餐時是一片寧靜。

 

幫金姨收拾過餐桌,金厲旭受不了這氣氛,便躲回金鐘雲房間。

 

金姨看了眼坐在客廳表面上盯著電視、心思卻都不在那上面的兩人,就默默回房。

 

一會兒,不同於電視傳出的喧鬧聲,幽幽的一聲,「起範…」,讓金起範身體為之一震。

 

深吸一口氣,金起範把目光轉向李赫宰,他拽著衣角,「我想…回去了。」

 

是嗎?李赫宰,這就是你的答案嗎?

 

「好。」乾澀的喉頭只能發出這個音,就再也說不出其他話。

 

起身快步,金起範想逃離這個現場,以免他又做出失控的事。

 

「起、起範…」因為這一聲,他又停下腳步,「我話還沒說完。」

 

背對李赫宰,金起範咬著牙,「我不是說了嗎?」

 

我知道你的選擇了,你還有什麼要說的?從今以後我會離你遠遠的,斷了對你的想望,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

 

「你那天問我的問題,我還沒回答你,還是…對你來說那已經不重要了?」

 

什…什麼?

 

回頭,李赫宰酡紅著臉,表情羞澀又帶點委屈的看著他。

 

「你、你剛才不是回答我了嗎?」

 

「咦?」李赫宰頭一偏,一付被金起範弄糊塗的樣子。

 

金起範暗歎,被弄糊塗的是他吧。

 

走到李赫宰跟前,他柔聲的說:「你說你想回去了。」

 

「嗯。」

 

「這不就是答案了嗎?你選了朴正洙,不是嗎?」

 

明白金起範的想法,李赫宰急急的說:「不是,我的意思不是這樣。」

 

「那你是什麼意思?」

 

「我…」因遭到誤解而想反駁的話語頓住,他的臉…好像更紅了。

 

「你…那天你問我的問題,能不能再問一次?」

 

看李赫宰的模樣,金起範按捺下期待的心,害怕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心臟像要跳出喉嚨,連出口的話似乎都在顫抖,「赫宰,我們是不是能夠重新開始?」

 

李赫宰頭低低的,然後微微點了幾下頭,「嗯。」

 

這個回答,讓金起範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又怕是他再次弄錯李赫宰的意思,「赫宰,你確定嗎?你確定這是你的答案?你真的願意和我重新開始?」

 

這次,李赫宰把頭抬起,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他,「我想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是真的,這麼多年的等待終於有了回應,金起範高興得抱著他轉圈。

 

「起範,放我下來,頭暈。」

 

聽到這兒,金起範趕緊把他放下,「還好吧?」臉上的雀躍沒變過。

 

李赫宰笑笑,「沒事。」

 

聽到這話,金起範才再度把他擁在懷中,隨即,他又想到不對勁的地方。

 

「既然如此,你為什麼說要回去?」

 

「希澈哥已經離開正洙哥了,我有點擔心,也不知道哥一個人過得怎樣?能不能照顧得好恩恩?所以我才想回去。」

 

「不准。」在確定李赫宰心意後,金起範開始放肆自己,醋意大發。

 

「喂。」

 

「我們好不容易才決定重新開始,你卻馬上要回到朴正洙身邊,一切不就回到原點了嗎?」

 

「怎麼會一樣?那時我們還沒確定對方的心意啊。而且…這次我想慢慢培養感情,以前的我們只有那種關係,在平常的日子裡連話都說不上幾句,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像是被洩慾的對象…」

 

李赫宰的話金起範越聽越心疼,連忙打斷他,「都依你,要回去就回去吧,你想什麼時候走?」

 

「明天。」

 

「明天?不行,太快了,我沒有心理準備。」

 

「呀,金起範,你是小朋友嗎?這種事哪需要什麼心理準備?」

 

「不管,我就是不想你那麼早回去。」

 

無論金起範如何討價還價,李赫宰還是把離開的時間訂在隔天傍晚,他只能洩氣的說:「都照你的意思了,從現在起到你回朴家為止,不准你離開我的視線半步。」

 

「知道了。」李赫宰漾著笑說道。

 

光看他在自已面前自然不造作的笑,就覺得好幸福。

 

金起範深深望進李赫宰眼底,這裡,終於有他的存在。

 

用拇指磨了磨那柔軟的唇瓣,再輕啄一下,見李赫宰還是睜著眼看他,「傻瓜,不知道接吻眼睛應該閉上嗎?」

 

像被催眠般,李赫宰閉起雙眼。見他這般柔順,金起範心中一陣悸動。

 

把唇湊上去,先用舌尖細細描繪了李赫宰的唇形,再深入口腔中探索每一個角落,直到滿意了,便勾住他的舌糾纏在一起。

 

交換唾液的嘖嘖水聲傳遍客廳,兩道呼吸聲漸漸變得厚重,甚至有一道轉為輕微的喘息。

 

吻得忘我的兩人,在庭院外傳來開門聲時,李赫宰的身子僵了一下。

 

他想推開金起範,卻被按住後腦勺不得動彈。

 

「唔…」有人回來了啦,金起範,想說的話全數被封在嘴裡無法吐出。

 

輕輕拍打金起範的背,他卻不為所動,直到客廳的大門被打開。

 

金鐘雲一進門看到的,便是身體緊貼無縫隙的兩個人正在忘情的激吻,如果摒除掉李赫宰用斜眼無辜又羞赧的望著他的話。

 

「咳。」重重的咳了一聲,才讓金起範放開懷中早已羞紅臉的人兒。

 

「哥,回來啦。」

 

「嗯,我先回房了…」在經過兩人身邊時,金鐘雲低語囑咐,「下次要做這種事回房間去,免得小旭看到。」

 

上二樓時,身後傳來的是李赫宰的抱怨和金起範的安撫。

 

 

 

隔天傍晚,金起範送李赫宰回朴家,越過庭院,兩人依依不捨的站在大門前。

 

金起範把手中的行李交給李赫宰,在他轉頭要入內之際又拉住他,弄得李赫宰走也不行、留也不是。

 

「赫宰叔叔。」從屋內衝出來的朴智恩打破兩人之間的僵局。

 

李赫宰把朴智恩抱起,朴正洙也從屋內走出來。

 

「哥今天不用上班嗎?」

 

朴正洙有點好笑的說道:「赫宰,今天是假日。」

 

呃,他倒是過得不知今夕是何夕了。

 

「剛才恩恩在二樓的窗口看到你們,就吵著要下來。」

 

朴智恩環著李赫宰的脖子,「希澈叔叔和赫宰叔叔都不在,恩恩好無聊,赫宰叔叔不要再走了。」

 

此話一出,金起範極其鬱悶,又不好對著孩子發火,只能硬生生壓下。

 

看出他的情緒,朴正洙抱回朴智恩,「還沒吃晚餐吧?起範也一起留下來吧。」

 

「不用了。」出口的話有些衝,對於朴正洙,金起範還是有些介意。

 

李赫宰用手肘撞撞他,他才想起剛才出門時他們約定的事,撇著嘴說道:「謝謝正洙哥的好意,我回家吃行了。」

 

朴正洙抿嘴忍笑,看來金起範被收服得很徹底,連基本禮儀都再教育了,「好吧,我們先進去了,你們慢慢聊。」

 

「起範…」李赫宰叫了對著朴正洙離去背影發愣的金起範,「怎麼了嗎?」

 

「沒事,只是覺得恩恩好面熟,卻想不起來…」

 

見李赫宰有點不明就理,金起範笑笑的摸著他的臉,「不重要,想不起來就算了。」

 

「嗯,天氣冷,你快回去吧。」

 

「就這麼想趕我走?」

 

「說什麼呢你?」

 

把李赫宰擁入懷中,「沒什麼,就是捨不得。」

 

輕輕回抱他,「笨蛋,就算我回來了我們還是可以常常見面啊。」

 

鬆開緊抱的手,金起範催著李赫宰,「進去吧,別凍著了。」

 

就在他開門的那一刻,金起範說了聲:「赫宰,記得要想我。」

 

回應他的,是李赫宰燦爛的笑容。

 

 

 

 

 

記得要想我,我會用每一分每一秒、用我全部的生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